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幻憶的時械軸]--DATA 3 確認事實 3-5

作者:soler│2016-08-01 21:12:00│巴幣:2│人氣:58


上篇連結:DATA  3-3、3-4
下篇連結:DATA 4-1、4-2
3-5

走在在市區路上就可以看見小鎮上那個山丘,何況是尚恩的好眼力。
「還好,她還沒來的樣子!」
尚恩打開胸前那懷錶的殼面,瞄了眼裏面的分針。
「還有十幾分鐘,身為紳士怎麼可以讓女性等我呢,我得要先到!」
一走上丘陵腰地,竟然迎面而來兩位打扮端莊標緻的女僕,雖然面無表情,但也是年輕賢淑的樣子 。
“什麼?這裡怎麼會有女僕?!”
突然,那兩位女僕異口同聲。
「請問是尚恩先生嗎?」
「啊?是的,怎麼了?」
出乎尚恩的意料,她們各自拿出條像是狗鍊的鍊子,「喀擦!」兩聲的,就鎖上自己的細頸。
“咦!?”
「奧布蕾特小姐在離這有30分鐘的山路上,可以邀請尚恩主人先行前往嗎?」
女僕雙手奉上拉繩端,令尚恩受寵若驚!
「主、主人?別這樣叫我,請問兩位怎麼稱呼?」
“呼哇~這不會吧?這是什麼新形態的女僕詐騙集團嗎?太真實了吧!”
「我們都是被奧布蕾特小姐編號的,我是24號。」
「因為工作中禁稱本名,也比較方便,我是36號。」
“36號?奧布蕾特小姐是有幾位僕人啊?有點讓人難以置信。”
「好的,那24和36號小姐,拜託妳們了。」
「路程會稍微有點快喔,請抓好我們。」
還以為拿起後沒事,一下子就有事發生。瞬間,她們就以競走般的速度前進。
“哇!這不是稍快,根本被拉著在跑!”
為了體諒那兩位女性被拉著的頸部,尚恩不得不以快走緊跟在後。
三人賣力而無暇交談,在這丘陵地上走著,沿途一直往前進,偶而會左右轉一下,尚恩的呼吸開始急促,拉著的左手酸了換右手,腳也跟著走酸了。
“這兩位是不會累啊!體力也太好了吧?”
整齊而規律的速度,從開始到現在好像不曾慢過,尚恩看看時間已經半小時了,現在竟然還開始走下坡,對於這片丘陵地也不是不熟,所以提出疑問。
「呼……呼……到了沒,還要多久?」
結果聲音一結束正好下坡到底,兩位女僕突然停下轉身,沒有預料的尚恩來不及緩衝,就把女僕們撲倒在地。
想馬上撐著地面而起,不料左右手一用力,像是壓到安全氣囊的觸感,還會發出了奇怪的聲音。
「呼唔~」「嗯啊~」
尚恩嚇得迅速跳起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真是抱歉。」
然而被推倒在地的女僕頭低低的,臉被頭髮蓋住大半看不出表情,雖沒喊痛但也沒起來,只剩張嘴巴在講。
「歡迎尚恩主人~」
這異樣的氣氛,令尚恩感到有點不安。
此時林木間不知何處傳來了微微騷動。
安靜的、慢慢的,一顆顆樹後面,一位位身材不一但清一色都是相同服裝的女僕,一圈又一圈的出來,等到差不多時整齊一致的說。
「歡迎尚恩主人來臨。」語畢就不再有動作。
尚恩看看四周,露出很難看的面色,並不是因為人在深山林間,而是因為站立在林間的這些女僕們,通通圍著他予以可怕的視覺暴力。
“怎、怎麼回事!這些女的怎麼長成……,那邊有些魁梧又有肌肉的大姐卻穿著緊身是怎樣?還有那邊胖成像豬的還在吃棒棒糖?那邊還有些長的濃眉又爆牙兼流鼻涕的醜八……穿什麼女僕裝啊!是對得起女僕裝嗎!棍!這……真的是女僕詐騙集團吧?!有三十位、不!五十位,還是……?”
尚恩想要過濾一下眼睛,不禁看回24號和36號,和顏悅色的問。
「請問~現在到底是怎麼了,妳們家的奧布蕾特小姐在哪裡呢?」
此時周圍響起一股迴盪樹林般的聲音。
