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星湧大地】孫燄熾/孫冽

作者:騙人的吧│2016-08-19 21:46:09│巴幣:8│人氣:143
「不好意思,如果沒事的話可以別亂碰我嗎?」
「身為習武之人,面對突然的觸碰會下意識地想過肩摔。」
……你開玩笑的吧?」
 
姓名:孫燄熾
假名:孫冽
性別:男
年齡:27
 
身高:194
體重:71
 
外表:一頭茂密的褐髮,總是板著一張臉像撲克牌一樣,雖然不愛笑但是也會有情緒起伏(最明顯的是怒容)。穿著武術服,正面的衣服上有一條龍的圖示,不常換下來所以讓人覺得他只有這件衣服穿,但事實是他有好幾套同樣的衣服。
   琥珀色雙瞳十分有神,只是左眼的部分像被火焰灼燒過一樣有痕跡,只是他本人不是那麼在意。
   因為練拳的關係有六塊肌跟胸肌,身材強壯且線條分明。
 
國家:無所屬
職業:流浪拳師
 
個性:不會說謊,且個性剛正不會做惡事。對他來說練武比任何事情重要,就算是學校也是。雖然看起來很兇但是其實不怎麼擅長表達自己想說的意思,而且不坦率;因為練武的關係所以很能感知附近的敵意或視線,對一直盯著自己的眼睛很敏感。
 
喜好:練武
生活能力:拳術、家事、廚藝
聖石位置:胸口
聖石能力:【戰火燎原】
  使用時雙手會出現一雙以火焰凝聚而成的拳套及靴子,身邊會有點點火光飄盪。能力是聚集身旁的火元素並透過瞬間的爆發力換取更強勁的攻擊和速度同時附帶灼燒效果。
  拳套及靴子會產生大量熱能以獲得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上升,且因為聖石的能力本人不受四周熱度所影響,亦可透過此拳套製造出火焰進行遠程及近距離瞬發性爆裂攻擊。
 
背景:
  自幼學習武鬥、自幼便站上了擂台,因為自己是家裡的長子所以被強迫著要接受繼任門主的身分,不過他也沒有反抗反而樂在其中。雖然說在擂台上需要碰觸到對手才能取得勝利,但是平日他還是很討厭非熟人的碰觸,會想要過肩摔。
 
  在二十一歲那年一直教導自己的父親去世後就離開了故鄉在四處遊走,偶爾教教想學拳的小孩們拳法,就是這麼安靜的生活。為防止麻煩事發生所以給自己起了個假名。
背包:
水晶幣
道具

     
持有物異動記錄:
更動日期 更動源由 水晶幣 道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4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菜菜,這諧音和孫燕姿有關係吼?!年輕人不懂(望天

08-19 21:50

騙人的吧
NOP,沒有想到孫燕姿08-19 21:54
柳葉飄
(跟樓上擊掌

08-19 22:38


難道是下意識想到的?

08-19 23:32

騙人的吧
Yep08-20 0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世世界】臨時任務/限... 後一篇:【短篇】擂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