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探索比基尼】 海邊奇觀 蓮月

星月 | 2016-09-20 17:26:14 | 巴幣 6 | 人氣 111



【探索比基尼】 綜藝節目

炎炎夏日,正好展現千奇百怪的比基尼,讓我們找出最奇特最意想不到的另類比基尼!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才藝▲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才藝▲15、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簡單說這篇,是介紹這種在海邊看到的比基尼
換言之,也包含男用比基尼
真的有男用比基尼喔,只是有些要穿上需要很大的膽子
很粗的神經跟不見的羞恥心

在外頭炎炎夏日之下,目前蓮月正在參與節目,而節目的主題是海邊,於是開始談論起海邊有的人事物了。

「來到海邊不得不說的,就是各式各樣的人的衣著,以及那些水上活動了。」主持人緩緩說道,同時攝影機特寫主持人一人,然後再拉遠拍主持人、助手、蓮月跟星月了。

四人與攝影小組目前人在墾丁,正確來說是墾丁某處的海邊,海邊滿滿的人潮與聲潮,而且還有不少穿著泳裝的人群,隨著攝影機的拍攝與主持人的介紹,了解到這裡晚上有個海邊音樂會,所以人潮才這麼多。

「現在可以看到不少,穿著比基尼的辣妹了。」主持人興奮的說著,看到不少顏色、花樣不同的人,在附近走動著。

一行人走到了沙灘上,看到不少人做日光浴、打排球、戲水與從事其他水上活動,然後開始介紹各種比基尼。

「在我們的右手邊較多的泳裝,是所謂的細帶比基尼,又稱綁帶、緞帶或細肩帶比基尼,顧名思義就是兩塊三角形布料在腹股溝連結而不是在細兩側,而這種還有分成中間帶式的,以及粗帶包覆式的。」主持人認真的講解著,雖然笑容很尷尬。

因為有不少人包圍我們,而且很多不同的泳裝,所以主持人決定分頭去訪問,然後主持人往左走去,一個攝影師當然跟著上去,而蓮月只好往右邊人多的地方走,左邊遠處那有個排球場,正有不少人圍觀與打排球,而近處則有人在躺著做日光浴。

而蓮月這邊遠處是商家,商家前面有不少座椅供人使用,近處有個救生員的坐台,還有不少人做日光浴或丟飛盤,而另一位攝影師當然也跟著蓮月走,而星月說人不太舒服所以去休息,所以蓮月跟攝影師走向店家,蓮月要問問客人可否介紹泳裝前,有人先來搭訕了。

「小弟弟你好,可以幫姐姐們照相嗎?」一名穿著抹胸比基尼的女性,拿著相機來到蓮月面前,她身後是一些有著火辣身材的女性,她們當然也穿著各種比基尼。

讓蓮月很害羞不敢看她們,他不知道怎麼跟這種衣裝的女性說話,遠處看是還好但近處他就想逃。

「這、這個...我、我在工作,是...是要介紹泳裝的,所以...可能不能...」蓮月紅著臉不敢看那些女性,他腦內快速想著逃離這的方法。

「介紹泳裝啊,那你幫我們照相,然後你就可以介紹我們身上的泳裝啦。」女性這樣的說著,然後伸手摸摸蓮月的頭:「而且可以被這麼帥的小弟弟介紹,姊姊跟朋友們真是幸福啊~」然後伸手抱了下蓮月。

蓮月被抱住後,腦袋一片空白,而感覺是很柔軟又溫暖的,之後呆呆地幫他們照完相,然後開始呆呆地介紹泳裝。

蓮月看著鏡頭然後開始介紹,位在有手邊的女性,而正是那位請蓮月幫忙拍照的,而女性加上她的朋友們,正好可以介紹五種比基尼,而其中的三種是或算是,細帶比基尼的一種,或是不同類型的。

「我、我右手邊的女性,身、身上穿的是抹胸比基尼,所謂的抹胸比基尼,最大的特點是沒有肩帶,所以也可以稱為無肩帶比基尼,而無肩帶的設計,最早是從羅馬時代開始。」蓮月看著鏡頭,不敢看著右手邊的女性,臉還蠻紅的。

女性看著鏡頭打了下招呼,然後笑笑地摸摸蓮月的頭。

「不用那麼緊張,姊姊又不會吃掉你,不過你可愛的讓人想吃掉~」女性笑了笑然後走到朋友旁邊,換成其中一位朋友出來。

蓮月現在很想挖著洞鑽進去,他不知道怎麼應付,這樣身材的女性,因為並不想非禮勿視她們,但又必須好好介紹泳裝,所以只好盯著鏡頭了。

「這、這位所穿的是群比基尼,所謂的群比基尼,就是上下身都有著一層裙擺的設計,也可以稱做帶裙擺的兩件式泳衣。」對於這一位,蓮月可以看著她,因為暴露出來的面積,並不是很多而且又不失比基尼的固定樣貌。

