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ASS | 白式三型:送給哈桑

作者:UMU│2016-07-27 18:11:26│巴幣:18│人氣:199
白式三型:送給哈桑
 




 
在一片漆黑的夜,一輛老舊樸實的貨車緩緩前進。
 
它的周圍,這條快速道路的兩旁,無視鵝黃的路燈閃了又閃,在這司夜統治之下,毅力不移地照耀著光輝,如內陸的燈塔,指引著用路人的前方。
 
當然,也包含這貨車的司機,一個面容並不出采的年輕警察,「上頭怎麼會叫我來送這些麵包呢,這不是有專門的後勤人員負責嗎?」透過行車記錄器的錄音設備,他是這麼說的。
 
他很不安,非常的不安。
 
這名年輕的警察在學生時期,就以其驚人的實戰經驗躍入老師們的眼中,遠勝於同齡人的眼光與冷靜,就連實習的警官也是對其讚不絕口,很顯然的,這位「天才」不負眾望地以第一名的姿態,離開了那熟悉又溫和的校園,而他也不出所料,從一代新星沉淪於社會的汪洋。
 
為什麼?就算是再普通的優等生,到了現實執行時,也是一定能保持基本的水平,甚至更多人是在平均值之上,不過那又是為什麼?
 
陰暗中的不安,因為黑夜所帶來的恐懼。
 
在這以夜幕為主場的特勤人員中,怕黑明顯是最不容許的缺陷,而他也確實地隱瞞了下來,不論其中需要遭受多少責罵、不論因此犧牲多少姓名,他依舊死死地守著這個秘密,一個帶來不幸的秘密……
 
所以他現在坐在這裡,在這一片烏壓壓的夜晚,開著沒有多少配備的貨車,執行著上頭沒有透露分毫的特殊任務。
 
白式三型,我早已知道背後所承載的重量。
 
不過既然接到那封簡訊,一則突破我防火牆的訊息,我想我需要將一劑藥劑拿到手,因為我想知道究竟是誰。
 
「沐秋我就位了。」盯著電腦中的攝影機畫面,耳上的藍牙忽然傳出了個難聽的鴉聲,或許我該讓牠去向黃鶯學學,恩,這票幹完就去找一隻黃鶯吧?
 
「嗯,電子晶片還在吧?」
 
「在。」
 
根據警察內部的訊息,這次的貨車雖然是普通的卡鎖,但其中的保險箱,可不是這種老舊機關可以比擬的,但畢竟是內部偷渡,鎖也不是多高級,一個感應器就搞定了。
 
熟悉地駭入路燈系統,無數的楓葉就像是撲火的飛蛾,自勁地湧向那頑強的燈火,沒有焚燒殆盡,卻是化作一張大網,罩住那名司機的依靠,這他在此處唯一值得欣慰的光明,他不能失去的最後一道防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碰——
 
一片漆黑的螢幕,尚未消散的哀鳴,這一切都是早能料到的結果,而身為推動著的我,只能說是倍感榮幸,對於自己竟然能夠差遣如此優秀的演員,布拉波、真是布拉波啊哈哈。
 
收起電腦,一跳躍下了頂樓的水塔,向著出口走去,悠哉地搭著電梯,藉著鏡子,雙手卻是開始忙碌了起來。撲粉、上妝,用自己的手法帶起了特殊的面具,最後梳好了頭髮,就彷彿一個娃娃臉俊逸黑色劍士走出了電梯。
 
「烏鴉,幫我稱十秒!」接過烏鴉的藥劑,並將老師打來的慰問電話交到牠的爪中,「我去去就回!」
 
真沒想到已經天亮了啊,甚至還到了上課的時間,高中生真苦逼,連遲到幾個小時都不行嗎?這麼勤奮的打電話,差點沒把我嚇死。
 
一把推開了酒鋪的門,早晨的陽光普照,自然是見不到多少人影,這群活在黑夜的人類,真不知道究竟能不能列入夜行性動物當中,一個個到了白天就幾乎都躲了起來,一群沒出席的小殺手,沒看到這個女孩都這麼早起嗎?
 
咦,女孩?
 
看著走到眼前的金髮小妹妹,我不禁一愣,在這個充滿血與暴力的酒館,怎麼會出現這樣一個天使……咳咳,小孩。
 
「給老身就行了。」
 
「咦?給妳?」聽著她的話,我更加疑惑了,難道給我簡訊的就是這個女孩嗎?所以她有著我所不足的技巧?不,這不是現在的重點。
 
取出藥劑拿給女孩,看著她轉身走回酒鋪,我只是愣愣地被丟在了原地,只能遠遠眺望著她的背影,還有酒館內這說不出的裝潢,迎面而來的氣勢,或許是因為某位大人物的存在,而她,可能就是其中一個……
 
不過我說啊……
 
「真的、真的不說聲謝謝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9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魍魎
「給我就行了。」改成「交給老身就行了。」
會比較凸顯她的角色特色。

07-31 18:36

UMU
好的,感謝會長提醒07-31 18: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SS |... 後一篇:[達人專欄] AS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