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ASS | 場地布置苦力

作者:UMU│2016-07-31 18:02:55│巴幣:12│人氣:134
場地布置苦力
 


 
 
坐在通往墾丁的鐵路,身旁的少女安靜地有如石像。
 
手上的動作不曾停滯,螢幕的畫面佈滿各式各樣的視窗,但毫無例外的,全部都是在談論暑期打工的相關視窗,對象也大部份是年輕男性。
 
手指飛快地彈奏著,不是程式,而是一句句僱用相關的文字,在盛大的夏日祭典,需要的相關勞力是那麼的龐大,而對於青年人來說,這種疑似打工度假的方式正是他們現在需要的,不論是為了陽光、沙灘、還是比基尼,在人事仲介的推薦下很快便前往當地報到。
 
「你現在也做這個?」
 
「剛好賺個外快。」
 
隨意地應答身旁的女伴,隨著一個一個的人事仲介畫下句點,墾丁勞力的相關負責人也是打了通電話表示足夠。
 
想要我自己去當苦力佈置場地?不可能不可能,既然自己也有網路相關職業,那那麼協助對方這個小區人力負責人也不是什麼難處,畢竟自己需要去那一趟,包旅費總是可以省下一點小錢的。
 
「話說,妳爸爸怎麼就這麼簡單讓你跟著我來?」處理完成,我偏了偏頭看向坐在旁邊的女孩,她的膝上一樣枕著一台小型筆電,手指的速度怕是我也差不了多少。
 
「如果這麼說,那妳現在也不過如此。」
 
聽著還未確認屬性的蘿莉說了這麼一句,實在是讓我反應不太過來,不論是那突然凌厲的語氣,還是驕傲的話語,這都是與自己朝夕相處的AI不會有的情緒。
 
所以,果然不是,「妳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如果不是看在妳是蘿莉的份上,我會這麼好聲好氣的說話嗎?
 
「妳不須要學著他的語氣,該放下了吧?妳沒必要為沐秋做這麼多,夠了吧?」
 
咬著牙,忍住自己抽出匕首把女孩直接戳死的衝動,沒有理會,我只是轉頭看向窗外,已然再也不想與之溝通的架勢,夠?這點怎麼算夠?
 
當初他為了我做了很多,如今輪到我守護他那僅有的妹妹,用他遊戲贏來的這台電腦,用我自己的方式,哪怕我沒有他那種與生俱來的機械天賦,不會爆破,情報總可以了吧?用我情報的能力,再他妹妹身旁圍成一道堅實的牆,這樣……這樣……
 
「還不夠。」
 
突如其來的冷水硬生地從我頭上澆下,轉頭瞪向身旁從未變過表情的她,永遠的冷漠,向著機械一樣的她,「沒戴眼鏡,看不見窗外的景色,對嗎?」
 
「妳又懂我什麼?」不過是一個冰冷的程式,妳又能知道些什麼?
 
情感?情緒?這些通通都沒有的妳,又知道了些什麼?不過是我創造的東西,突然闖進了我的世界,用這些自己掙扎過的話語,如今又有什麼用處?
 
在這無人的車廂,夜晚的寧靜只剩我一人的咆哮,還有那糾纏許久的呢喃,不曾存在的親人,親手設下的陷阱,一眼就能看穿的破綻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謊言……為什麼?
 
「幻想一個黑道走狗有著女兒,明明是簡單的確認卻不願捅破這層謊言。比起三代的沐秋,妳又能做到什麼?找出他那卑劣的父親,為他兄妹給予復仇?別開玩笑了雪野麻衣子,」
 
閉嘴閉嘴閉嘴!為什麼聲音會一直灌進來,我明明已經遺忘那個自己,軟弱無能的自己!
 
我是雪野沐秋,不是雪野麻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3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今天似乎比較短(?XD

07-31 18:06

UMU
每次都是一千出頭www習慣了ww
這次是怕個人劇情完全蓋掉任務相關,所以收手ww07-31 1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SS |... 後一篇:[達人專欄] AS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