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星湧大地】菲妮亞.麥迪魯斯汀

作者:艾倫韋克│2016-08-11 02:27:50│巴幣:20│人氣:1397


(感謝
的繪圖支援!)


  姓名:菲妮亞.麥迪魯斯汀
  性別:女
  年齡:27
  國家:基里亞斯
  職業:鑑定師、商人

  外表:金及腰長髮紅瞳,
隨身會攜帶幾把匕首藏在腰帶的暗鞘
  身高/體重:174/60

  個性:

  有潔癖,話中喜歡調侃人。因為工作需求,絕大多數時間都以冷淡的方式處理事情,盡量不帶入自己的感情,保持客觀。本身卻很容易被感情帶著走,話不必多也有自己的表達方式。

  喜好:酒飲、有價值的寶物、靠自己手段取來的物品、大自然
  厭惡:背叛者、笨蛋、骯髒的環境
  生活能力:鑑定、和商業行為有關的。
  特殊能力:【生活專精】【聖石工藝】
  聖石位置:脖頸左側(頸動脈)位階(F→C)
  聖石能力:

  (基礎能力)【念控武器】,控制的武器會被微微的黑霧給操控著,像是線一般。沒有其他限制,但一次最多只能控制六把武器,再多有昏迷的可能或無法控制。
   
   →【效果增福】(C級-新增)
  操作的範圍再加大,在操作的時候可以進行小幅度的瞬間加速

  (D級-新增)【藍晶表面】,能夠使操縱的物體表面顧蓋一層淡藍色半透晶體,使物體硬度與韌度提升,但是會具有較高的導電與導熱特性,一天能使用三次。覆蓋的數量為操縱的數量,使用一次後持續三回合,所以總共能用九回合。

  背景:

  出生於基里亞斯的菲妮亞,在名為麥迪魯斯汀的商業家族中出生。家中唯一的獨生女。

  為了繼承家業從小學習經商之道。由於家境不賴,因此養成了高傲的態度。私底下會因為自己的理念和刻板印象和人激烈「討論」起來。

  目標是成立跨兩國的大商會。因此在正事上,菲妮亞不會像日常生活那麼容易被感情影響。抉擇果斷且方向明確,真材實料把家族名給打響出來。



  持有道具:

  水晶幣:29,956
枚。

  道具欄位:

  《定溫鍛造爐,日光充能的永續火爐,最高溫度800,販售價8000。

  《雪印梅峰和服》,由特殊的布料手工織成的,是老婦人一針一線慢慢累積的寶藏,穿起來很輕,沒有厚重跟悶濕感,反而清涼舒適且柔軟,任何的汙垢沾上它只要用水就可以輕鬆沖落,它上面的梅花與雪峰圖案,會隨著光線而有不同的變化,在光線微弱的時候它會發光,光線充足的時候會出現漂亮漸層,在市面上它的價格非常的高昂,收藏家非常喜歡。

  《圍巾-滿月的銀雪祈禱》,使用雪國的祈禱作為主要內襯,
  外側縫上銀雪狼皮所製成的純白色毛皮圍巾。

  《熔岩貓長袍》,貓咪樣子的兜帽,漆黑的長袍,前身一片深藍色有光皮革,除此之外在前領還有一個暗藏的半遮面罩設計,有貓咪鬍子圖案。此長袍的抗毒應非常優良,無論是酸、鹼甚至是接觸型毒物都可以被有效阻擋,抗火性佳,唯獨容易髒污可能要常清洗

  《奉獻的無私》,市價8000,小巧的金色十字架是神父貼身的項鍊,伴神父走過人生的每一天,多少年下來聆聽教誨與開導,十字架被神秘的力量給浸染。

  《六刃迅雷匕首》品階紫,匕首以鍛鐵做基底,混合嗚喵銅與玄淀鋼砂。
  塑造出電磁場,敲擊時會出現弱電流,硬度與韌度達到上等。
  光銀之環給予了些許的,重量和平滑性,有弱致幻毒性,不過要多砍幾劍才有效果。

  附註,此為6把匕首一組。
  匕首長度約45公分,比起人手操控,更適合菲妮亞的能力。
  整體偏長流線型外觀看起來更像是致命的尖刺武器,握起來感覺界於短劍與匕首。

  《冰晶盾-霜生》品階紫,由雪山的日夜精華形成的透明純粹、無雜質的冰晶六角形盾牌,盾面上有冰晶圖樣,抗衝擊上等,硬度上等,透光性良好,可以直接看到盾牌後方的景色,因為是冰晶所以重量不高,怕火,需要注意遇到高溫時可能會融化變小,並且硬度降低。

  特效:接觸到水可以增加大小,增加後的部分較更加堅硬且抗衝擊力更強,最大可變成鷲型盾大小,遇到火會將延展出去的部分溶解掉變成冷水。

  《無月長劍》品階藍,不會反光跟低溫脆化,但是具有月光石的硬度與色澤,可是比起月光石更重也更容易導電,劍穗是漂亮的獨角獸毛

  《混合秘銀圓盾》x1,市價300,一柄完全由混合祕銀制造的的盾,是一種外觀裝備,但因為其是通過灌注法造出的單純外形武器,所以回鍋重鍛沒有負面影響。

  《聖骸:聖煌黑鋼》,

  《火山榮譽勳章》,持有此勳章,在基里亞斯帝國內的船隻搭乘免去運輸費(包含商船)
  同時,拉波堤卡會很樂意為你提供情報服務。
  *尋找鑑定公會有機會獲得隨機事件情報。

