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12彈~八雲紫

作者:艾普里尼│東方非想天則│2010-09-04 10:55:18│巴幣:4│人氣:3167
閒閒將自己經驗整理的【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系列第十二彈~八雲紫
顧名思義只適合新手閱讀,因為我的程度也沒說高到哪去,所以老手請跳過吧(逃
Warning:若你的等級為討戰網"Normal"以上,那幫助大概很小。
Warning:人物篇是以我自己為基準編寫而成,並且連技以簡單為主。


高深莫測的隙間妖怪,擁有高強的彈幕。
本身近戰能力不弱,而彈幕則是更勝一籌,但移動緩慢。

《基礎攻勢》

基礎A連打基礎傷害為1510。


B輕彈幕出手快,數量多,範圍也不錯,牽制好用。



C彈幕彈幕等級高,出手快,並且多樣可變。
可以做出C、6C、J2C、2C等變化,中遠距離非常實用,甚至近距離也能有不錯成效。


DC具有衝刺擦彈屬性,加上屬於下段的攻擊和較長的攻擊距離,成為突襲非常好用的招式。
但是太近的話反而會打不到,且易遭反擊。


623B與623C(禪寺に棲む妖蝶)具有衝刺擦彈屬性,對彈幕敵人非常有效。
但並無所謂的無敵狀態,硬碰近戰攻擊會雙方皆彈出。
B為往上方攻擊,前後皆有判定,C為往前方攻擊。


6A則有出手快以及距離長的優勢,加上擊飛對手的特性,反制力強。



接技方面,牆角可以在A連打後接6A與B,基礎傷害為2314。
詳細為:A→A→A→A→6A→B


也有全場地適用的接技,基礎傷害為1809。
詳細為:A→A→A→623B


《符卡》
符卡可以選用回魔書,讓C的攻勢更為完整,且在使用623系列時也不至於過度耗氣。


招式方面推薦236(至る處に青山あり),屬於近戰攻擊,且範圍廣。
LV2以後會附加第二段的彈幕射擊攻勢,威力視雙方距離會有所增減(Hit數)。


並且可以進行牆角新的連技,基礎傷害為2539。
詳細為:A→A→A→A→6A→236C


也有全場地是用的接技,基礎傷害為1982。
詳細為:A→A→A→236B


《SC》
SC則推薦結界「魅力的な四重結界」廃線「ぶらり廃駅下車の旅」


結界「魅力的な四重結界」可以在近牆角處以A連打接出,基礎傷害為3620(視距離而定)。
詳細為:AAAA結界「魅力的な四重結界」


廃線「ぶらり廃駅下車の旅」則具有無視防禦的效果,但發動極慢。
妥善的方法是當自己背對且靠近牆角時以A連打或DC將敵人擊飛時馬上施放,基礎傷害為5107。
在敵人站起時剛好能讓電車出現,即使敵人馬上升空也很容易在最後被打中一下。
但較為熟練的敵人可能會在升空後發動攻擊打斷電車,因此慎選施放的對象人物也是很重要的。
順帶一提,若本身面對牆角且離牆角很近,此時敵人容易用拖屍體的方式躲過電車,需注意。
詳細為:AAAA廃線「ぶらり廃駅下車の旅」


整體來說,紫的C彈幕系列是她最大的優勢,加上各種方向性的變化,具有強大牽制及攻擊效果。
善用C彈幕加上迂迴戰法可以達到最大效果,而當近戰時也可以善用6A的出手速度優勢。
加上專門針對彈幕的623系列,八雲紫對戰彈幕系人物可說再適合不過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720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入東方非想天則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莊
請問數字是代表啥

09-27 11:01

bighand001
八雲紫還有一招是能發射紫光,一刀兩斷,高攻且能集氣,很推薦

07-11 06: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ter27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1... 後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