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故事-短篇】【一夜】

作者:ナギサm(@人*)m│2016-09-10 19:17:52│巴幣:12│人氣:175
【RPG公會】【故事-短篇】【一夜】

1.
在一片漆黑的房裡,落地窗的剪影被淡白的月光所映照出來,投射在闇紅色的地毯上。

沉穩的呼吸聲從這空間裡傳來,細而緩,且沉,是鼾聲。
月光的剪影隨著時間的漸進而逐漸照入了無光的室內,也逐漸照出了鼾聲的來源。

為了給予腰臀放鬆,同時要兼具座者的舒適感而縫在椅背與座位的紅色軟墊。
紅檜製的辦公椅身和扶手散發出好聞的木頭香氣。

一頭柔順纖長的銀髮隨著肩膀與身體的線條,如瀑布般向下傾洩四散。
白色的長袖男用襯衫因為長久維持同個坐姿的關係而有點皺了。
黑色的領帶被隨意的鬆開來,掛在被解開第一顆鈕釦的領口上。

────三日月,就坐在這樣一張高級的辦公椅上沉穩的睡著。

忽地,在這黑白交錯而成的安靜空間,多了一點紅染。
那真的只是一點,在偌大的暗色空間裡,那點紅色光芒的存在如同幻影那般不具實感。
接著光芒微微飄了起來,仔細去看那光的本體,竟然像個天使的小光環。
手指大的小天使所戴著的光環。

如此的纖弱渺小,但又有著溫暖的明確感。

暖意打斷了沉穩的呼吸聲。

──── 男人那對鮮紅的眼從黑暗中緩緩睜開來,眼皮啪沏啪沏地上下開闔著,貓般纖細的黑色瞳孔微微調整著視界的焦距,然後將焦點落在面前的小光環上。

套在自己的無名指尖上,小小的光環用色彩與溫度在彰顯著自己的存在。

夜涼。」就在男人盯著套在自己指尖上的溫暖出神時,一陣柔聲從身後傳來,聽來是個少女的聲音,卻已脫去了稚氣,纖柔與沉穩並濟,咬字清晰好聽也不拖泥帶水,是讓人聽見馬上就要被歸類在美聲中的聲形。

男人轉頭,看見少女那絲般纖長的白髮自然垂下,恰好遮在了胸前,模特兒般高挑且穠纖合度的身材曼妙,盈盈月色映在少女的身上,更顯得裸肌的白裡透紅。
姣好的無暇面容上,晶透水光在少女的一對紫色眼眸中閃爍著,巧小的唇瓣隨著少女的說話微微開闔,唇上有著誘人的紅粉瀲澤。

少女人偶──牽絲正對他微笑著。

2.
與那美聲同時,一條蓬軟的暗色披肩也覆蓋在對方肩上。
酥胸順勢壓上椅背邊緣,牽絲微微垂下頭來看著男人的頭頂。
發散著盈潔月色的纖細手臂一邊環上了男人冰冷的頸子,一邊為他整理著披肩。

目光不禁對上,光這樣就令牽絲感覺到悸動。

每一次被他撫觸,與他相望,聽著那好看的脣形描繪出自己的名字時,都令牽絲胸口的中心部傳來一陣無法停歇的顫動與炙熱。
牽絲不曾覺得疑惑,她不曾多思,但仍是知道的。

自己胸口傳出來這份感覺的異常性。

「是嗎??又到這個季節了啊。」查覺季節的變換已然由暖轉涼,被牽絲環抱著的男人聲音從牽絲胸口傳來,他冰冷的手掌輕輕放在少女的手臂上。

「主,時間有點晚了,讓牽絲替您沐浴好嗎??」牽絲的雙手轉而輕覆在男人的手背上。一股暖流從掌心傳上來。

男人順勢牽起牽絲的手,似是要感覺牽絲手上傳來的這份溫暖那般,來回撫觸。
薄透的晶瑩玉膚吐露出類人的嫩紅鮮豔,淡淡的心動聲在男人的手心脈動著。

「交給妳了。」聽見男人的回應,牽絲點點頭便走入浴室鬆開水龍頭,冒著白白蒸氣的熱水往浴缸中轟轟地大量注入。浴室裡傳來牽絲輕聲哼唱著不知其名的情歌,聽來心情似乎不錯。

