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紫霧都之謎》人設-楚清芸

作者:星璃(姬月兔)│2016-08-29 15:04:19│巴幣:14│人氣:144
姓名:楚清芸

性別:女

年齡:19歲

職業:無固定職業,小自發廣告,大到便利商店店員都有。

外表:東方人慣有的黑髮黑瞳,會將自己的長髮綁成馬尾,雙眼皮,身形纖細。身高154公分,平時穿著是以輕便為主的鬆垮服裝,並不特別注重自己的打扮。

個性:性格隨和,不難相處,還有點懶散,基本上平常除了必要的苦力外,屬於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能睡就不醒的懶蟲一名。

抱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態度,但是一旦招惹到她的底線,就會暗中以狠上好幾倍的手段進行報復,而且還高明到能不被別人發現,在他人面前保持人畜無害的樣子。

幼年被某位黑道人士收養,和其千金楚清妍以好姊妹相稱,但是這份友誼卻因為幫派互角受到牽連,讓楚清芸發生親眼看著自己的姊姊死去的悲劇。

由於和姊姊的約定-要連著她的份一起活下去,對於生存面有著相當的執著,也因此刻意學會了為了避免別人追殺的製造陷阱與部分工具外、和彌補力量不足,朝對方要害(如脖子、手腕)居合等日常絕對用不上的保命手段。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她的存在早已被仇家淡忘,索性就保持懶懶散散過日子的生活模式。

最喜歡做的事情是在咖啡店點一杯咖啡,厚臉皮且懶洋洋的趴在那邊休息一整天。

「老樣子~給我杯最便宜的咖啡,順便多給我幾包糖和奶精。」

遊戲腳色:

角色名稱:上阪蓮華

性別:女性

年齡:高一生

外表:有著長及腰部的黑色馬尾,身高154公分,平時不喜歡有太多裝飾因此僅僅是簡單的穿著校服,但是總覺得換上睡衣比較好睡,因此休息時會用上自己的私人衣物。


喔...該起床了...?我馬上就來...(然後門一關,下一秒馬上倒回床上)



個性:
基本上和原本的個性相同,但是對於是否能夠離開這個世界並沒有太過在意,因為對她來說,能活下來才是最重要的。會選擇讓自己活下來最有利的方式-如組成共同戰線等。但是,為了自己的安全,不會完全將背後交給對方,會盡可能製造出一兩種能夠反擊的手段。

由於是黑道養女,剁手指或死人什麼的當然見過,所以面臨真要動手的處境可以做到毫不猶豫的程度。

遊戲角色五大特質分配
分配點數 50
敏捷:10
智力:15
力量:5
精神:8
幸運:1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5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大漠倉鼠
好可愛~

08-29 15:18

星璃(姬月兔)
懶洋洋-W-
08-30 12:20
Koma
這是什麼ˊˇˋ!

08-29 16:58

無風
RPG那邊的~?

08-29 18:40

星璃(姬月兔)
投稿的小說角色的說08-30 12:20
Concerta
這名字是來自某吹雪對吧

09-03 18:21

星璃(姬月兔)
順耳就用了~09-03 18:24
劍魔寒香
紫霧都之迷,有點興趣。
能給連結嗎?

02-13 10:00

星璃(姬月兔)
好喔 不過作者目前忙別的東西 暫時沒有更新 可以先看看他別的作品02-22 00:01
星璃(姬月兔)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Category.php?owner=vmvm288&c=36222902-22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16881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混血之子:... 後一篇:《紫霧都之謎》-序章<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