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異界租書店-戰鬥精靈(防衛系統)

作者:玥陽│2011-07-20 01:40:31│巴幣:12│人氣:400
 
  那個落魄記者進到異界租書店裡,發現今天多了不少飛舞的小精靈,那些小精靈有著美女的外貌,有著類似昆蟲的透明羽翅,為書香世界增添少女的嘻笑與活力,讓人精神百倍的清爽,就和傳說中助人為樂的小仙子沒什麼不同。
 
  「雪莉,在店裡飛來飛去的小東西,是什麼生物啊?」男子困惑的問著身旁使魔。
 
  「啊~~!那個就是那個啊?古爾德不知道嗎?」蘿莉摸著自己的幼嫩臉頰,一副若有所思的回答。
 
  他忍住破口大罵的衝動,對笨蛋和天然呆吐嘈都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他們腦中的缺陷迴路,無法處理太複雜概念,還是用換一種方法來講述比較好,至少那樣可以得到正確無誤的答案,內心不自覺得做出讓步和屈服。
 
  「我說妳可以詳細的介紹她們嗎?因為多數讀者都無法瞭解太神秘的事,所以才需要妳簡易明瞭的說明,而且那樣也幫了我的大忙!」記者連哄帶騙的說著。
 
  「嗯~~!雪莉果然很有用,能幫上古爾德的忙!」女孩的蝴蝶翅膀愉快地閉合。
 
  「這是一定要得,我的搭擋只有妳啊!」男子臉不紅,氣不喘的發動肉麻攻勢,同一句話用上幾百次後,青澀地心情都會消失無蹤,但眼中的柔情卻是不變得真實。
 
  「唔~~!好害羞喔~~!古爾德都喜歡欺負雪莉!」用手遮住自己的小臉,似乎是紅得不敢見人般。
 
  滿臉鬍渣的記者無奈地伸出手,把那個柔弱的稚嫩軀體拉到懷裡,完全忽略其他使魔的戲謔眼光,直接用自己的會員證明掃描疑似小妖精的生物。
 
  「原來這就是戰鬥精靈啊?為了避免光暗陣營的糾紛,所以選用小仙子的外觀,考慮的還真周全,其主要功能分四大類,近戰、遠攻、支援、增幅,詳細的內容是……」男子點擊只有自己才看得到的虛空螢幕。
 
  近戰類,運用各種技巧給予身邊的敵人強大打擊,就算面對遠程目標也一定的防禦之道,是鋒利迅速地前線尖刀,相關模組:戰士、刺客、魔劍士、武術家、獨角獸、九頭蛇、大天使、英靈……等等。
 
  遠攻類,把魔法和機械的力量用到極限,可以消滅千里外的目標,並能造成大量傷亡,面對接觸戰也有凶狠實力,相關模組:魔法師、狙擊手、魔弓手、鋼彈、元素精靈、星際戰艦、龍巫妖、魔裝機甲……等等。
 
  支援類,和前面兩類不同,此類並不注重破壞力,反而強調兵種的指揮和生產,其論點是千千萬萬的廢柴兵,也能發揮毀滅國家的恐怖攻勢,相關模組:將軍、指揮型軍用AI、星際母艦、蟲族主腦、自動兵工廠、召喚師、游擊隊、暴民……等等。
 
  增幅類,主要提供能力增幅的效果,可以是針對個人、群體、空間,就算是想降低敵方素質的負面領域,也有相對的模組可以開發使用,相關模組:亡靈天幕、魔導增幅器、熔岩大地、外掛肌肉組織、混亂重力空間、輔助型電子腦、精神強化裝置……等等。
 
  「這是……?!不會吧?」記者臉色大變的翻閱每個資料,無論那一項都是貨真價實的完整理論,並非那種實驗性質的測試機能,以戰爭潛力來看絕對足夠把世界橫掃幾次,連他這種外行人都看得出來。
 
