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星湧大地 | 帕米洱

作者:UMU│2016-08-19 18:30:20│巴幣:22│人氣:259

(圖片取自網路)


角色基本資料
 
姓名:帕米洱
 
性別:
年齡:人類換算為13歲
 
國家:基里亞斯
職業:虎鯨
 
個性:慵懶;善惡分明
喜好:蹭蹭;睡覺
 
生活能力:狩獵
 
聖石位置:額頭中央
聖石能力:滄海的地平線
 
在大地之中,也能如同在大海一般悠游,雖然一樣需要出來換氣,噴氣的機制在大地會轉為從口中噴出沙注,經過的地區不會留下破壞,就像她經過的當下變成了大海一般。
 
每日使用次數:被動
 
 
背景:
 
 
原本跟著鯨群,生活在基里亞斯的外海,但就在某一天,一隻長得很普通的海鷗叼著一顆神秘的寶石,飛過了帕米洱的上方。
 
鯨魚表示驚訝,但鯨魚不說。
 
她只是像其他鯨魚示意之後,便獨自一鯨朝海鷗追去。由於她的生父鯨早在多年前就已經離世,其他家長也不怎麼管束她,帕米洱就這麼毫無阻礙的脫隊了!
 
身為一隻還未成年的虎鯨,獨自在外其實是危險的,特別是在她還沒有,分辨海岸深淺的能力,帕米洱就這麼直直地追進了一個小島上的海灣,在海鷗稍微放低飛行高度的瞬間,一把將整隻鳥給甩進了大海。
 
如願以償追到海鷗的鯨魚,卻在玩鬧的過程中,不小心把神秘的小石頭給吞下了肚中,而在海鳥僥倖逃跑之後,這座海灣,終於迎來了退潮。
 
而帕米洱,也因此被留在了海灣之中,無法動彈。
 
隨著夜晚一次次地降臨,本該降臨在她身上的死亡並沒有如期到來,在第三日睜眼,帕米洱發現自己一半的身體是陷在大地之中,就如同在自己最熟悉的海洋,皮膚也沒有感到絲毫的不適,但卻有一個非常強烈的情緒充斥著她的全身。
 
飢餓,此時的她知道自己需要極大的進食,所以她衝出了海灣。
 
在海中,她是食物鏈的頂層,一覺醒來後出現的寬廣前肢並沒有對她造成什麼影響,不過是在遇到山壁之時,帕米洱能夠毫無阻礙地穿了過去。
 
打開殺戒。在不知道吞食了多少魚群,對於自己新的外貌與能力都已經熟悉的帕米洱,決定先前往人類的世界去搞懂自己的神秘力量是什麼。
 
至此,帕米洱也終於發現,聖石對她的最大改變,便是那用她十三歲孩童,進行的一次思考。


背包:
水晶幣
道具

持有物異動記錄:

更動日期 更動源由 水晶幣 道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4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星湧

留言共 5 篇留言

貝爾
哇塞?!

08-19 18:36

UMU
蓋歐卡,使用水槍!!!!!!

08-19 18:48
貝爾
等等?! 鯨魚會睡覺?!

08-19 18:38

UMU
應該會吧!?!?!?!08-19 18:48
柳葉飄
一直很想創動物捏www

08-19 18:43

UMU
恩恩wwwwww08-19 18:48
魍魎
COOL!!!

08-19 20:14

UMU
蓋歐卡:波波波(比了拇指(X08-19 20:17
UMU
我居然直接叫他蓋歐卡了(掩面08-19 20:18

我已經想到他會怎麼入串了……噴水,跳水,海豚音,然後下潛游水走豚

08-19 21:57

UMU
好聰名的言(蹭蹭ˋ

08-19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言阿姨巧克力的日常生活是... 後一篇:[達人專欄] I D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