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吟遊旅者 -【奏風聽心】遙 (20190421版)

作者:煌夜│2016-07-23 00:44:12│巴幣:12│人氣:321
『聆聽心之節拍,奏起旋律之風;
諸君,可願共舞一曲?』




【個人資訊】
姓名:遙
種族:人/半樹
性別:無 / 性向:雙性
職業:吟遊詩人 / 劍舞者
故鄉:外域,神夢位面-東方大陸

外表年齡:約24-28歲
身高:179
外貌:黑色夾雜墨綠的及腰亂髮,瞳色墨銀似黑
興趣:旅行、演奏
厭惡:偽善者、
無法溝通的傢伙
【個人背景】
原本是來自神夢位面的某位龍裔傭兵在經歷重大變故後的模樣,
但在永眠者的夢境變動下原本的世界已經重置出另一個他,
為了避免被世界修正抹消,因此只能一直待在阿斯嘉特;
在歷經永眠者的夢境重塑後,他已不是原本的自己,
然而生為夢境之民的命運讓這個事實永遠不可能被發覺。

【行事作風】
★處事溫和帶點懶散,雖身為浪漫主義者但
深知現實殘酷的一面。
對善惡之別有自己的見解,極端厭惡行為舉止影響到他人的理想主義者。
『慈悲用錯了地方,就是偽善。虛偽的善良,只是為了你自己的崇高。』
『完人才有憐憫之心,而我沒有。』

★行動上大致冷靜謹慎,不悅時會轉為充滿嘲諷的說話風格
『啊不就好棒棒、超棒棒、最棒棒?』
『你聽到隊友放招式名稱超過20個字卻只拍下BOSS身上的灰塵?假的!你耳朵業障重啊!』

★對於無法溝通的對象極度厭惡
『啊?你說那個衝進去的
OO要怎辦喔?放他去死啊。』
『放心,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不過我看他選的那一條百分百是死路。』

★本質上還是個熱心助人的好傢伙...大概
『那個誰,幫我稱十秒!等我幫你們上完這個Buff!( 吐血 )』
『我能做的都做了這樣還打不贏的話等我從神殿爬起來後只好把你們被BOSS屌虐的故事寫成18禁的史詩大長篇在
赫德克拉廣場上傳唱個七天七夜、
七天七夜啊~( 倒地 )』

【戰鬥風格】
在戰線後方以帶有魔力的旋律支援隊友,必要時也能踏著劍舞進行近身戰。
主要的直接攻擊手段為運使自身御風天賦並配合音波類攻擊。

持有能力
【風之傳承】
天賦
控制風的能力。常時性感應周身風之流動,無須使用視覺也能判斷四周狀況;劇本內不受大氣相關類環境異常效果影響。
(以引導判斷為主)
【御風者血統】 操作風之力做出各種應用;屬於血脈天賦,魔法類禁制無效。
【選擇性聆聽】指定對象,個別賦予效果;發動樂曲效果時自動區別敵我。
【萬音由風起】可模擬任何聽過的聲音,不論是人或動物、甚至是自然現象的聲音。

【樹王之心】
天賦
與世界樹之種共生後獲得的能力。
對自然陣營魅力加成,對植物性毒素具抗性。
(以引導判斷為主)
【樹王號令】控制周圍植物生長速度及行動;對具敵性植物類效果由引導決定。
【死亡寄生】掠奪植物生命力,限對敵性植物使用;視狀況由引導判定自療或自傷。
【共生之軀】受傷時遍佈全身的根系會自動包覆傷口;即時止血但不回覆傷勢。


【樂器介紹】
律音劍【絕奏‧淒鳴】
劍身上有特殊鏤空,能在揮舞同時發出樂音。
魯特琴【星詠】
由世界樹之枝製作,帶著神聖沉穩氣息的魯特琴;萬用的吟遊詩人樂器。
戰號角【魂響】
小小的祕銀號角,在其上附加了能增幅威力的風系魔法。



【持有官方道具】
【黑龍子的魔法燒酒】/戰術遺跡物
能力【紳士獻身/黑色狂怒】
飲用後將會採取優先保護異性的舉動,該行動成功率大幅上升(不等於無傷),持續一回合。
發動後每過100#將出現副作用,分別為
【無法做出迴避行動】>【無法做出防禦行動】>【只能做出攻擊行動】,
每使用一次提前進入下一階段。


【後日談】
現實是殘酷的,只是,我不願放棄掙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3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半臉的戲謔
看了行事作風,感覺有點好笑www

07-26 20:07

煌夜
基本上隊友正常,遙的應對也會偏正常,偶而貧嘴。不過遇到那種講不聽的大概就(ry07-26 20:48
凱文
看起來好有趣的角色XD

01-01 15: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123572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相關異... 後一篇:終焉之歌【絕望的彼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