「哈哈哈~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樣,看起來就和實際一樣單純呢!」
「奧布蕾特!是奧布蕾特小姐!?」
想尋求個美麗的身影安慰一下受創的男人心,雖然不確定是從哪顆樹上傳來的聲音,連十幾尺外樹上的鳥兒都能看清楚的尚恩,轉來看去,卻連奧布蕾特的半個影子都沒發現。
「很迷惑嗎?現在。」
「什麼?」
「看起來對於別人給的重大問題很苦惱吧。」
到現在還是很期待見到奧布蕾特一面的尚恩不知道情況。
「奧布蕾特小姐,就請快出來吧~有必要這麼大陣仗歡迎我嗎?哈哈。」
「那可不行~為了協助解決問題,我要先詢問你的意見,再看看我的女僕們有沒有必要動作。」
「所以?」
尚恩雙手交插胸前看著前上方,完全不知道奧布蕾特在暗處觀察著。
「所以會來找我尋求答案,最根本的煩惱就是你胸前那精美的懷錶造成的!」
聽覺刺激到要害,令尚恩感到大吃一驚。
「沒、沒錯!真厲害呢奧布蕾特小姐!重點是我該怎麼做才好?」
「尚恩啊~只要把懷錶交給我不就好了?」
「那怎麼行!這是……」
「沒錯~那是只時能錶吧,不僅如此,也請你這位平衡之力的持有者和你所屬的縛咒者女孩和我一起走吧!」
原本還面帶微笑的尚恩,聽到這句就突然渾身發毛!
因為會知道這種事的就只有一種人。
「奧布蕾特小姐,難道妳是那個……」
「哈,終於大夢初醒了?沒錯,我就是……」
「對!就是那種甚麼地裏人之類的吧!沒想到還真的有,太厲害了!」
尚恩一本正經的講出,讓還以為知道她真實身分的奧布蕾特差點跌落樹下。
「你這笨……算了!看來你的淺意識還是無法接受,我來讓你清楚了解吧!」
「喔?好啊~請妳快說吧?」
「『異能-行動控制』!24和36號!抓住尚恩的腿部!」
剛還倒在地上沒動靜的女僕,身體發出嘎嘎得怪異聲音,馬上起來一人抱住一邊,完全不在意形象的把大腿深埋緊尚恩的腳踝,雙手緊抱著尚恩的腿擠在胸部,最後兩人還互相纏抱,把尚恩強行固定站好,難以行動。
“呵呵~雖然兩個觸感好像都不錯~但是……好像大難臨頭啦!”
「不對!妳要幹什麼?為什麼叫她們抓住我?」
「把煩惱的那東西自己拿下來放在地上,你也靜靜的帶我去找你的縛咒者吧!我還想問你,身為平衡之力竟沒帶著縛咒者就敢在外亂走?還敢和只認識一小時的陌生人單獨赴約?哈哈~真是找死!」
「妳到底是誰!想說些什麼!?」
此時,奧布蕾特大聲明示,森林中的樹葉也跟著清風拂舞著。
「我就是泰因拉斯的維護者之一,『NO.5人傀儡的奧布蕾特』!」
尚恩聽到後,恐懼的回憶使全身為之顫抖,想起幾天前才剛發生的事。
「不會吧……」
「來~尚恩,乖乖照我的話做,就能解決你的煩惱,也可以同時解決我的困擾喔。」
「我知道,就算這現在是個煩惱,但也不是可以隨意交給妳的吧!」
尚恩情急之下想起了艾莉潔歐和波凡特絲講的,身為維護者的苦衷。
「尚恩,我不想傷害你,也不想因為我的女僕軍團在找到縛咒者時,因混戰而破壞了你所居住的城鎮。」
尚恩想想之後,突然苦笑。
「喂!奧布蕾特小姐!看來……妳也是有經歷過某些事,才會講出這些同情我的話!對不對?是那種某國為民著想又擔心家人安危的公主?」
「嘖!是又怎樣!我可是為了大家,才替那位大人做些我能力所及的任務,最後如果相安無事,我這麼作又有什麼錯?!」
「錯了!我是不知道大家的安維是否都能確保,但和會以殺戮為樂的人約定這種事,你覺得他會信守承諾嗎?」
「喂!我不允許你再那麼講了!」
奧布蕾特突然回想到她被控制時,倒在一小群被殺雞警猴的無辜人民面前,股股濃稠的血泊流到身邊,那充滿鐵鏽味和恐懼的震撼……
「不要再講了!你到底要不要照做!」
