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紙與筆】手捧鮮花的女孩 —友妳,友我 Just friend? 前傳【初識】

作者:晨茫 Will│2016-09-22 02:04:42│巴幣:8│人氣:204
智雲視角

在某個週末的午後,我因為幫忙母親送小包裹給住在隔壁鎮的阿姨,而獨自一人走在巷弄間。

晴朗的天氣加上吹拂著徐徐微風,讓人非常的悠閒自然,甚至還會暫時忘記了夏天的存在。

一路上,充滿此起彼落的蟬鳴聲,彷彿在迎接我似的,讓我心情更加的愉悅。

突然,某個人騎著腳踏車疾風駛去,使我嚇到跌坐在地上。

「騎那麼快是要死了喔!」我因為疼痛感而破口大罵。

「對不起!妳沒事吧!」那個人停下腳踏車,轉身走過來看我的傷勢。

「我沒事,但你知不知道騎那麼快是很危險的事情!」我生氣的紙指責他。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下次我會注意點的。」那個人不斷地向我鞠躬道歉。

「好啦!沒事就快去忙吧!」我站了起來拍掉身上的塵土,然後繼續地向前行。

「小姐!妳是不是有要去哪裡?我可以載妳去。」他突然好心的要幫忙我。

「不用了,謝謝!我自己來就可以了。」我頭也不回的繼續向前行。

「那妳等我一下,我有東西要給妳。」說完,他就騎著腳踏車離去。

「真是的!我根本沒時間可以等他呀!」原本我是打算就這樣走人,但又得這樣有點失禮,所以還是決定等他一下子好了。

時間過了十分鐘,我終於聽到腳踏車的聲音,開心的看過去時卻發現那個人不是他。

又再過了十分鐘,我再次聽到腳踏車的聲音,好奇的看過去時卻發現這個人也不是他。

又再過了十分鐘,我又再次聽到腳踏車的聲音,這次我不抱有任何期待,結果這次來的人終於是他。

「你很慢耶!害我在這裡浪費了三十分鐘,這樣我會來不急送東西啦!」我生氣的責罵他一頓。

「對不起!對不起!我先載妳去妳要去的地方吧!」由於時間真的來不及,所以我只好坐上腳踏車,然後指著路,就這樣我們在三十分鐘內就到達了阿姨的家。

當我送完包裹後,他依然站在門口等待著我。

「你怎麼還在啊?」我走出來時,看到他反而嚇了一跳。

「我載妳回去吧!」既然他害我等了他三十分鐘,那我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就這樣讓他載著我往回家路上行駛而去。

在家門口下車後,原本揮手就要再見的,但他卻拉住我的手,往我手上放了一束鮮花。

我捧著這束花仔細的看著它的美麗,原來是象徵和好的百合花,看來他是想用這束花來表示剛剛的歉意。

「這花很美麗唷!謝謝你,我會珍惜的。」然後我就捧著這束花進到的家門裡。

當時的我們,並不知道原來我們早就在上國中前的暑假見過面了,緣分早已在此刻悄然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0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跌坐|歉意|幫助|道謝|原諒|緣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n0307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個人都有一台時光機... 後一篇:看太重的東西反而得不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公會————— (0)
沁墨閣(退) (15)
自由象限(退) (17)
小說聯合會(退) (2)
紙與筆(退) (8)
小說創意園地(退) (10)

—————日記————— (45)
議論類日記 (9)
回顧 (8)
行事曆/計畫 (6)
小說目錄 (6)

—————詩————— (22)

—————小說————— (8)
練習區(停) (5)
小品文(完) (8)
小品文Ⅱ (23)

—————連載————— (0)
《單身漢王子 》(停) (1)
《如果家人可以是戀人》(停) (0)

—————極短篇————— (0)
《夢國度—失敗專賣店》(停) (3)
《暗戀》(完) (4)
《就是愛》(完) (7)
《期望的翼》(停) (2)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完) (4)
《時間の秘密》(完) (8)

—————短篇————— (0)
《佇足,你的在乎》(完) (13)
《佇足,你的在乎》第二季(停) (4)
《在異世界展開冒險的我》(停) (7)
《給我已讀不友回的愛》(完) (10)
《Loving──光與暗相逢》(完) (12)

—————CSO三部曲————— (0)
《家人也可以是戀人》(完) (11)
《友妳,友我》(完) (25)
《煉獄筆記本》(停) (8)

—————靈魂三部曲————— (0)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完) (20)
《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完) (26)
《靈魂出竅冒險家3:正反》(停) (8)

—————連載完結————— (0)
《人鬼咒緣》季一「水鬼的祝福」(完) (15)
外傳「被審判的愛情」(完) (5)

—————繪圖————— (9)
練習區(停) (2)
【漫畫小品】(停) (2)

未分類 (0)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