  《花月耳飾》,裝飾品。

  《妖狐尾》,裝飾品,可以增加人體的平衡感,迴避和攻擊動作可以更流暢,極需平衡感的困難動作也可以容易成功。

  《防塵布巾》,可以防止部分毒氣與毒粉,價格500。

  《防火手套》,部分採集需要,價格500。

  《多口袋外套》,採集時的最大值+2,價格500。

  《採集用皮革包》,能夠裝下不少物品的採集包,相當堅韌,有許多口袋
(在採集串內的最高物品量+5)。

  【普通素材&藥劑聖石類和我懶的分類的東西】

     《智慧果實》x10,具有讓魔獸或是動物產生智慧能力的果實,

  智慧果實最早發現的地方是在中央山脊,他是一種淡紫色的小果,數量稀少,分佈的區域很狹小,後來被王國帶回去才有了種植的紀錄,智慧果實目前已知能夠提高生物的知能。但是對於一些智力已經相對較高的生命提升幅度很小,藥理上比較少在應用,食品上道是有,多數都是當成牲果再食用,不過因為她的產量本來就很稀少,只有貴族才有機會把它當甜點。

  智慧果實從栽種到開花需要三年左右的時間,開花到果實成熟又要半年,歷時很長,生長期的時候容易吸引大量昆蟲啃食葉片,需要非常注意病害的發生,另外要提高品質則需施用植物性肥料。

  除此之外,智慧果實在結果時非常怕霜寒,一旦受到霜害就會立即落果,有些時候為了讓她長得更快,會有人對他噴灑成長暨,這是有效的,但是需要注意用量過高反而會抑制它成長。換算成長值100。

  《夜雪梅薰香》x1,市價350,具有安定凝神功效的薰香,在副本使用能夠使狂暴化的怪物情緒平穩。

  《小型冰地雷》x1,由特殊工法製作的可攜帶式地雷,安置在一個定點後若受到壓力就會爆炸,瞬間釋放出寒冷的氣息凍傷周圍的人。

  《變身藥水(狼人)》x1,藥水,喝下去能變成狼人,提升速度與力量,持續三回合

  《不滅氣息》x1,市價5000,鳳凰的血液,能夠在短時間內提升大量回復能力,不過一般服用會造成體內灼傷,同時在效果消退後產生極大的疲倦感。

  聖石(歸燕),能力效果:能狗給予自己的武器星星標記,最多四把,啟動能力後能夠令武器高速飛向自己的手中,直線距離不轉彎,可以控制回收的對象,回收距離五公尺。
  ※使用次數:3次

  聖石(冰紋方石)x0左手碰觸對象的聖石能力能夠給予右手的人發動,使用次數三。
  ※複製後強度最大僅能與此聖石持有者相同
  ※不受被複製者聖石次數影響

  《聖石(月牙)》x0,聖石帶有光的波動,很純粹。

  《聖石(八角晶)》x0,聖石波動看起來介於創造系與變化系中間,可能是可以生成特殊物質的吧,創造系就是憑空誕生東西,變化系則是將物體屬性改變。

  《聖石(鬼迷神疑)》x0,具有黑暗系的波動與詛咒系的波動,我想可能是某種跟影子有關的負面狀態。

  《聖石碎片》x2,這東西的價格一直都很高呢,我無法完整說明它的用途,藥劑會用,鍛造會用,研究會用,絕大多數高等街的製造都會使用,價格居高不下的在5000上下。

  《聖石粉末》x18,市價3000,我想這個不必多解釋吧,聖石開採後打磨所殘留的粉狀物,這個還是找專業書籍比較好解釋,鍛造跟藥劑都會用,算是高等素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5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靈體狀態
念控武器好像很強啊XD有重量限制還件數限制之類的嗎XD;
有理念的商人挺有趣的,期待交流XD

08-11 07:42

艾倫韋克
基本上應該會讓會長決定(?)08-11 13:00
艾倫韋克
不過也期待交流(*´▽`*)08-11 13:05
柳葉飄
商人きたーー!(*゚∀゚*)
總之大姐姐先PRPR(X)

08-11 10:40

艾倫韋克
商人大姊姊讚(ノ>ω<)ノ08-11 13:05
六月ねこ
嗯嗯?這是新的TRPG嗎wwwwwww

08-17 19:47

艾倫韋克
嗯嗯,朋友邀我的,妳可以看看裡面有沒有認識的(?08-17 20:23
劍魔寒香
這是RPG公會嗎?

08-23 22:10

艾倫韋克
是哦,TRPG公會08-25 04:38
御劍 司
商人大姐姐超棒的(๑•̀ㅂ•́)و✧
菲妮亞碳(*´ω`*)(流口水(被七把匕首固定在牆上

09-24 12:47

艾倫韋克
哈嘶哈嘶(*´ω`*)09-24 17:02
柳葉飄
啊,原示意圖被拿掉了,原本想說看到エルザ感覺超眼熟,想回來看看是不是示意圖是不是這個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pHrrjT-fY

10-04 21:43

艾倫韋克
被發現惹(*´ω`*)~10-04 2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llenmar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凜冬夜之... 後一篇:【星湧大地】麥迪魯斯汀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