這位群比基對鏡頭笑了笑後,拍拍蓮月的肩後站回朋友們身旁,讓蓮月覺得穿群比基的女性,善解人意的程度真好,知道他很想鑽洞躲進去了。

接著剩下的三位一起上來,因為……

「一個一個介紹太麻煩了,剛好我們穿的很類似。」朋友們這樣表示著,還說等等要去排球場打球。

所以蓮月必須一起介紹這三種泳裝,幸好有一件剛剛主持人有介紹了,而另外兩件算是類似的不同種,只能說比基尼的世界很深奧,而蓮月搞不懂這種的深奧。

「依被訪問人的意見,所以我一次介紹完三種比基尼,首先是主持人不久前介紹的,細帶比基尼,那時介紹的是黑白條紋的,而這位是藍底白原點的,而中間那位的則是粗帶包覆式的,而粗帶包覆式的特點,就是肩帶部分是以粗帶上去的,穩定性也相對比較高。」蓮月簡單的介紹著,已經不太會感到害羞想鑽洞,只不過最後一位的泳裝,又再度想讓他鑽洞了。

「最、最後一位小姐的泳、泳裝,是所謂的微型比基尼,而這樣的、的比基尼,他的特點就是,用著極其少量的布料,主要……只採用足夠的布料,用來遮蔽生殖器官、而女性、另有布料遮蔽乳頭。」蓮月很害羞的說著,他實在搞不懂這種的,為什麼要發明出來,這樣是要怎麼看人啊!

聽完蓮月的介紹後,這五位看著蓮月笑著,想著是誰讓這害羞男孩,來做這種介紹工作的。

最後蓮月被五位美女抱過摸頭後,才讓蓮月離開這裡,而蓮月現在紅著一整張臉,用衝的要去找到主持人,等介紹完泳裝後,他想立刻回到宿舍的棉被裡。

「喔,你怎麼過來了?」主持人看到關公臉的蓮月,慢慢的勾起了微笑:「怎麼?你一副被人摸光的樣子,發生什麼了?」

而蓮月也一五一十地說出,剛剛在另一邊發生的事情,還有被五位美女給豹豹摸頭的事,讓主持人大嘆失去良機啊,然後就讓蓮月一起來訪問人,主持人遇到的都是差不多類型的比基尼,而主持人想要找更特別的,所以遲遲沒有介紹。

於是一行人走著便走到了,位於海灘的健身區,然後看到在那健身的一對男女,所以便過去訪問可否介紹,他們自己身上說穿著的比基尼泳裝,他們也同意了,所以蓮月被負責介紹男性身上穿的。

「恩,這個泳裝……」蓮月看了看那位的泳褲,想了想後才開始介紹:「這是微型比基尼,不過這是男用版的,而在剛才也介紹過了,微星比基尼的特色,就是以極其少量的布料,遮蔽種生殖器官。」蓮月淡淡的介紹完,看一下男性後看主持人怎麼介紹。

「這位小姐所穿的比基尼,是所謂的坦基尼,而這種的特點則是,上身背心、下身比基尼的結合,奧運賽事的比基尼有些是用這種的。」主持人淡淡地介紹完,然後跟蓮月一起離開,主持人原本還想搭訕一下女性,但查覺到男性的眼神後,便作罷不幹了。

走了一段路後,蓮月才開口問主持人。

「主持人很喜歡比基尼女郎對吧?」

「……專心工作吧。」

「…… 恩,好的。」

蓮月看著主持人的表情,那種只能看不能碰的表情,讓蓮月深深的知道,難怪網路上有些人,會把一些女性照片當作生活動力。

最後實在找不到什麼特別的比基尼,望眼望去不是一般泳裝,就是介紹過的比基尼種類,當眾人想打道回府時,遇到了很特別的比基尼。

穿著特別比基尼的是兩位男性,而其中一位的泳裝,簡單說就是的V字,可以看到大量的肉與肌肉,而泳裝上的圖案,就剛好在胯下那邊,是一個愛心的標誌,而泳裝底色是粉色的。

而另一位的泳裝布料少的可憐,只剛好遮蔽住了那三點,而且泳裝的顏色是桃紅色,而這位身上肌肉不多,皮膚還有點白的,這兩人走過一行人前進海灘後,果然造就不少驚呼聲。

蓮月回過頭看了一下海邊那,那兩位男子已經走向健身區了,然後再轉頭看著主持人。

「主持人先生,剛剛那個……」蓮月詢問著,問著剛剛那兩位的比基尼泳裝,是否要介紹一下。

「……蓮月,我們回去吧。」主持人說完話,便走向車子要坐車回去。

「……好吧,我也不敢介紹。」蓮月淡淡的說,然後也跟著走回去


終於完工了,因為不知道比基尼的種類,所以查了一些資料:


某個人的痞客邦

至於最後出現了兩位,其中一位的泳裝,是用個角色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