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落羽紅塵短篇集】雨後與你

落羽紅塵 | 2016-08-04 21:43:04 | 巴幣 48 | 人氣 372



今天是他過世後的第四年啊…

看著陰陰的天空,嗅到了一點雨的味道,等等一定又會下雨了吧,這幾天一直都是這樣的天氣…

這樣的天氣讓我想起你,你的一顰一笑、你的所有小動作,喜歡在下雨之後走在街上漫無目的的遊走,我總是問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每次只是笑著搖頭一語不發。

現在的我也與你一樣總是在這個時間走在街上,因為這樣子就會覺得你還在…就在我的身旁,那時候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是在思念著某個人呢。

有著悲傷也有著快樂,雖然不完美…但是那是你給我的回憶,不會忘記、也不捨遺忘。

當下雨之後我總會一個人走在街道上,濕冷的空氣刺激著過往的回憶,過去的傷疤又再次被揭開,但是無所謂…就算是傷疤,那也是甜美的、溫暖的。

仰望灰濛濛的天空,彷彿又聽到你在身旁對著我說。

「又在發呆了嗎?」

彷彿又感覺到你的溫柔的視線與溫暖的手摸著我的頭,燦爛的笑著。

這時候我總是會露出幸福的表情,對著你笑,我們便會呆呆的互相對望著,而後又相視而笑。

那個時候我是多麼的幸福啊,一想起來就覺得心中充滿了溫暖,嘴角便會不自覺上揚,你曾經是我心中的太陽,我卻…害死了你……我的親愛的哥哥……

明明和你最親近的我,完全沒發現你的不對,沒看到你眼中的憂鬱、不安,我想…當時的自己說不定早就發現不對勁了吧,卻當作什麼事都沒有…只為了自己,為了不要破壞現在的一切美好。

我感到非常的後悔,後悔沒有去幫你或是求救…...

你選在最喜歡的陰天從學校中…當時我在操場上著體育課,親眼看到了…頂樓上的你,對世界絕望的神情,身體如斷線的風箏般往下墜落、墜落…...

瞬間血色彼岸花綻放,尖叫聲四起,全身多處骨折,身體裂成了兩半,內臟器官散落在地就像是被小孩子玩壞的人偶,鮮紅的血聚集在一起像是河流般…...

為什麼要選擇如此壯烈的死法表達對世界的不滿,是我、是這個骯髒污穢的世界將他殺死的…
想起過去的種種我陷入了淤泥之中,逃也逃不開,就算掙扎著想要逃開,也只會陷入更深沉的黑暗之中,當自己走到路中央時停住了也不知道。

唧——

眼前出現了一輛車子,刺耳的煞車聲傳來,感覺到了自己…飛了起來,路人們驚慌的神情清晰的傳達到我的眼中。

一瞬間後,才發現…啊…我原來被車撞了啊,我竟然沒有感到任何的痛苦,如果就這樣子死了…是否可以見到他呢?

熟悉的笑容,溫暖的快要將我融化,你來了啊。

你要來接我走了嗎?死後的世界是怎麼樣的呢?

最後,路邊只剩下一具沒有靈魂的冰冷肉塊,靜靜的躺在路旁露出滿足的微笑仰望著陰暗的天空…...

雨又開始下了,彷彿在哭泣一般,越下越大…沖淡了街上的血跡,沖散了聚集的人群…

創作回應

黑色的理想
突然腦中閃過的一個念頭……
再虐下去就是哥哥原是為了妹妹疾病捐贈大體,但妹妹卻……(謎:別亂來人家小屋破壞人家的美好大團圓啦(誤
2016-08-09 19:34:12
落羽紅塵
XD好像不錯((邪笑
2016-08-09 19:39:02
黑色的理想
破壞完來個轉折加救贖,送醫的妹妹得知真相,收到哥哥留下的遺書「希望妳能帶我走的更遠。」,揭曉妹妹曾經的意外,事故後輪椅的事實。 醒悟療養後再次走到街上,雨過天晴。
(謎:腦補機關失控中,請重新啟動。
(我:囧
2016-08-09 19:58:48
落羽紅塵
這樣就可以在寫一章了好像不錯(*´ω`*)((準備偷懶
2016-08-09 20:04:11
攸沄
怎麼落羽都走這個風格QAQ
2016-08-15 22:51:31
落羽紅塵
什麼風格XD
2016-08-15 23:04:04
攸沄
呃就是悲悲的?
2016-08-15 23:11:52
落羽紅塵
好像是耶XD
其實不太了解自己的風格到底是怎麼樣www
2016-08-15 23:15:39
楓影
落羽這篇不錯呢
2016-08-29 09:11:44
落羽紅塵
真的嗎((眼神亮
2016-08-29 17:26: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