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20彈~琪露諾

作者:艾普里尼│東方非想天則│2010-09-07 00:16:52│巴幣:12│人氣:3273
閒閒將自己經驗整理的【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系列第二十彈~琪露諾
顧名思義只適合新手閱讀,因為我的程度也沒說高到哪去,所以老手請跳過吧(逃
Warning:若你的等級為討戰網"Normal"以上,那幫助大概很小。
Warning:人物篇是以我自己為基準編寫而成,並且連技以簡單為主。


妖精中實力堅強的冰之妖精,矮小的近戰系人物。
近戰實力不錯,並能加上彈幕輔助及增強輸出。


《基礎攻勢》

基礎A連打具有1309~1688(視第三下攻擊次數)的基礎傷害。


B輕彈幕出手快,彈幕等級低,適合近距離牽制用。


C彈幕範圍距離皆不錯,適合直接出手或是近戰連技等等,彈幕等級也不錯。


6B為冰錐彈幕,具有些微命中滯留性,可在攻勢前或封鎖時使用。


6C為時間差彈幕,在遠距離可先使用,接著在近逼對方時便可達到部分制止能力。


623B與623C(フリーズタッチミー)為自身周邊廣範圍彈幕攻擊,建議空中使用,可利用位置上的變換達到偷襲效果。


DC為下段突擊,可用來中斷對方攻勢並搶得主攻權。



接技方面,在牆角可以236C(冷凍光線)完成連技,基礎傷害為2527~2724(距離些微影響)。
而在C→236C(冷凍光線)之間必須要連的快,需多練習。
即使沒有236C(冷凍光線),最終也能有2117的基礎傷害。
詳細為:A→A→A(3下)→B→C→236C(冷凍光線)


空中近牆角也可接簡單連技,基礎傷害為1728。
詳細為:JA→8A→C

《符卡》
符卡推薦各種強化卡,視彈幕使用量考慮回魔書。
也可放入623(フリーズタッチミー)方便危急時直接使用。


招式推薦236(冷凍光線),可以用來完成地面連技,且彈幕等級不低,範圍也廣,中遠距離不錯用。

《SC》
SC推薦氷符「ソードフリーザー」


氷符「ソードフリーザー」可以在牆角A連打後接出,基礎傷害為3238。
詳細為:A→A→A(3下)→A→氷符「ソードフリーザー」
或是:A→A→A(3下)→氷符「ソードフリーザー」


也可以在牆角地面接技中使用,基礎傷害為3563。
詳細為:A→A→A(3下)→B→C→氷符「ソードフリーザー」


整體來說,琪露諾在近戰與彈幕分野中較偏於近戰。
並且可在近戰中輔以彈幕增強攻勢順暢度以及傷害輸出。
且擁有具牽制力的6B與6C彈幕,適合各種不同戰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722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入東方非想天則

留言共 1 篇留言

( ゚∀゚)o彡゜
真的是需要熟西的角色呢!
雖然是笨蛋 操作起來還是需要多多練習...
感謝教學!

03-31 0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ater27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1... 後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