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星湧大地】華夜

作者:未來│2016-09-20 00:14:30│巴幣:36│人氣:367


(禮服.ver)

(戰鬥服.ver)

姓名:華夜

性別:女

年齡:24

國家:泰爾迪諾

職業:

性格:男女通吃,看上對眼的都會相當主動,不過放棄的速度也挺快的(?

喜好:看對眼的傢伙、旅行

生活能力:家務(?)

聖石位置:右手無名指的第三個指節上。

聖石能力:

【扭曲之手】

10公尺內,華夜的手可以進入異空間,然後在可視的範圍內在空間上劃開一個洞,手從那裡出現。

空間門要是中途關閉,穿過這扇門除了華夜以外的物體都會被強制切割(有點類似那一截被瞬移到其他位置。)

此能力只有在華夜伸入手的時候得以成立,抽出後裂縫將不予存在,同時裂縫可以供華夜以外的東西出入,但是空間有限,裂縫只有華夜手臂稍微在寬大一些的直行裂縫。

裂縫的入口並非固定,會跟著華夜的手一同移動(即可以邊移動邊使用),但是出口為固定,可以開在空間的任意位置,如果出口位在物體上頭的話,可以隨著物體一同移動,但是超過範圍能力立刻停止。

背景:

某個有錢人家的女兒,由於先前時常有位煉金術師來販售效果和使用方法特殊的靈藥而成為固定的大客戶,但是因為煉金術師的失蹤,家中的靈藥庫存即將見底,而前去卡帝爾找尋其人。

但是經過其弟子--基魯特的告知,知道了煉金術師的失蹤,以及基魯特會做靈藥這件事情。

回到家中報告後,覆命又回到了王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81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5 篇留言

ㄨㄌ魚花
不過放棄的速度也挺快的....欸?w不會有問題嘛?w 這樣沒問題嘛?w

09-20 00:21

未來
華夜的愛如乾柴遇上烈火,如果幾次之後還是沒有值得華夜喜歡的地方的話,就會直接放棄掉對方,除非之後對方又再惹起了自己的情慾。09-23 01:09
貝爾
絲妮會不會被兩人分食阿wwwwww

09-20 03:03

未來
很有可能喔wwww09-23 01:09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狂/

09-20 09:11

未來
超狂/09-23 01:10
御劍 司
絲妮超好吃(๑´ڡ`๑)(欸#
放棄速度超快www 是不想跟基魯特搶獵物嗎XDD(被拖走

09-20 10:16

未來
基魯特和華夜兩個人目前設定上是不會發生身體上的關係,因為兩人都覺得這樣很像是互舔互補,沒有性致。

不過獵物的話兩人倒是很樂意相互分享(?)不過基魯特不會推薦男的給華夜,反之華夜也不會(偽娘除外。)

至於放棄很快的原因我留在一樓了www09-23 01:13
牧誰
百合/ (被拖走

09-20 20:20

未來
乃啊//09-23 0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知識資料4枚... 後一篇:【星湧大地】基魯特40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