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紙與筆]-第十五次主題創作-閉上眼睛

作者:泗楓│2016-10-02 20:38:30│巴幣:18│人氣:153


  「叩叩叩,有人在家嗎?」

  「來了!」

  我慢慢地走向門口,打開門後看到一名身穿制服的男子拿著一個文件面向我說道:

  「你是這裡的住戶嗎?」

  「是阿,我剛搬進來沒多久,剛剛還在睡午覺...」

  「您買這棟房子沒有調查清楚嗎?這棟房子已經要被拆除了,我們事前來提醒您的。」

  原本還帶著睡意的我聽到這話突然驚醒,我吃驚地問道:

  「怎麼可能!我租的時候房東明明跟我說這棟才剛好不到五年,我可是付了六十年的租金耶!」

  「...我無權管您如何跟房子的主人談合約,我只是前來提醒您,這棟房子只剩您一位住戶,工程在2015時就已經告知,正常人都已經搬遷好了...」

  「兄...兄弟,你說現...現在是幾年?」

  他拿出一個我沒見過的一種平面的盒子,滑了滑後看了上面一下便面向我說:

  「先生,我剛剛說的是去年2015年,今年是2016年十月,請問您有任何問題嗎?」

  靠...我又睡過頭了...我趕緊跟他說聲謝謝後便進門收拾東西。我的行李也只有幾件衣服以及錢包,於是便請那位先生等我一下。

  將鑰匙交給他後,我便與他下樓,我問道:

  「呃...這位兄弟,這棟建築物甚麼時候拆掉啊?」

  「明天。」

  「哇靠!明天拆今天才來叫我喔!」

  「你還敢說,明明拆除日訂好後就陸陸續續有人來叫你了,只是你都沒應門,還以為你死在家了撬開門看又沒看到人,是最近有人通報說有人在這間房子裡吸毒,我是偽裝成房仲前來辦案的。」

  他邊說邊拿出警察的手冊,上面印著我面前這位小兄弟的照片跟警徽。

  走到路口他便問我說:

  「那麼陳先生,您有其他住的地方嗎?或是聯絡人之類的?」

  「恩...我等等會去找一下,今天應該會睡旅館吧。」

  「好的,有需要幫忙就來派出所,我們派出所在這附近應該知道吧?」

  「呃...大概了解吧。」

  「那麼告辭了。」

  他騎上機車離開後,我便嘆了口氣,找了找附近有沒有電話箱可以打。

  我問了問路上的行人有哪裡可以打電話,不是無視我要不然就是說沒空之類的,跟我睡覺前認知的人群差的有點多,建築物也變了相當多,從到處是農舍跟四合院變成了隨便一棟房子都超過三、四十層樓,建材也從紅磚變成了不知道是甚麼材質的物品相當堅固,路上本來就很少見的汽車、機車,變的相當的多並且還有很多不同形狀。

  正當我感慨這些變化時,有一名女孩子走了過來問我說:

  「這位先生,如果您要打電話的話,要去電話亭喔,這附近有間全家,那裏就有了。」

  「全家?那是甚麼?」

  「呃...你看到那個綠色扛棒的就是...就這樣...」

  說完她便跑向與她穿同樣制服的一群女生裙,我便按照她所說的走了過去,進到店裡突然感覺與外面的溫度差很多,我抬頭看了一下,這跟之前在日本時吹的冷氣差不多,現在沒看到冷氣卻能感受的到,這讓我有點小興奮,我問了一下櫃台後方的小姐說:

  「請問一下我想打電話要去哪裡打呢?」

  「外面有投幣式電話您可以去那邊打喔。」

  「好的,謝謝妳小姐。」

  我走出外面,便看到一個亭子上面寫著投幣式電話筒,形狀雖然跟我認知的不太一樣,但是操作方法應該是大同小異的,我拿出十元硬幣,投了進去,撥打了我印象最深刻的電話。

  「喂?請問您找誰呢?」

  「朱月,是我。」

  「親愛的!真難得你居然會打給我耶!我好高興喔~怎麼了嗎?終於決定要跟我結婚了嗎?你考慮好久喔,都過了一百多年了耶...」

  「想太多了妳,還有我不是妳親愛的,我這次睡過頭房子被徵收拆除了,我有事情要找妳,妳甚麼時候方便?」

  「隨時隨時,我現在正要去洗澡,等我洗澡完我親自去接你喔!你在哪裡?」

  「你派個手下來就好了,我在...」

  我看了附近有沒有路名,找了一會兒後看到便說:

  「我在XX街這附近的叫甚麼全家的店這,就這樣。」

  「了解了!那我等等洗完澡就去載你喔。要等我喔~」

  「叫妳手下來就好...居然給我掛斷...」

  我將電話掛回去,找了一個空位後坐了下來,望向天空看了看。

  天上的景色跟那時候都沒有甚麼變化,但是地面上的景色倒是變了相當多呢...不知道那幾個小鬼現在過得好不好,那時候也只能寄信,有電話的家庭也不多,我站了起來撥了撥之前來這裡前所任職的小學電話,不過一會兒便接通,對方說:

