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星湧大地】腳色卡 依露絲

作者:圄憶│2016-08-15 21:37:45│巴幣:16│人氣:349



(圖片繪製者,)


「只有死亡和毀滅才會帶來重生,並造就新世界的烏托邦」虔誠的在教堂燦笑祈禱著。

「真希望他眼裡只有我,只注視著我,永遠只跟我在一起,因為我是如此的喜歡他,就算遇到阻礙也能馬上解決,雖然現在他無法接受,但總有一天他會接受的,只要他身邊只剩下我就好,其餘的都不需要也不用存在,只要有彼此就夠了啊……」對著房間貼滿的某人畫像甜蜜的微笑說道。

姓名:依露絲

性別:女

年齡:不明(不過似乎不超過20)

身高/體重:大約150/體重不明

國家:基里亞斯(本來住在基里亞斯但為了執行任務而暫時定居在泰爾迪諾,不過偶爾還是會回去)

職業:修女和兼職醫官

個性:對於重要的人事物會很堅持並不顧一切的偏執狂,至於其他事物就什麼也不是就算除掉或消失也不會在乎。

喜好:祈禱信仰、人體、鮮血、跟蹤和伊納(本人並不承認)

生活能力:幾乎都會一些

聖石位置:背後

聖石能力:緋腥咒印:可以使用印記烙印在他人或自己身上,被落下此印記的人其蹤影會被得知而且可以隨意對擁有其咒印的人體內發生變化,像是恢復或破壞身體器官或是加速或阻斷體內循環之類的,但只有被下咒印的人在自己十公尺內才有效否則只有追蹤的能力,而且追蹤的能力會受到距離的影響,離得越遠越難追蹤得到,不過咒印不會消失,除非施術者親自卸除或死亡印記才會消失,而且一次只能標記一人,如果已經標記過就無法標記其他人,一天只會使用一次(因為依露絲認為一天只要折磨一個人就夠消磨時間了)。

背景:是某個龐大家族的分家養女,在某個小村莊被發現的,發現時只有遍地的屍體和一個全身沾滿鮮血的小女孩,然後就被帶了回去,很受到分家少主的疼愛,在家裡附近的教堂會幫忙一些雜務,但卻是堅信自己的信仰,而她的信仰是死亡以及毀滅認為這樣才能造就所謂的新世界,對本家的某人似乎十分執著,其實除了幫忙處理一些教堂事物的工作,暗地裡似乎跟許多勢力以及組織有一些交易,在教堂中似乎身兼醫官的職位因此受到他人敬重以及追求,但其實比起治療他人的藥草,依露絲更有興趣的卻是能奪人性命的毒藥,有時還會拿他人來做試驗,而且依露絲擅長改變模樣所以很少人能看見她真正的模樣,似乎除了分家的少主和她在意的人之外,聽聞本家出了問題便馬上自願前去調查但似乎另有目的。

背包:
水晶幣 100
道具
寒原大蓬*10
藍色水晶鈴鐺花*4
藍光夢風鈴*1
淺霜蕨莢果*1
紫雪花*9
紅色藥水*5
繃帶*5
鬼怪太妃糖

持有物異動記錄:

更動日期 更動源由 水晶幣 道具
2016/10/1 物資領取 0 紅色藥水*5,繃帶*5
2016/10/31 萬聖節活動 0 鬼怪太妃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0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Mings
雖然你設定上說是修女,但是我只承認你是信徒,除非你是艾里斯與凱洛門之外
此外關於你每隻腳色身上帶的詛咒我先糾正一些觀念

依照世界觀,任何具有實際力量的詛咒必定是聖石力量,而聖石力量除了施術者解除
另外還有施術者自然或意外死亡,以及聖石鑲嵌解除和強制拔除聖石(從身體挖出聖石會導致聖石變成普通石頭)
這幾種方式都能夠根除任何詛咒系列能力,因為聖石力量本身的根源即是聖石
除了聖石祕法以外的任何能力與魔法皆不再世界觀裡

08-16 00:44

圄憶
好的,已改08-16 0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腳色卡 伊納... 後一篇:【星湧大地】被詛咒的流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