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星湧大地】彥星加護的凜然少女

作者:靈體狀態│2016-08-09 22:06:56│巴幣:30│人氣:316
「有什麼直說。我和僂儸們有約。」



飄逸綠短髮,金瞳,身高170左右,服裝習慣以方便行動為主。
衣櫃裡頭也有看起來像是純情小女生才會穿的小洋裝。(被雷拳打歪腦袋)
姓名:阿兒泰兒(Altair
性別:女
年齡:17
國家:泰爾迪諾
職業:義賊和孩子頭頭

個性:有著屬於男性的凜然正氣,搭上中性的外貌,常會令人搞錯性別。

待人以互相原則為主,對方無禮,她自然不會對他客氣。

其實也有柔軟的一面,但只對信任的人展現。

喜好:小孩子、甜食、花
生活能力:烹飪、打掃、議價等等,生活能力大致上都會一點。

聖石位置:左胸上方。

聖石能力:將湧動的雷電加於四肢,獲得加速和強化力量的效果。僅限自身有效。

背景:

鎮上沒有人知道她的來歷,只知道她是從隔壁鎮逃過來的。

她到了鎮上之後,很快就和孩子們打成一片,還成了大姐頭一般的存在。

由於威風凜凜的氣質和指揮小朋友幫忙的樣子,總是有人會以為她是男兒身。她自己也覺得被當作男生也好,做事方便。

至於劫富濟貧,則是她閒暇時的一點小興趣。同樣少人知道的一點,她是鎮上屈指可數的飛毛腿。

偶爾她也會做做正經工作賺賺外快,據說她徒手分斷魔物的模樣有如厲鬼。


-----

補充:

因為有彥星(牛郎星)的加護,所以這隻大概只會有百合路線。(?)

算是蠻完整的一個角色,不過設定沒有全部弄上來,可以慢慢摸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3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設定|星湧大地

留言共 8 篇留言

嗚喵喵
又是坑!

08-09 22:10

靈體狀態
不坑都不坑,開CP跟開坑絕對是兩回事!(?)08-09 22:12
朝日奈雨香
有趣的角!

08-09 22:10

靈體狀態
「嗯,謝謝。」少女點頭。
……雖然她其實不確定這算不算讚美。08-09 22:14
レッド
所以是開CP還是開坑(´・ω・`)(不知道為何好奇了##)

08-09 22:19

靈體狀態
這公會比較偏休閒向,所以應該不算坑吧XD(?)08-09 22:21
嗚喵喵
好好噢(#

08-09 22:27

靈體狀態
(蹭蹭夫君大人(#))08-10 07:27
鱷魚飼料
女子口屋

08-09 22:34

靈體狀態
女子口屋(#)08-10 07:26
柳葉飄
所以這隻大概只會有百合路線。<---只看見了這句(咦
所以這隻大概只會有百合路線。<---(」·ω·)」唔—!(/·ω·)/喵—!
開門,賣花少女來了!

08-09 23:14

靈體狀態
少女打開門扉……等等,不、不能在這裡對起來。
來、來串,轉訪聊!(?)08-10 07:28
靈體狀態
等、等一下,現在如果不開幾個小孩當電燈泡,好像會變成兩人獨處OAO;08-10 08:05
創造
OAO

08-09 23:38

靈體狀態
「怎麼了?」少女用微冷的目光打量創造。08-10 07:29
柳葉飄
創醬>W<(別在別人小屋內玩耍

08-09 23:54

靈體狀態
(敲頭)08-10 07: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eorge2554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心繫一人的... 後一篇:【廢】沒有反應,只是一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