  「您好,這裡是OX小學,請問有甚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妳好,我想問一下以前畢業學生的一些資訊可以嗎?」

  「您是畢業生嗎?請問是幾屆的呢?」

  「是的,我是第一屆的...陳曉明的孫子,爺爺要我幫忙問的。」

  好險,差點把自己的身分說出來了,那位小姐也有點吃驚,但是還是很熱心的幫我找到了我想找的那幾個孩子的住址跟電話。

  我將電話及住址抄完後,剛掛上電話,突然有一股香水味從後方撲鼻而來,加上一個相當甜美的聲音在我耳邊說道:

  「親愛的~我來囉~」

  由於我知道這聲音的主人,所以收起原本打算過肩摔的姿勢,嘆口氣說道:

  「朱月阿,我不是說請妳派妳手下來就好了嗎?妳這樣出現在大街上不怕惹來人群?」

  「嘻嘻,人家這麼久沒見到你了,當然要親自出馬啦,那些食物們我早就讓他們去別的地方了,方圓五十公尺內只有我們兩個喔。雖然好想趕快看到你的正面,但是一直抱著你也不錯呢~可以一直吸你身上的味道,啊啊,該怎麼辦啊~」

  我感覺到身後她姣好的身軀不斷上下的摩擦我的背部,而且深刻地感受到有人正在吸你背部的感覺,我嚇到整個預備起過肩摔的動作後說道:

  「快放手!不然我要對妳用過肩摔了!」

  「不要!」

  
  「碰!」

  「真過分耶!紹隆!你還真的把我摔出去,真不懂得憐香惜玉耶...」

  我跟眼前這位臉蛋有如鵝卵,白皙的肌膚加上雙眼皮並且雙瞳成鮮紅色的大眼,小兒挺的鼻子加上正在吸著飲料的朱唇,頭髮則不是我印象中的雪白,取而代之的是烏黑秀麗的長髮及腰,是一位標誌且非常漂亮的美女...

  「是啊,如果我剛認識妳可能跟你講話都會結巴,但是妳也不想想我們認識幾年了?雖然算這沒甚麼意義就是了。」

  我將她故意點的雙人飲料往她面前一推,她則是臉頰鼓鼓的咬住另一支吸管小聲說:明明就是要跟你一起喝的說...

  我們位於一間較為高檔的餐廳包廂,我正坐面對著她認真的問道:

  「很抱歉我消失這麼久,果然妳一直都沒讓我失望呢,朱月...,這陣子我想通了,我決定回到公司繼續做...

  「那太好了呢~我還以為你已經打算放棄你的企業了呢。」

  「不,我是要以員工的身分回去從頭開始。」

  「就知道你會這樣,算了,反正這次本來就是換你了。」

  「謝啦,朱月,手續那邊就麻煩妳了。」

  我才說完,她指了指她朱紅的嘴唇說:

  「不用客氣,消失這麼久了,應該給我一點獎賞吧。」

  「好吧。」

  「欸!?」

  站了起來時,我看她緊張到連眼睛都閉起來了,明明在外面表現的跟女魔頭一樣,我輕笑了一下後便摸了摸她的頭說:

  「謝謝妳啦,下次再說。」

  說完我便離開了餐廳。

  「真討厭,每次都這麼說...真祖大人...」

   處理完事情,我便攔了輛計程車,坐上後便請司機開到旅館,洗個澡後便躺在床上,想了想之後的事情,想著想著便慢慢的闔上了雙眼,看來我的旅程現在還不是結束的時候呢...

----------------------------------------------
各位好,小弟泗楓

這次又沒參加到投票的我...看到題目後第一個想法也大概是跟公會的朋友們一樣

寫個甜到眼睛噴出砂糖的故事,但是仔細想了想後,閉上眼睛這件事情除了甜蜜的事情之外

是否還可以發生一些其他不同的事情呢?想著想著就開始寫了


謝謝你們看到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1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夢想家
所以他們的種族是吸血鬼嗎?

10-02 20:57

泗楓
噓...不要說,不然你會被咬10-02 21:03
Aite
真的很有個性呢,這個真祖~
雖然感覺閃過了好女人 ((耶?

10-02 21:19

泗楓
因為是好朋友的關係吧WWW10-02 21:30
洛泠瀾
看到題目的想法~就是「真是太巧了」((笑

10-02 21:26

泗楓
真的~不過我沒投到票((夜神月抱頭貌10-03 21:13
白色耳機
雖然不太懂裡面的梗啦......(汗顏,不過人物都很有個性,我還滿喜歡的。[e19]

10-12 23:00

泗楓
哈哈,隨興創作,不用想太多啦。10-12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紙與筆 ] - 手捧...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不給糖就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