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主題創作-閉上眼睛(上) 【我與直屬的二見鍾情番外篇】

作者:珊迪│2016-10-02 10:45:12│巴幣:26│人氣:276
「這是什麼比賽?」吳溱拿著剛剛同學遞給她的傳單。「不閉眼睛大賽?」

「……」黎恩一把搶下傳單,忍不住看了噗哧大笑。「我們系學會真是有才啊!這也可以比。」

「居然還有獎品,獎品是和余肆學長拍攝沙龍照一組,余肆學長還會擔任比賽的大魔王。」

「這什麼啊?」黎恩忍不住捧腹大笑,覺得這是她看過最荒唐的比賽。「韓靜學長這個系學會長還能不能再誇張點。」

「我現在好奇的是,他怎麼說動余肆學長擔任大魔王和獎品的事。」吳溱腳步突然加快,飛快的來到余肆等等要上課的教室。

    等了良久,余肆這才揹著後背包,穿著白色襯衫,黑色長褲,悠悠的從遠方走來,一旁圍著一堆女同學,正看著余肆帥氣的外貌指指點點,還有人拿出手機偷偷的捕捉余肆的身影,但他早已習以為常。

「找我?」

    吳溱把傳單塞到他手上,直勾勾的瞅著他。

「不覺得蠻有趣的?」余肆獰笑。

「你怎麼會答應韓靜?」吳溱看見他的笑臉,便板起臉。

「韓靜答應我……」余肆用手勢示意吳溱靠近,在她耳邊細語。「如果我擔任大魔王的話,他就自動放棄當你的直屬。」

「就因為這樣?」吳溱勃然變色。

「對,這樣就已經很不得了了。」余肆拍了一下她的肩膀,依舊在她耳邊低喃。「這樣,我才不會繼續吃醋下去。」

    吳溱沒想到余肆竟然因為她有兩個直屬學長而願意答應韓靜這種交易,她原本沒有不悅,但是想到余肆擔任最後的大魔王,那如果進入決賽的是女生,他不就要和女生面對面對視了?甚至還要跟女生拍沙龍照,想到這裡,她立刻沉著臉,一定要阻止其他女生進入決賽。

「那我先跟你下戰帖。」吳溱噘著嘴,甩頭就走,黎恩沒有發現好友已經離開,還癡癡的望著余肆。

    余肆不由自主的看著吳溱的背影微笑。


    比賽前一天,吳溱一打開家門,就聽到媽媽笑得花枝亂顫的聲音,一聽到她回來的聲音,客廳突然變得安靜。

「真是越來越優秀啦!」爸爸拍拍背對著吳溱的年輕男生。

「爸媽,我回來了。」

    背對著她的男生轉過來,對她露出「這是我的地盤」的勝利笑容。

「你來做什麼?」吳溱氣沖沖的拎著包包走回房間,爸媽見狀,連忙對著余肆陪笑臉。

    關上房門,吳溱立刻躺在床上放鬆,這時房門被打開了,吳溱側著臉看了一眼。

「你不能進來。」她立刻起身,試圖阻止余肆,不料余肆早就進來,還把門給帶上了。

「伯父伯母要我進來問問妳怎麼了。」他依靠著門,一副委屈的樣子。

「男生怎麼能亂進女生的閨房。」她拉著他的手臂,想把他趕出去,覺得爸媽這根本是賣女求榮的行為。

「閨房……」余肆莫名的被戳中笑點。「不過妳現在越來越熟悉我了啊?拉著我的手,離我那麼近,絲毫都不緊張?」

「緊張什麼?我明天一定會贏你。」她心虛的放開他的手臂,往後退了一步。

「贏我?」他往前靠近她,直直的盯著她的眼眸,看見吳溱慢慢向後退,他便不斷向前,吳溱退到了床沿,不小心跌坐在床上,余肆也前傾著身體,她退無可退,只能躺在床上側過臉,看著天花板。

    余肆順勢壓在她的身上,整張臉已經靠在吳溱的臉旁邊,作勢要吻她,感覺到余肆的重量和體溫,吳溱緊張的閉上眼睛,雙手緊抓著一旁的棉被。

「妳輸了。」他起身,望著吳溱紅通通的臉蛋,覺得非常滿意。「明天比賽加油。

「……」她趕緊抓起棉被,把整張臉埋在被窩裡。


待續。

下集連結↓



後記

想到又要想新角色,突然發懶,「閉上眼睛」這個題目,就是該寫甜文啊!(狗糧發好發滿)


所以就寫了這篇番外(還有下集唷),順便宣傳一下我目前連載中的小說《我與直屬的二見鍾情》,歡迎大家從第一章開始看唷。

每個留言 每個GP都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0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直屬學長||愛情

留言共 6 篇留言

文初
好萌呀///((掩面

10-02 10:58

珊迪
[e12][e12][e12]10-02 15:42
上杉謙信
太甜了(大大速度真快

10-02 13:07

珊迪
甜到蛀牙XDDDD10-02 15:43
冷日月山風
其實...
設定上不是說學長是純情男孩的嗎?
為什麼這麼....(笑

10-30 16:52

珊迪
番外篇就是要.....顛覆一下XDDDDDD10-30 20:03
冷日月山風
不是呀
好像平時都沒有...

10-30 20:33

珊迪
[e12]10-30 20:39
冷日月山風
那是什麼表情...

10-30 20:40

珊迪
是說學長 平時都沒有...正常嗎~10-30 20:58
冷日月山風
...
耐人尋味

10-30 2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uham7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與直屬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主題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