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美少女戰士

作者:曲蘿幻│美少女戰士│2009-07-02 14:49:03│巴幣:2│人氣:1427

內容簡介 :
美少女戰士們一起守護著這個世界。各具特色的美少女戰士們,覺醒於不同的時刻,有著不同的魔法力量,她們會如何一起守護著這個世界。女主角小兔的戀愛也很令人心動喔。

畫面 : 
  
少女漫畫畫風,人物的眼睛大大的,女性角色都很漂亮身材也都很好,男性角色都很帥或者很具有年輕男孩的魅力! 戰鬥的時候使用魔法,所以會看到線條飛過來飛過去的畫面。

內容 : 
敵人出現 ---> 激戰 ---> 快要被打敗了 ---> 覺醒 (能力增強或者能力發現) ----> 打贏敵人了,大概是這樣的模式吧。漫畫中的美少女戰士們分別是在不同話中,逐一豋場的,之後也有可能變得更強或者發現了新的力量,或者有了新的身分,故事就這樣地進展下去。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這套漫畫是很久之前看的漫畫了,印象中,那時候是先看到卡通,才跑去把漫畫借回來。

看的時候,覺得小兔好可愛,平常呆呆的她,在敵人出現的時候,因為想要守護的心理,所以變成很厲害的魔法戰士 (好像沒有進身戰鬥吧,但是實在不像是魔法師啊)。

看漫畫的感覺,和看卡通的感覺有點像 (這裡不是指美少女戰士的卡通),就像那種地球防衛隊(?)這種卡通,但是卻加入了"每一個美少女戰士的加入過程"以及"小兔與小兔的男朋友"的故事,原來,小兔的男朋友也是一個可以變身的戰士!!


美少女戰士們平常的樣子滿可愛的,變身後則是可愛中帶有一點火辣(?) 女生角度來看,實在不知道那個短裙夠不夠火辣,每一個美少女戰士們的個性、戰鬥能力、以及彼此之間相處的模式都很有意思。

當初看的時候還滿愉快的,就很快的把漫畫看完了,不過現在卻覺得心得超級難寫的...,因為我怎麼連一個敵人長什麼模樣都不記得 (汗)。

難忘的經典台詞 :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嗯,小兔的守護星是月亮啦,這我可以理解,不過其他水星、金星、木星、火星、土星的美少女戰士們,怎麼都沒有這句台詞的印象啊?)


雖然戰鬥滿激烈的,夥伴的情誼也很感人。

但是不管怎麼說,在我心中,這還是一套熱鬧、輕鬆的漫畫。

(除了小兔之外,另外喜歡的角色是小小兔,有一點小大人的她,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戰士|

留言共 8 篇留言

素月樓
我很喜歡魔法少女型的作品
這部卻沒有完整看過~@@
(漫畫與動畫都只看過一點)

其實相對劇情
美少女戰士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三點:

1.魔法少女
2.水手服
3.作者武內直子是富樫義博的妻子

07-02 15:40

曲蘿幻
男生是不是都很喜歡水手服啊?
(我也問了一個和漫畫無關的問題)

這部漫畫中的魔法其實我的印象也不多了,記得是和守護的行星有關係的魔法特性,大致上是這樣。07-02 15:42
卯月
我想起我的童年……(爆)
當年,租影片還是用「錄影帶」的時代XD
漫畫沒看過,卡通都因為上才藝課只斷斷續續看過2、3部,

最印象深刻是表姐畫了幅月野兔投稿到漫畫月刊,
是那一期的金賞XD

07-02 15:56

曲蘿幻
卡通我也是只有看過幾集而已,後來是到租書店看到漫畫,才一時興起把它搬回家,還不錯看。07-02 16:04
鹿
我非常喜歡美少女戰士這一部漫畫 她是我少女漫畫的啟蒙者
現在我還是不時拿出來回味

07-04 02:01

曲蘿幻
我一直覺得美少女戰士是一套滿特別的漫畫
雖然它被歸成少女漫畫,不過看的男生其實也不少07-04 10:45
想い出して、あの頃...
男生會看是因為動畫的關西
美少女戰士是把變身少女推上另一個巔峰

變身少女的起源就是一位小女生會變成一位歌手旁邊跟著兩隻會說話的外星貓咪
作畫是高田明美

07-21 20:21

曲蘿幻
忽然想知道你的性別了@@
看起來很了解男生??!07-21 20:25

這一部卡通在我讀書時,超級紅的~XDDDD
班上還有一位同學台詞外加動作一整個會的傢伙,下課時常會表演...實在很佩服!

08-02 13:49

曲蘿幻
我也記得有一段時間,這部作品超紅的 (動畫)08-02 13:55

忘記說,他還有一部作品也不錯~好像是有關芭蕾舞還是溜冰選手的...(太久了,忘記書名了)

08-02 13:50

曲蘿幻
她有芭蕾舞或者溜冰選手的作品嗎@@?
我也想不出來0.008-02 13:53
★小羊☆
主角的絕招跟變身很華麗XD

感覺看這部一直都很期待新的變身跟絕招~
因為會越來越華麗~~哈

10-09 19:10

曲蘿幻
覺看這部一直都很期待新的變身跟絕招~

每次進化後的造型真的是越來越華麗
(迷之聲:你確定你用進化兩個字沒錯嗎?)10-09 19:17
藍光雨
美少女戰士我國中最難忘的回憶和作品,當時對想放棄寫小說的我,一股心靈力量的支持
,看著美少女戰士的主角小兔的成長劇情鼓勵我,既努力保護地球和談戀愛!
如果我沒看過這漫畫的感動,大概早就失去寫作的動力了,也就是不會有我這個匿稱【灰音】的我
經營小屋!看您的小說再推吧!每次到你小屋總會有許多心靈收穫,謝謝!

02-06 16:35

曲蘿幻
謝謝^^

我看美少女戰士的時候,已經大學還是已經上班的樣子
所以比較沒有這麼深的代入感

(心裡已經知道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啊02-06 16: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將太的壽司心得-配角... 後一篇:[長篇連載] 溫玉傳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