  古爾德匆忙地抱起蘿莉樹懶,很快的衝進對方房間,並用很嚴肅的態度問道:「雪莉……老實和我說,你們這家書店的真正目的是什麼?」安全系統似乎是,全部准許通過般的失靈。
 
  「收購技術、知識、異寶啊~~?」清澈綠眸無辜地眨著,似乎無法明白男子為何這麼問。
 
  他思考了一會才重新釐清疑點,再次慎重的開口:「我是指明明你們有這麼強大武力,有必要用這種和平方式,來取得秘藏技術嗎?」
 
  「哦~~!古爾德想問的是這個啊~~!殺雞焉用牛刀嘛~~!」發出像是小鬼頭的語調。
 
  把探索真相當作天職的記者,動腦推理許久後,自言自語的說著:「我懂了,只有貓捉老鼠才會進步,叫獅鷲、三頭犬抓一隻老鼠,確實太小題大作了。」
 
  「對啊~~!一共有四十多萬隻小仙子喔~~!雖然店裡平常只會有十幾隻在活動,但遇到緊急狀況時,戰鬥精靈會出來協助防禦,真的非常可靠啊~~!」藍綠色的髮絲往男人的胸膛摩蹭,好樣要找更舒服的位置。
 
  「那還真好,店員和客戶以後就不會被壞蛋欺負。」古爾德隨意的接話,似乎不怎麼在意這些非法武力,對世界安全的影響。
 
  「而且小仙子能幫忙使魔準備點心和茶水……還負責打……打掃房間,是…………好……呼呼~~」天然呆蘿莉跑去對周公解說,而記者溺愛地把細緻身軀放到床上,蓋好被子。
 
  男人坐到專屬椅,拿起慣用筆,開始撰寫戰鬥精靈的報導。
 
(當有危及客戶、店員,及本店的權力和安全時,現場員工則擁有戰鬥精靈的暫時指揮權,以達到最快速地解決病根,並防止危險蔓延的防禦要求,如果是客戶的調戲或非法事件,以制止為首要原則,若不聽合理的勸告,才獲准使用武力排除。)
 
 
這是維基百科的圖片,找不到更好的
 
登場使魔和人物
 
 
雪莉,古爾德的專屬搭擋,也是天然呆的蘿莉,
原本是店內員工,但因為某種她無法理解的理由,被指派為古爾德的專屬搭擋
所以不會以服務生的身份出現在店裡
 


古爾德,落魄窮困的自由記者,
因為失去理想的動力,又被雪莉的天然呆萌殺,
所以加入異界租書店的打工行列,也是此世界第一個成功攻略使魔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7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學|小說|RPG公會|TRPG|異界租書店|使魔們

留言共 10 篇留言

なつかわ殿
是戰鬥精靈~~~[e16]

07-20 02:32

玥陽
嗯,晚點還要寫戰鬥精靈的火力測試07-20 08:23
小水月(愛黎雅)
好棒的精靈~~~[e16]

07-20 07:36

玥陽
你說得棒,是指什麼?(我很好奇耶)07-20 08:22
小水月(愛黎雅)
這樣以後靜水月就不會在店裡被公然調戲了>wO
可是靜水月還是不會接待(陰,角落

07-20 09:05

玥陽
嗯,這樣也比較安全
多試幾次就會了,看向那兩為前輩07-20 09:17
月君
外掛肌肉組織,我想要耶!

07-20 12:57

玥陽
來異界租書店交易吧!(被巴)07-20 19:20
月君
有什麼奇怪的條件要遵守嗎?我的損失大嗎?

07-20 23:21

玥陽
看你要拿什麼來交易啊?
本店收購知識、技術、異寶,看妳想要拿什麼來換07-21 00:08
月君
亞巴格想用一天工作的力氣和你交易,這份力氣值什麼呢?

07-21 00:10

玥陽
抱歉,本店不隨便僱用男性(不值錢,被巴)07-21 00:37
月君
我要交易的不是工作時數,而是純粹的力氣,和我分離的力氣。

07-21 00:42

玥陽
單純的牛頓力?07-21 00:53
月君
對。

07-21 10:48

玥陽
雖然本店也有力氣大的人,不過這筆交易很有趣,所以我接受了
要現在開嗎?還是等你有空再來店裡?07-21 14:20
月君
現在吧!

07-21 14:21

玥陽
開了,來這串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7858180&gsn=301407-21 14:51
視覺
有魔力恢復速度加快的精靈嗎[e18]
話說精靈只有一項能力[e20]?

07-28 20:28

玥陽
第一個問題是可以有這種能力,第二個問題是,並非如此
那只是為了讓大家好瞭解,才這麼分類,實際上可以依個人需求培養07-28 2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99ray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神木廟-改... 後一篇:【RPG公會】瑪格麗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