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你不再是你(石切x獅子)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8-15 19:30:55│巴幣:24│人氣:393
*為筆手話八月份投稿「聲音」
*請當平行線看待,BE向
*獅子王自認單箭頭

【你不再是你】

  『我呀,一直都很喜歡呢。』有著燦爛笑容的他說著,但那雙盯著自己的灰眸深處搖曳著哀傷,『人魚公主的故事。』

  『為什麼呢?』

  『因為……』後面的話語像是充滿雜訊的電話……刺耳、無法分辨。

  --那時候,你說了什麼?

  「石切丸!」熟悉的聲音呼喊他,石切丸看向那個金髮灰眸的男孩,「什麼事情?獅子王。」

  「等等要進入戰鬥了,不能恍神喔。」獅子王雙手環抱胸口,灰眸略帶不滿,「擔當我們這隊保母要認真點。」

  「是、是,我知道。」雖然是熟悉的聲音、熟悉的樣貌,但石切丸心裡卻泛起一絲絲刺痛,「我會好好保護的。」

  --會保護好的……不會再像之前一樣。

  --我用我的性命作為擔保。

  --因為我……

  「為什麼又重傷呢?」帶著那些新生的刀劍男士回來,審神者先是審查大家的情況後,那雙眸不悅的看著石切丸,「你最近受傷情況有點嚴重也太頻繁吧。」

  「帶新來的總會有一點阻礙。」石切丸淡淡的表示。

  「這跟阻礙沒關係吧?」審神者要那些刀劍男士去做自己的事情,等到在場只剩他和石切丸時,他開口語氣非常不客氣。

  「已經死了一個獅子王,你也要一起賠下去嘛?」

  這句話像是利刃般刺進石切丸的心,石切丸瞬間感到無法呼吸,他按著自己胸口讓自己保持平靜的聲音回答審神者。

  「並沒有,主上你想太多了。」

  默默躺在手入室治療,石切丸確認一下周遭都沒有其他人後,才用手按著自己雙眼,無聲的喊著那個名字。

  「獅子王……」

  『請多指教,石切丸。』那個他笑著介紹自己,『同樣都是源氏刀,我會好好帶你,把等級拉高的。』

  『果然大太刀的等級拉很快。』他無奈的說著,『很快就能去一軍吧,加油囉。』

  『聽說你跟青江感情很好?』他調皮的笑著,『該不是那.種.關.係.吧?』

  他的聲音、他的氣味、他的體溫就像是束縛般,把石切丸的心鎖住,無法脫困。

  漫長的手入時間結束,石切丸出來時,發現一個身影再等他,綠色長髮擋住半邊臉還紮著馬尾,身穿著深藍色體育服。

  「石切丸,你最近受傷有點頻繁……」一看見他出來,對方金瞳流露出擔心,「你有什麼心事可以告訴我呀?」

  「沒有,青江。」石切丸保持那一如以往的溫和笑意,「我沒什麼心事。」

  青江更加擔憂,因為石切丸至從原本的獅子王被刀劍破壞後,就一直讓自己受傷,也更加封閉。

  「不用擔心我。」知道青江的擔心,石切丸溫和的安慰他,「我沒事。」

  我沒事,只是心口像是破一個大洞,任憑冷風吹著而已。

  如果早一點注意他的異常就好……或許不會讓他做那種決定……

  但現在想這些有什麼用呢?

  『敵人很多呢……』他砍下攻擊他的那隻,先是看著前方黑壓壓的敵軍,接著望向身後傷痕累累的夥伴,尤其是當那雙灰眸看著受傷的石切丸時,一股強烈的決心在心中發芽。

  『吶、我引開剩餘的。』他緩緩開口,堅定得說出自己決定,『你們趁機啟動主上的轉移陣法回去吧。』

  『等等,獅子王……』石切丸還想阻止他時……刀刃對準他鼻尖。

  『這是隊長的命令。』他舉起刀表示,『所以立即退後。』

  強烈的威嚇奏效,確定同伴們離他有一段距離,並啟動陣法後,微笑的看著他們走,同時在那陣法關掉前,對著石切丸說出了。

  『我愛你喔,石切丸。』

  石切丸睜大紫眸,眼睜睜看著陣法關閉前,淹沒在敵軍的獅子王,想衝出去卻被阻止。

  --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

  「石切丸。」獅子王跑過來,即使是熟悉的聲音、樣貌、氣味……

  --但那已經不是你了,不是我所知道的獅子王。

  「什麼事?獅子王。」石切丸保持一貫溫和的笑意,看著那位獅子王跟他討論出陣的事情,但心情卻是疼痛到讓人難以忍受。

  --不再是……他所愛的那個獅子王呀。

  『因為那故事最後呀,人魚公主因為深愛王子而選擇化為泡沫……感覺很能懂他的感覺。』他笑著,那眼眸的哀傷永遠無法忘卻,『為了深愛的人,犧牲掉自己。』

*********************
後記:關於刀劍破壞的部份,個人自我私設和大半二創都有類似想法
   原先刀劍被破壞,基本上就不會再回來原本的主上身邊
   也就是說一開始的獅子王死掉後再也回不來了,然後就用這設定寫這篇(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0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獅子王|石切丸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大漠倉鼠
人魚公主因為深愛王子而選擇化為泡沫030

意外切合小美人魚愛麗兒XDD

08-15 19:34

洛雅.愛的戰士
我只想說 你搶洛依的頭香08-15 19:36
大漠倉鼠
阿咧咧咧咧!!!!!

(感覺要被宰了(逃竄

08-15 19:40

洛雅.愛的戰士
我會幫忙的(亮刀08-15 19:42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閱了

08-16 01:26

洛雅.愛的戰士
感謝xd08-16 1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風問卷20題...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