為了不讓主人燙著,牽絲還在熱水之中加入了些許的冷水調整溫度,見浴缸逐漸被透明且冒著蒸氣的水色斟滿,牽絲轉身從浴室里往外探出半顆頭,漂亮的紫眸盯著外面的男人看。

────主人在作甚麼呢?好想過去替您更衣。

浴室外,在起居室裡的男人剛好在換下穿了整整一天的衣服。脫下的西裝外套被隨意地擱在床上,剪裁合身的白色襯衫與黑色長褲勾勒出男人高挑的身型與精實偉岸的軀體線條。

「怎麼了?」是查覺到了牽絲的視線嗎?修長的手指正要把領帶鬆開,男人回過頭來與牽絲對望著,然後伸出手。「過來吧。」

牽絲聞言,先是在浴室門口把自己那沾了晶瑩的一雙白淨長腿踩乾後才往男人的方向走去。腳步輕盈,她搭上男人的手來到他面前,纖細的小手輕輕撫上男人胸口,溫柔解下鬆到一半的領帶並將其掛在右手臂上。
鈕扣一顆顆地被解開,露出漂亮的腹筋與結實的胸膛,合身的襯衫被牽絲脫下,為了等等要洗,牽絲細心地翻出內裡。接著連同領帶一起放在洗衣籃子裡之後,牽絲繞到了男人的身後,解開褲頭。

「呼...主,暖和?」此時胸膛被一對纖手從後蹭來,不僅如此,柔軟帶暖的Q彈物體也向男人背心擠壓過來,淡淡的情花香,是少女身上的好聞氣味,花色淡香染上男人的身體,與男人的氣味相融合

「牽絲能暖您。────主,不冷不冰。」紫眸偷偷地從身後觀探著男人的反應表情,感覺到自己的體溫高過了男人,牽絲感到開心,將臉頰貼上男人的背部,嗅聞著男人的氣息。

「啊啊。」男人閉上雙眼,語氣中有著放鬆的感覺。

好想再多沾染一點主人的氣息,但這樣下去就要浪費掉暖呼呼的熱水浴了。

牽絲鬆開環抱在腰際的雙手,牽著主子往浴室去。浴室裡因為蒸氣而變得暖哄哄的,是一種舒服而又暖懶的感覺。舀了一勺子水給主人試試溫,紅撲撲的小臉上寫滿純粹的天真快樂。

讓主子坐在矮凳上,牽絲則坐在男人身後,雙手捧起主人那好看的銀色頭顱引導他往自己的腿上躺放。
一手遮住了男人的雙眼,另一手舀起浴湯一點一點地將銀色的長髮打濕。接著將洗髮精擠在手上搓出白綿綿的泡泡之後一邊為男人的頭部按摩一邊將泡沫均勻地佈上。

對男人來說,像這樣讓人幫自己洗頭是初次體驗到的。或許是基於這樣的體驗心態,男人是乖順地讓牽絲用手遮住雙眼,纖細的手指在頭頂上溫柔按摩的感觸不禁令人感覺放鬆,洗髮精淡淡的香氣也倍感舒適。
接著,耳邊傳來熱水嘩啦啦地洗著頭髮的聲音,牽絲一邊用水沖洗一邊用手指順著男人長長的銀髮,連殘留在髮尾髮縫裡的泡沫,都被那溫柔給一絲不苟地沖刷乾淨。

溫熱的毛巾鋪在臉上,牽絲細心地為男人擦拭著臉容與髮上的水珠,接著用毛巾將男人的長髮包起,紮好。然後再度將男人牽引起身。

接著,牽絲從旁邊拿出了一顆沐浴球來,在上頭擠點沐浴乳後搓出大量的白泡泡。綿軟的身軀挨近男人的後背,小心不要弄痛了男人那樣溫柔搓揉著。

「主人身體好棒~」
「小嘴這麼甜啊?」

牽絲很認真地在為男人刷背,刷完了後面還不忘轉到前面來,只為了將男人全身都細緻地刷洗乾淨。就連那對男性而言最為脆弱的地方,牽絲也是像對待至寶那樣,呵護般地用滿溢的溫柔去輕搓細揉著。

