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域冒險 - 05

作者:雷克薩爾│2016-08-24 14:40:52│巴幣:0│人氣:86
#鎮上的大廚師


座落在小鎮中心的Anpios's World,裡頭盡是擁擠的怪物人潮,Brate刻意坐在最角落的位子,怕自己容易引起別人注目,他一口口咬下這兒的麵包,甘甜的味道讓他食慾更加大增。

「怎麼樣,好吃吧?」年輕獸人見Brate不斷吃著同樣的麵包「別吃太快,會噎到的。」他在Brate的旁邊遞上了一杯水

「謝謝...」

「啊?沒什麼沒什麼,對了,我是Boblunk,你也可以叫我Bob!」Boblunk上下打量著Brate「那你呢?」

「Brate。」

「Brate.......那你是住在哪裡呢?」

一聽Boblunk問到這種問題,頓時不知該如何回答,他選擇了沉默,繼續咬著下一個麵包。

「嗯......沒關係,可能我們還不太熟,你...應該不會覺得我很奇怪才對。」

Brate咬下最後一口麵包,見Boblunk尷尬的模樣,他露出微笑答道:「並不會,而且...也謝謝你。」

聽到Brate這麼說,Boblunk開心了起來。

「Boblunk,你的錢包忘記拿走囉。」一名女綿羊走了過來,她將錢包放到Boblunk的桌上「或是你其實是想把錢包交給我也是可以的唷。」

「呃......沒...沒有啦,再次謝謝妳啦,Anpios」Boblunk尷尬地將錢包收了進去,心想如果錢包弄丟了這下就頭疼「欸呵呵,我總是容易忘記。」

「這種東西也忘記的話,嗯...阿姨我也是可以替你保管的唷。」Anpios眨了眨眼,此時正好瞥見坐在Boblunk對面的Brate「哦,這是你的新朋友嗎?」

「是啊,他是Brate,嘿嘿」

面對高大的女綿羊,Brate冒了不少冷汗「妳...妳好。」

「這位小弟弟你好啊,不知您覺得我做的麵包好不好吃?」Brate能感覺得到,Anpios的眼神像是看穿了什麼,她那如此懷疑的眼神,可能...

「很...很好吃,很甘甜......」

「喔呵呵,這可是我的大作之一呢,不過當然不會告訴你們我用了什麼食材啦~放心,不是不好的東西就是了。」Anpios自豪地介紹這個麵包「不過既然你們喜歡我的料理,等我一下,我拿我目前新的配方給你們嘗嘗。」

Anpios離開之後,Brate便開始簡單收拾東西,並打算將麵包放進紙袋中,然而在那瞬間他才想到自己有拿一些Zeb做的漢堡和吐司,不禁苦笑了一番。

「Brate,你要走了?」

「呃...嗯,我有點事。」Brate突然倉促的舉動讓Boblunk不知所措。

「等......等等啊,Anpios還要弄她的新料理給我們嘗嘗不是嗎?」

「沒關係,下次你在跟我說感想...我必須走了,抱歉。」

說完,Brate便快步離開餐廳,留下一愣一愣的Boblunk

「Brate......」


Brate趕緊回到巷子中,不時回頭看Boblunk有沒有追上來,雖然這樣對他很不好意思,然而尋找姊姊才是他目前主要的目標,Brate從背包中的紙袋拿出剩下的麵包和漢堡,沒想到怪物的世界竟然也有如此好吃的食物。

「嗯...看來你真的很喜歡我的食物呢~」Brate驚訝地往前一看,Anpios此時已經在他前方不遠處看著他「這漢堡......原來你也有遇過Zeb?嗯...不管你有沒有遇到他。」

這時的女綿羊已不像是剛剛如此和藹可親的綿羊了。

「人類。」Anpios閉上了眼睛「你有何目的?」

「我只是想找我姊姊,就這樣而已。」

「是嗎?」當Anpios睜開眼睛時,一股烈氣瞬間散發而出,Brate能感受到她有股濃烈的氣息「不過我不這麼認為,依照以往我所遇到的人類來看。」

Anpios忽然產生了變化,一股奇異的光芒籠罩著她,過了不久,一個身穿古老祭師服裝,手持檜木法杖,呈現完全不同面貌的Anpios出現在Brate面前

「人類一向喜歡玩弄別人,連自己同族也不例外。」Anpios揮了揮法杖,Brate聽見自己身後發出奇怪的聲響,他往後一看,好幾條巨大的藤蔓擋住了後路。「人類,做好覺悟吧。」

看來是非打不可了......?

Brate摸著衣中的小刀,想起了夢裡他聽見的兩句話:

"這個世界,是很殘酷的。"

"而這殘酷的定義卻又非常簡單,生存。"

#Con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0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ear0124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域冒險 - 04... 後一篇:異域冒險 - 0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