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神魔之塔
查看全文
一切隨源 (qszaazsq) 2014-01-06 07:48:00
#1
影片從37-50

使用手機:hTC One X(蠻早期的手機了)

使用錄影程式:
Mobizen(無需root),但需接電腦,錄影時記憶體吃的頗大,手機硬體可能要高階一些(我手機蠻老了-_-")

另外錄製的只有影像,沒有聲音。

轉珠有時因Lag或緊張...而凸槌

請多包含Orz....(我連網路也一起關了XD)

37:中丑x2,大丑x1,消除5,5,3顆木珠即可打完。

38:運氣很好遇到腐林魔女(心轉木)技能省起來XD。

39:貓公爵(50%盾),開場直接看好珠子,打掉一半,之後開了木狂技能清掉。

40:呂布(5C以上盾),由於貓公爵有開木狂魔打掉(多持續一回合)所以直接開了木巫技,再開鄧肯,順利擊殺。

41:靈魂石兩顆,存幾顆強化石(怕遇到光主)能存技盡量存(雖然後面也有存技關,但太不穩定)

42:安多(中毒),開了杜門,狂魔,順利打掉。

43:天蠍宮(轉珠隨機風化),借著上回合延續的木狂魔技能,開了杜門後,順利秒殺。

44:薩魯曼+暗地精X2(雙生共體的存技關),地精血有點高,可自己考慮是否要一次打掉兩隻,打到剩薩魯曼時再打小力一點,磨到差不多時,地精在場,可以先開一隻杜門,開木狂魔打地精(可多持續兩回合),再靠著延續的第一回合打掉薩魯曼。

45:火巫(越戰越強)+共生魂X2,由於兩回合前開了杜門,這回合就兩隻杜門都開吧!在上回合打掉地精所延長的增傷加持下,開了鄧肯,剋屬照樣打XD。

46:異域法眼,兩回合內沒卡珠,不手殘即可。

47:光,暗狼(雙生共體)光狼血較少,都CD2時,可指定光狼消血,CD1時,請用力秒掉光狼(可以的話可接5顆,一起消暗狼的血 ,看暗狼血差不多後,開了木狂魔,一次解決吧!

48:鴨王+補血史萊姆X2(存技關卡)由於秒掉光暗狼,讓木狂技能還持續了兩回合,6回合內,指定鴨王,看時機差不多了,開木狂魔技能,一次清完三隻。

49:阿波羅(固定扣血90%),由於木狂魔技能還持續三回合,手消一下,消點血,之後開了鄧肯,順利打掉。

50:只要沒卡珠,不手殘(個人怕手殘,所以關了木巫...)就過關了!!

 
 
11/1新增!!
水瓶宮Extra
 
由於前幾天用相同隊伍連續刷了好幾隻薩魯曼
今天剛好十二宮體半,就來試試水瓶宮Extra啦!
(需要一些運氣Orz)
 

看較舊的 13 則留言

wsz8852: B15 2014-01-11 12:33

我是 L木狂 人馬 山羊 木巫 鄧肯 F木狂 都滿等

wsz8852: B17 2014-01-11 12:34

請問打到火巫時要開哪幾招?每次打到日月狼就沒招開...

一切隨源: B18 2014-01-11 18:26

可以試試狂魔,人馬,鄧肯,日月狼可以用磨的。

kenkenken: B19 2014-01-12 02:29

吃我的雞皮啦!!!!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