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Seeds Of Stars】-歌-Driver’s High

作者:日閑│2016-09-04 14:07:53│巴幣:10│人氣:169
  「來!在絕望中吶喊吧!如果這就是你活下去的動力⋯⋯」

  在幽暗的地下空間中,打著不多的光。
  在這種幽暗的環境下,圍繞的並非寂靜,而是經過擴大的樂器演奏聲,仔細一看,聲音來自的方向有著一名男子,單手握上麥克風,狂野地勾起笑容,在前方歌唱。
  漸漸地,他身後的人被光芒所照亮,一個樂團在燈光照射下顯露身子,無一不是外貌帥氣的美男子。

  他們是名為「玫色渲染」的樂團,並非與經紀公司所合作的樂團,而是四處演唱、一邊打工一邊享受音樂的非主流樂團。
  像現在,他們就在一家餐館的地下室演唱。

  「今晚,能否與我來個不可告人之約呢?」

  最後一句唱完時,主唱對著台下拋媚眼時伸手如此說道,迷的聽眾恨不得立刻上前握上那隻伸向自己方向的手。
  唱到這裡,他們的打工算是告一個段落,也差不多該去休息了。
  才剛踏入餐館準備的休息室,玫色渲染的成員立刻看見另一組地下樂團——悠悠蒼海。

  「哦?接下來換你們這些海洋生物嗎?」

  嘻笑著說,領頭的男子與對方的團長眼神對上。
  玫色渲染的成員是一群清一色的美男子,而悠悠蒼海的成員皆是清一色的窈窕美人。

  「沒辦法,Rose跟Begonia的R18新本上市了,我們只好排在你們之後。」

  男子對面的金髮女子一臉嚴肅地說,彷彿在敘述的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這話一出,女子身後的團員們紛紛竊笑了下,而男子身後的團員顯得有先尷尬。

  「Coral!你又這樣玩我團員!」

  「不,我玩的是你。」

  笑著回答對方,Coral拿起椅子上的外套,跟身後的團員晃了下頭便往外走去,身後的團員也紛紛跟上她。
  男子嘆了一口氣,跟對方說了聲加油後與團員進休息室稍作休息。

  其實玫色渲染的團長--Rose跟悠悠蒼海的團長--Coral,兩人不是同學也說不上是朋友,只是因為兩人的團隊音樂性質相似,才互相接觸認識,沒有多餘的聯絡,只是偶而像現在一樣的不期而遇。
  不過他們兩人的感情卻意外地十分深厚,完全是能夠互開玩笑的熟識朋友了。



  在接近大學開學的時間,玫色渲染的成員不約而同的有話要說,因此眾人聚集在咖啡廳。

  「呃…大三之後我要開始準備實習了,可能沒有時間團練。」

  一坐下來沒多久,鼓手就立刻發言,同時表示自己退出的可能性。
  而在鼓手之後,吉他手也跟著說出自己的難處。

  「我交女朋友了,像平常那樣演出的話我怕她會誤會,但我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影響玫色渲染一貫的表演形式。」

  「其實…我要準備學測了。」

  此時,坐在角落的鍵盤手突然冒出這句,引來在場的所有人一臉震驚。
  他們這個時候才知道,原來鍵盤手不是娃娃臉,而是根本就未成年!

  「我要出國進修,所以要退出。」

  除了Rose以外的、還沒開口的最後成員,貝斯手也開口,也就是說,除了Rose以外,其他所有人都有各自的理由無法再表演或出場。
  玫色渲染的組成時間並不長,但內部成員的感情非常好,現在不約而同的幾乎都準備退出,也就是宣布玫色渲染的團體要解散了。
  Rose除了笑著告訴大家加油、請大家吃一頓飯以外,他完全沒有其他的方法再組起一個比玫色渲染、不,能跟玫色渲染一樣好的樂團,他都沒有把握能找到成員了。

  自己的演唱生涯,就到此為止了吧?

  同一時間,同一家餐廳中。
  一樣有一組樂團在此處。

  「我沒辦法跟Stingray在同個團隊了。」

  「我也沒辦法跟Shark在同個團隊。」

  吉他手跟鍵盤手分別以激動與冷靜的口吻向Coral抱怨著,紛紛表示自己的退出意願。
  這兩個人永遠都在為了男朋友而吵架,現在是真的決定要退出了。

  「我要結婚了。」

  「我要和玫色渲染的Azalea一起出國進修。」

  鼓手表示自己必須離開,而同樣與Azalea為貝斯手的團員也提出退團的話。
  Coral也沒有說什麼話挽留,只是點頭表示理解,隨後跑去結帳並離開。



  坐在公園中,Coral輕聲嘆著氣。
  自己一手建立的團體散了,只剩下自己一個主唱又能做什麼…

  「Coral?」

  「Rose?」

  兩個主唱剛好坐在彼此的對面。
  稍微聊了下天後,Coral用著自己都不曾聽過的低落語氣說:

  「之後你們玫色渲染加油,悠悠蒼海已經各奔東西了。」

  「……」
 
  也許是沒想到對方的團隊也跟自己的團隊一樣結果,Rose沉默了許久才突然一陣大笑,引得Coral一臉錯愕。

  「就在不久前,玫色渲染宣布解散的消息,妳不知道嗎?」

  「……看來我們之後都不會再唱歌了。」

  Coral將眼神偏移,輕聲談吐著。
  望著Coral失落的眼神,Rose在腦中閃過無數的想法讓對方打起精神。
  一瞬間,他突然想到了一個方法,激動地拉起Coral的手。

  「我想到方法了!」



  「あっち 見たりそっちを 見たり,美人が 好きなのね?」

  「君だってさっきの カフェの 店員さんが タイプでしょ?答えて!」

  一句男聲、一句女聲如同小倆口吵架般地唱起歌來,透過視訊鏡頭可以看見兩人燦爛的笑容。
  他們是兩個網路歌手,現在正是在直播的時候唱起歌。
  洛斯與倫瑚兩人原本是非主流樂團的歌手,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兩人的樂團再同一天解散,隨後沒多久,Rose與Coral便以新的名字--洛斯與倫瑚的名字在網路上出現。

  究竟,兩人的歌聲會蔓延至何處呢?
  嘛!誰知道呢?

END

【BGM】


【Driver’s High】 重金搖滾

踩下油門,急速奔馳
鼓動心跳極限,抓著你的手
甩開所有緊跟不放的追逐者
盡情衝向路的盡頭
一起墜落!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口才▲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口才▲10 人氣▲60 薪資 15萬

【合作】

洛斯、Rose/洛斯
倫瑚、Coral/倫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2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A
ないものねだりww
這首還有一個現充爆炸版ww超鬧
離題抱歉⊂彡☆))д`)

09-04 14:21

日閑
上次在FB聽到就愛上了XD
居然還有現充爆炸版WWW
沒問題的歡迎隨意聊//09-09 07:47
A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8830374
剛好我有翻過這個的黑塔MMD版 XD!

09-09 22:13

日閑
這個是甚麼啦XDDDD
一邊看一邊笑XDD09-15 1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right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