感到男人不言於色的彆扭,牽絲不禁笑了。

紅噗噗的小臉被浴室的蒸氣給薰暖,天真爛漫的笑顏也像花兒般綻放在男人眼前。時而天然純粹,時又誘憐嬌媚令人愛。上至耳後,下至指縫,少女人偶全心全意地為主奉侍著,在刷洗完畢之後舀起一勺勺熱水為主人細心沖去身上的泡沫,卻從未去注意到自己的髮上,臉頰與身體各處也都沾滿了泡沫。

見到少女這樣,男人用掌斟了一點水,往那淡粉微紅的小臉撫去,然後接過牽絲手上的勺子,一邊舀起水沖洗一邊用手拭去那些沾在牽絲身上的泡沫。

牽絲低下頭看著自己因男人的沖洗而變得乾淨的裸軀,可愛的歪著頭用一臉疑惑的目光看向男人。

「沾泡沫了。」男人摸著牽絲的頭這麼說到。

牽絲垂下頭,從一旁取來了浴巾替男人擦拭身軀,接著拿出浴袍為男人套上後,牽著男人出了浴室,讓男人坐在床上,自己跪下身子為男人拭乾雙腿的水珠,恭敬的向男人一鞠躬之後,轉身回到浴室整理盥洗的用具。

直到牽絲走出已經整理好的浴室,熄燈關門為止,男人的目光都在牽絲身上。

3.
一身乾淨清爽回到男人身邊的牽絲,卻突然在男人面前跪坐下來,低垂下頭不發一語。

「怎麼了?」
「......」

「主,生氣了。」面對男人的問話,牽絲依然低垂著頭沉默,之後男人也沒有再開過口。良久她才囁嚅道。對於那一天發生的事情,牽絲唯一記得的,是主人的怒貌。

那是,牽絲被自稱是她父親的人帶走的那一天。
男人找到對方時,牽絲已經被他像玩具一樣弄得傷痕累累。強壓下殺氣把那個自稱父親的傢伙打發走的男人懷抱起不醒人事的牽絲時,一半是對那個已經不在此處的男子的憤怒,一半是對自身的憤怒。

事到如今只要一想到對方離去時露出的嘲笑表情與話語,男人那一口森白的獠牙仍會不住銳利起來。


「對,我是生氣了,但那不是妳造成的問題,錯不在妳,起來吧。」或許是因為對男人怒貌的記憶太過深,牽絲遲遲不敢抬頭。男人不自覺地無聲嘆了口氣,自己有多久沒有這樣憤怒的情緒了?

然後男人開口,一如往常那般的聲調,聽不出來他在對牽絲生氣,反像有著擔心的味道。同時他伸出手將牽絲牽起。
被牽起的少女腳步卻踉蹌了下,是魔力的缺失而造成的虛弱。紫色雙瞳的光輝閃爍黯淡了下,牽絲整具往男人懷裡壓倒。

男人順勢抱起倒下的牽絲,讓牽絲倚靠在自己的胸膛上,掌心凝起魔力與牽絲的纖手重合著。

「主,不要為了牽絲浪費魔力。」
「說甚麼浪費?該攝食的時候就要好好攝食。」

掌心輕輕放在主人的臉頰上,牽絲掙扎著想起身,但身體已經無法如願。
見牽絲這樣虛弱還帶著拒態,男人不禁皺眉。既然身為主,就必須要肩負起牽絲的一切,給予她相應的待遇,滿足她的食衣住行。
你說這是主僕關係反轉嗎?
不,這是男人的賞罰分明,牽絲忠誠的完成了僕人的工作,那麼男人就必須要去回應牽絲的這份努力與忠實才行。

「會流失的...」牽絲固執著,現在的身體很奇怪,逐漸高漲的體溫讓牽絲不習慣,伴隨著頭腦的疼痛,有許多影像與聲音般的東西流入腦海,疼得令牽絲不禁流淚。

男人迅速地抱起皮膚逐漸變得熱燙的牽絲往浴室去,將冰水的水龍頭打開,二話不說帶著牽絲往水裡去。11月的水冰冷刺骨,碰到牽絲火熱的身軀竟像丟入冰水裡的熟鐵一般,冒起了陣陣的蒸煙。