「當然不要!奧布蕾特,我就不相信和我們一起,再集結更多大家的力量,會贏不了他!」
有些忍耐不住的奧布蕾特,聲音突然變得又低又沉重。
「你……是有體會過面臨死亡的恐懼感,或是大家都被殺,而只剩自己僥倖活著的罪惡感嗎?」
“咚!咚~!”
尚恩的心臟,突然有種糾結在一起的疼痛,自肺腑深處湧出。
即便看不到那臉蛋,聽到昨天早上那自然清新的容顏會講出這種話、聽到昨天晚上那在庭院裡那哭泣和安慰的聲音,尚恩突然頓悟。
“這個……這種事,難道……原來我才是那個應該對不起的啊,艾莉潔歐!”
尚恩當下的眼神改變了,因為想起了些自身的經歷。
「不算是有!但就算奧布蕾特小姐妳變了個樣,還是忠實的以另一種方式,讓我知道了問題與我真正的想法呢!謝謝。」
「少嘴貧了!你又知道什麼了!沒什麼力量的人還敢講!」
緊接著奧布蕾特有動做了,十根手指跟著一連串的命令動了起來。
「『異能-行動控制』!力量女僕1到12號,去固定好目標!重量女僕37到48號,1人分別去支援1位力量女僕!再來13號到23號和25到35號的魅惑女僕們跟著24號和36號,用盡方法讓目標精神崩潰或精氣力竭,這樣才能安全拿到帶有極性排斥的『元素礦晶』!上吧!我精選的女僕軍團們~開始行動!」
下達命令後,那些身材精實的力量女僕們,完全不像是個正常女人,反倒各個如健美先生般一同低音吼叫著衝過來。
「歐歐~小恩恩~~!快乖乖束手就擒吧!」
隨後較慢的重量女僕,也完全不像是個正常女人,抖著贅肉努力地排山倒海而來。
「呼呼~弱不禁風的男人,你逃不掉的噗!」
而幾乎成了外部包圍網的魅惑女僕,一邊走著台步一邊擠眉弄眼兼搔首弄姿,使得尚恩盡可能過濾著視網膜,但終究防不勝防。
「帥哥恩~奴家們來安慰哥哥受傷的心唷~」
“咳喔~!棍!要……要是被她們任何一個給抓到,那會很糟糕啊啊,乾算死一死好了!”
要逃,或移動,都已經來不及了,但尚恩不可能這樣就沒轍了。
「呵呵呵~~如何啊,如果連這樣都不行,我根本就不會相信你有機會贏得了那位力量強大的泰因拉斯大人!」
“力量……對了!如果連救自己的力量都沒有,我是要怎麼證明給別人知道。”
四周如萬軍壓境的逼迫,尚恩獨自一人被包圍,雖然孤立無援,但已經消除了懦弱和迷惘。
「唉~看來這樣……也只有像上次一樣期待這懷錶能夠救我了!」
「呼呼呼呼~」
首先已迫在眉睫的力量女僕們伸出粗壯的手臂要把尚恩推倒,只剩幾公分的距離,尚恩冷靜在心中描繪。
「上次那種奇蹟的小光球啊~!請再次出現,為我改變這個局面吧!」
尚恩手掌緊握著的懷錶,自然而然地發出閃光,就如同幾天前般,瞬間的震動讓他聽見了那如同貫通意識般的鳴聲。

「啾~啾~!!」

~~待續~~
-----------------------------------------
大家好,我是soler

感謝你又轉動滑鼠滾輪,或是用手指滑到此處,在此向你的撥冗致上謝意。

3連發中的第2篇
啊~圓滾滾的黃色小東西又要出來囉!

無論喜歡與否,或是有什麼感想,都歡迎你在下面做出品評與留言,謝謝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4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ler8098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憶的時械軸]--DA... 後一篇:[幻憶的時械軸]--D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