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星湧大地】卡芙蘭傭兵團(商店)

作者:鱷魚飼料│2016-08-28 22:24:23│巴幣:28│人氣:386



簡介:

  位於卡帝爾北方港口的小城市,在港口附近海岬的小要塞,通往外面處有個兩層樓的事務所。與要塞相同是以灰色花崗岩打造,塑造出莊嚴與沉著地老練氣息。內部則凸顯初代團長重視美觀的個性,因應北方寒冷天氣的壁爐與純白牆面合為一體,靜靜地燃燒著,木製地板永遠打蠟打得光滑反光。

  順著植物指引的小徑能看到門口有兩名守門衛兵,說明來意後即可推開沉重的木門前進,經過長廊後可到接待處,大部分的任務都能在櫃檯找書記官登記,若是重要任務,則可被獲准進入最內部的團長辦公室與卡爾洪面談。

  若沒特別任務,也可以進入一旁的展示廳,卡芙蘭數十年的紀錄與各種文獻被分類整理,像紀律嚴謹的士兵般整齊的排在展示架上,另外販賣部也提供些便於作戰的產品和,偶爾也會販售些戰利品。

  另外二樓是隊長級人物的休息室同時也有防禦用的牆垛(槍孔)雖然槍械彈藥有限,但基於安全理由不開放進入。

  傭兵團位置:卡帝爾北方小商港村落。

  店長:卡爾洪

  店員:瓦蘭
     希萊
     夏格爾
     畢亞
                  祇燈
                  艾拉
     澄希
     洛天瑀



-------------------------------------------



商品與服務:

  以租借傭兵出戰為主,收費如下,以任務獲利總價計算,素材則是依照鑑定公會的價格打八折,若是創作收集也可的素材則是固定一個20元。

               重點護衛  1成
               協助刷材料  2~4成
               老闆躺過  4~6成

另外販售以下產品:

  傭兵團口糧:傭兵團遠征時會攜帶的口糧,特殊營養成分可快速恢復體力,戰鬥後的休息時間可使用,立即恢復身體的活力,但傷勢無法恢復。

  裝備背帶:特殊設計,能在快速抽出副武器同時保護裝備不掉落,戰鬥中可增加攻擊後使用暗器偷襲的成功率。


  以上產品還沒寫出配方暫不販售。

  另外各式戰利品打到後有機會兜售,時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5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7 篇留言

艾倫韋克
蒸蚌……

08-28 22:25

鱷魚飼料
蒸蚌08-28 22:30
才不告訴逆雷
好想跳起來

08-28 22:26

鱷魚飼料
幹下去08-28 22:31

46的地圖好強QAQ

08-28 23:03

鱷魚飼料
我有秘密武器<308-28 23:08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傭兵團缺人手嗎(#

08-29 00:58

鱷魚飼料
居然XD不過人數好像差不多了(?08-29 01:00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原本想說讓修伯特加入欸(#

08-29 12:57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話說回來 所有人是誰啊?
沒有所有人就不發錢囉~~

08-29 12:58

鱷魚飼料
回家馬上修改QQ08-29 13:27
鱷魚飼料
我打好了請看看08-29 21:13
牧誰
so專業的樣子

08-29 21:48

鱷魚飼料
感覺很棒吧08-29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傭兵團簡介... 後一篇:【星湧大地】卡爾洪前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