漸漸的,身體的熱度開始消退,隨著冰水的沖刷,牽絲的身上也漸漸脫落了一層帶有結晶體的透明薄膜,像蛇蛻皮那樣,類人的軀體經過這樣的沖洗,變得更加白皙透紅,變得更貼近人了。

牽絲微微顫抖著,似是感覺到冷,雙手環上男人的脖頸,小臉埋入男人的胸膛,尋求著溫暖。

「對不起,讓主人冷了。」在男人的懷抱裡,牽絲囁嚅著。
「沒事的,這點冷無所謂。」

感覺身體比較不疼也不冷了,牽絲試著活動活動身體,似是無大礙的樣子,於是她站起身子隨手拿了一條新的毛巾為男人擦乾身子後離開浴室。

彼此都是光裸的,可擦拭著男人身上水珠的牽絲卻沒多想,只是轉身去拿了一條大浴巾替男人把下半身給圍好。

牽絲沒有意會到自己也同樣濕透著,於是男人拿起毛巾在牽絲的臉頰上輕輕擦拭著。對於男人的這個動作,牽絲歪歪頭感到疑惑,卻順從地讓男人擦拭著自己的裸軀。

「瞧妳,都濕透了。」

男人擦拭著牽絲身體上的水珠,像她為自己作的那樣。感覺擦得差不多之後,這才滿意的點點頭並轉身將沾滿了水珠的濕毛巾投入身後的洗衣籃裡。

忽然,腰際傳來被圈繞起來的感觸。

「怎麼了?」

男人垂下頭來看著那雙環抱著腰際的纖手,轉頭開口問向正從身後抱著自己的牽絲。

「好像快失去主人了。」

她不明白為甚麼心中會有這份感覺,從那段空白之後總會有些話語不由自主地說出來。少女踮起腳尖,輕輕吻了男人冰冷的唇角,接著用臉頰蹭了蹭男人的背心之後,牽絲這才放開手,拿起洗衣籃往外走去。

「......」

在牽絲離開之後,男人的指尖劃過自己被吻過的地方,意外柔軟的觸感還留在唇上。
彎下身子坐在鬆軟的床墊上,男人轉頭,目光看著房門外。

「這樣就失去的話,這主人的位置還真不好當啊。」男人一邊這麼說一邊低垂下頭。

「主怎麼了?」
「...沒甚麼。」

一會兒後,牽絲的聲音從低著頭的男人身旁傳來。男人抬起頭來,瞧見牽絲正坐在旁邊微微歪著小腦袋看自己。人性化的姿態與可愛,男人一時之間無語。接著,臉頰傳來Q彈的柔軟與淡淡的花香,是牽絲伸出雙手抱住男人的頭往自己的懷裡放。

「暖主人~」

是一種純粹的關愛。

「真是......溫暖......」

在牽絲的懷中,傳來男人的聲音,胸口傳來的花香催眠著自己,枕在臉頰上的柔軟觸感也讓人感到無比的舒適,是如此的溫暖,男人就在這樣的溫暖中漸漸垂下眼皮。

感覺到一陣一陣細微的呼氣拂著自己的胸口,牽絲低頭看看懷抱中的主人,以自己的胸口為枕,主人靜靜的睡著了。
讓主人換了個比較好躺的姿勢,一隻手與男人的手相扣,另一隻手則輕輕描繪著他的容顏,就算惡作劇般地用手指觸了觸唇瓣,他也沒有查覺到。

────牽絲愛主人。不只,小姐。」

心中感到痛似的揪緊了一下,輕輕地在男人額前印下一吻,那對紫晶的偶眼中柔情似水。
今夜是人,明朝是偶。

牽絲閉起眼睛,嘴角勾勒起淡美的微笑,她跟男人都不知道。

【完】

====================================================================
後記:
用了RE:0的排版法試著寫了一下牽絲跟大隻的故事,感覺蕾姆跟牽絲還有千白有不少地方很像呢。
大家都好可愛超可愛!

那麼下次再見,如果我沒有又拖稿的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8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fkp030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0】《雷姆人生最... 後一篇:【RPG公會】【第五期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