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星湧大地】鐵加‧硬殼

作者:五分熟牛排⎝(◕u◕)⎠│2016-09-28 11:25:11│巴幣:22│人氣:151

姓名: 鐵加‧硬殼
性別:男
年齡:25
身高/體重:180/100
國家:無所屬,但是基里亞斯帝國出生
職業:(重)傭兵
個性:理智,不擅交談,笨拙
喜好:意義不明的囤積闢
生活能力:挖掘、鍛造、野外生存、基礎藥草辨識。
聖石位置:額頭
聖石能力:
【源體強化】
  暫時性的大幅強化肉體能力,使其力量、耐力、回復力上升,但是卻不會憑空強化,強化的基礎是自身存在的能量,一個人的身體能量(脂肪&營養)有限,所以當超負荷使用會有身命危險,鐵加發現自身能力有個閥值,使用超過將大幅影響自己。

閥值為『二十』使用總數超過,將引起肉體反彈,例:肌肉撕裂,脫水昏迷,精神錯亂之類

『弱效本質強化』── 
消耗次數1,略為提升力量、肉體硬度、回復力維持4個回合。

『本質強化』──
消耗次數2,提升力量、肉體硬度、回復力,維持3個回合,並且會將較弱的效果覆蓋。

『超負荷本質強化』──
消耗次數5,超大幅提力量、肉體硬度、回復力持續2個回合,效果結束後昏迷一回合,並且會將較弱的效果覆蓋。
  
背景:他的童年是在傭兵團中長大,傭兵團中沒有人知道他的來歷,當然事實上也沒人在乎,一直過著漂泊生活的他,在一次因緣際會下,來到了此處……

武裝:
金屬巨斧,木柄跟金屬的斧面
全身重鎧。普通的金屬製作。

背包:
水晶幣
道具

持有物異動記錄:

更動日期 更動源由 水晶幣 道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6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Cruens
是烏龜!

09-28 14:30

五分熟牛排⎝(◕u◕)⎠
永遠的鐵龜!09-28 14: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X292359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存圖區... 後一篇:【星湧大地】遠行者之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