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星湧大地】希萊.塔瑟爾

作者:雲滄暮│2016-08-12 13:25:51│巴幣:18│人氣:640



(感謝ZAAAA大大幫忙繪製)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老大陪我玩!瓦蘭陪我玩!」

姓名:希萊.塔瑟爾(Hilaire‧Taser

性別:

年齡:19

身高/體重:176/58

國家:暫無國籍

職業:傭兵

性格:無節操、貪財、喜怒無常、嗜酒,平時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不拘小節的女漢子,但是偶爾會出現女性化的行為,本身性向不明,調戲對象不分男女,雖然會講黄段子,實際上卻還是一個很乾淨的人。

喜好:酒、錢、萌物

生活能力:各方面的事務基本都能做到

武器:主要以闊劍進行戰鬥,腰間佩有一柄匕首作為副武器使用。

聖石位置:左手背

聖石能力:A級【再生光環】總計六個光環的配額,可將光環套在包含自己在內的友方身上,但是一個人身上最多只能有三層光環,光環常駐,解除條件為:自主解開、超出能力範圍(三十米)、受到驅散效果能力無效化影響激活能力時每層光環可恢復一階傷勢,每日可激活次數為套光環、調整光環配置、激活能力為意念啟動,不占用動作

200326融合聖石《蒼結晶》泛用。
└【激烈光環】啟動後給予該目標一階傷勢與無法解除的重創效果,並且大幅提升反應能力與身體力量,強化與重創效果持續三回合,激烈光環可疊加二層,傷勢累計,每日三次
※重創:無法進行傷勢恢復。

210209融合聖石《帝王》泛用。
└【帝王光環】發散出一道光芒包覆周圍的指定三名對象,受到光芒照耀的對象頭上會出現一個小王冠,王冠不可碰觸不可破壞(技能特特效而已),當戴有王冠的友軍受到異常狀態影響,王冠會破裂並且解除該異常狀態,並且給予二回合免疫異常狀態效果治癒二階傷勢
※王冠為永續不可消去狀態
※如果身上已有異常狀態便會立刻將其解除
使用次數:1次

背景:父親是泰爾迪諾人,但是從有記憶以來,希萊就跟著父親在境外的小鎮生活,自小就在酒保父親的酒吧裡長大,從有記憶以來就沒有對母親的記憶,在酒吧裡見識過形形色色的人,也因此養成了能夠輕易與人打成一片的天賦,許多知識與技能都是在與酒客交流時學到的,甚至有來店內喝酒的武者教導她一些基本的劍術,並在後來成為傭兵之後將劍術更精進。

背包:
水晶幣:2625
裝備 料理藥劑 聖石類
銃擊斧《Purgatorium
閃電寬劍
黑裝《無明》
內甲《曜陽》
圓盾《恆火》
重錘《殘冰》
短弓《逐日》
短劍《流星》
緋金長劍

普通長劍*11
普通長槍*4
堅硬大槌*4
普通匕首*2
軟甲
五坪縮小袋
聖石粉末*3
鍛造類 藥材類 裁縫類
蘭德爾水晶*1
白心岩粉末*1
逆漩渦鑽*1
淬鍊華金*1
貝麗熔岩*3
鮮紅之爪*1
華金顆粒*6
飛行石*1
深海石*3
燈塔石*1
黑風鋼*1
陽焰鋼*9
輻射鐵*2
向日葵星螺*1
星空珊瑚*1
帝王海藻*1
火山熱泉草*9
酒紅石*2

閃電寬劍:
以鍛鐵做基底,混合嗚喵銅與玄淀鋼砂塑造出電磁場,再以陽焰鐵輔助抗震,加入黯淡皇晶和彩虹莎補強堅硬與韌度,聖石粉末削去了不少不利特性。
這把劍在敲擊斬棘到硬物時會擦出電流,雖然不強,但足以造成短暫麻痺,具有上等的硬度和韌度,極佳的抗震程度,整體的顏色呈現暗銀色,有弱致幻毒性,不過要多砍幾劍才有效果。

銃擊斧《Purgatorium》:
優秀的武器,具有巔峰的硬和韌和極佳抗震。
巔峰的引火同時柄的部分具有巔峰耐火,可避免損毀自己的武器。
極佳的耐酸和抗鏽蝕給予基本的保護。
丹焠琉璃給予擦出的火花漂亮的金色,以及較高的溫度。
聖火晶石給予充能後將累積火焰噴發而出的效果,旱災晶果果皮則能穩定其彈道,達成集束的效果。
也因為聖火晶石的吸收火焰,自身的引火無法製造出外在的火花。
可吸收6次小火焰、或自己武器擦出的火花,或是一次大火(類似佐助的豪火球之術),充滿後可利用高溫觸發,發射火焰造成五公尺單體中幅度傷害。
另外其高溫硬化的效果,在發射火焰砲後武器本身會出現特殊的結構硬化。
可變形,因此有兩種操作模式:

淨化模式:炮口向前,釋能時中距離火屬性炮擊。
裁決模式:炮口封閉,斧背露出火孔,釋能時從火孔推進強化下一次斬擊。

文字簡化版:巔峰硬、巔峰韌、巔峰引火、巔峰耐火、極佳高溫硬化、極佳抗震、極佳耐酸、極佳抗鏽蝕、丹焠琉璃火焰變質、聖火晶石充能(6次),武器攻擊的引火特效轉為充能(物理+火傷害轉為純物理傷害),充滿後透過板機點火可觸發釋能,可透過調整炮口結構改變釋能方式:
1.炮口向前時,中距離火屬性砲擊
2.遮火罩向前封閉炮口露出斧背的火孔,透過火焰推進強化下一次斬擊。

黑裝《無明》:
優秀的防具,聖粉洗掉了發光、光澤、髒汙等不利屬性。
具有巔峰的堅韌和耐火,以及極佳的抗衝擊和抗毒性,緊身衣的特性和極佳的輕巧使他成為一件方便並覆蓋大多體表範圍的內甲。


內甲《曜陽》
優質的防具,因為是量產品,整體而言相當普通,但胸前的護心鏡具有高韌性和中等硬度,可以抵抗利器的直擊。

圓盾《恆火》
以複合木材與牛皮多層次構造組成,並以黯沉的紅金礦物作為固定構造,緊接著其他面塗上反光和防水漆,由於固定構造具有溫暖效果,因此這面盾牌的溫度相當穩定,在陽光下能藉由反光造成意想不到的效果。
盾面半徑約30公分。
硬度與韌度優異,抗鏽蝕優異,耐酸鹼優異,反光性優異。

重錘《殘冰》
以精鋼混合些許稀有礦物所製成的武器,槌子透光度相當高,如果不仔細看會誤認為是冰塊,內部具有多晶體面,光線下能夠散發出不一樣的彩光,槌子的握桿則是以銀輝金屬製成,底端鑲嵌一顆藍寶石。
長度約80公分。
硬度與韌度優異,抗鏽蝕優異,耐酸鹼優異,透光性優異,重量偏重。

短弓《逐日》
以特殊木材製成,其木色澤溫潤淺褐,紋理清晰並有股原木香,所使用的弓弦異常堅韌,似乎是從某種獸類身上取下的組織,為了讓這把短弓更加獨特,在兩側的部分雕塑著太陽紋,除此之外購買他還附贈小箭桶。
韌度優異,重量偏輕,耐酸鹼優異。

短劍《流星》
以精鋼混合些許稀有礦物所製成的武器,在短劍的劍身有淺淺的藍色流線,反射光線的時候會如流星般漂亮,而配合的劍柄處則是以金漆勾勒並鑲嵌兩顆黑曜石,鞘則是黑木帶著光澤。
長度約60公分。
硬度與韌度優異,抗鏽蝕優異,耐酸鹼優異,導電性優異。


持有物異動記錄:
更動日期 更動源由 水晶幣 道具
2016/08/23 劇本獎勵 酒紅石*2,鮮紅之爪*1
2016/08/23 任務:幽暗的蜘蛛女王 300
2016/09/07 傭兵團裝備發放 長劍*1,軟甲*1
2016/09/07 挖礦 鐵礦石*4
2016/10/15 大型副本-貝麗火山 火山熱泉草*9, 陽焰鋼*9, 飛行石*1,蘭德爾水晶*1,貝麗熔岩*3
2016/11/3 【寒梅飄香】活動 冰晶石*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6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4 篇留言

靈體狀態
原來是幸運E的手下,安安//
等等你們都搬了我怎麼辦wwww

08-12 13:43

雲滄暮
來搬,都搬ww08-12 14:09
柳葉飄
幸運E傭兵團正常擴大中/

08-12 13:53

雲滄暮
XDDD08-12 14:13
嗚喵喵
嗚嗚嗚不能跟著搬,幫QQ

08-12 14:56

雲滄暮
已笑爆08-12 15:20
Mings
倒轉記憶會更動?
加快是單純的新陳代謝加快?
倒轉或加快的時間是否回歸?
時間系的能力本身存在很多盲區,相容性又是所以聖石裡面最低
通常我不太建議創作時間的能力,除非單純套用在物品(非生命體)

08-12 19:42

雲滄暮
超偷懶地表示直接改掉了08-12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hhsss098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修特.納恩... 後一篇:被點名的文風20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