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Zootopia】Nick/Judy、連環計畫H(溫馨向、Nick視角)

作者:馬轟燒酒思⎝│2016-07-15 22:02:55│巴幣:56│人氣:2914
上一篇:【Zootopia】Nick/Judy、吵架計畫G(溫馨向、Nick視角)

-


  「為什麼那裡會爆炸?不覺得這之中有些奇怪嗎?」經歷了那夜的爆炸事件與動物間的恐慌,警局一早便湧現了海堆般的媒體記者,完全打亂了警局應有的秩序──然而警方初步卻認為這只是單純的一樁失誤意外而已。
  斥吼一聲,高分貝的音量壓過了記者們拼命追問的吵雜聲,就像要震垮整棟警局一般──那是蠻牛局長的咆哮聲。
  「我絕不認為這起事件只是單純的意外!我也不允許這件事成為ZPD的唯一汙點事件。」
  「但、但調查小組也前往調查過了,並沒有調查到任何動物的蹤跡,監視錄影也調閱過,但動物潮實在太擁擠了,根本看不出來是哪個動物所為。」即便是速度飛快、兇狠的獵豹警官,在蠻牛局長的震嚇下也顯的弱小三分,語氣不敢拉高而是顫抖並盡可能的壓低音量,以免蠻牛局長再次發火。
  「問題就出在這裡!別說的一切與我們ZPD事不關己的模樣,這次爆炸死傷了多少動物?我們在不有所行動是要怎麼安撫驚慌的動物群?」蠻牛不講理的用著粗厚的手指跩起獵豹身上穿的警衣,讓獵豹只能懸浮在半空中拼命的掙扎並恐懼的發聲:「嘿、嘿嘿!局長,放我下來!」

  「而你們、又怎麼能保證,不會再有第二起爆破?」蠻牛表情猙獰並兇狠的盯著在場的所有動物,用著低沉的聲音告知著所有動物,並緩緩的放下手中的獵豹。那眼神,就像蠻牛的第二個命令一般,命令著所有警員,無論如何都要繼續調查,並逮到那個兇手。

  如此嚴肅的發言簡直就像是對全場施下了禁嚴令一般,連稍微顫動一下都像是會打破這場會議中好不容易取得的平衡,但即便蠻牛的發言多麼具備威嚇的作用,卻不具有任何一點的振奮效果。
  不講理。
  就說這只是件意外了,到底在執著什麼?
  到底關我們什麼事情,不過就只是場爆炸?

  ──不對,這不是場意外,絕對不是──而只是一個障眼法呢?或是說,一場天然的掩蔽。

  「嘿!各位,雖然... ...咳咳,我比你們還小一隻。」寧靜被破壞,先是用小小的狐掌輕輕敲響幾聲木門,然後一副軟弱的模樣吸引所有動物的注意力,下一秒卻高揚起嘴角高傲的用著藐視全場的語氣說道:「但我比你們還優秀許多。」
  看起來效果並不佳呢。
  「胡尼克!你這傢伙算什麼?是想被我宰了是嗎?」突如其來的挑釁讓全場的怒火燃燒了起來,大象警員似乎無法理解更無法聽下去,抨咚的一聲──桌子出現裂痕,但沒憤慨兩秒,眼神與蠻牛局長對上便再次懦弱似的乖乖坐下。
  「別生氣~但你們不覺得,我所說的是事實嗎?」我繼續說著,並緩緩的走向其他員警,接續並從容的說道:「覺得很不甘心嗎?覺得我很囂張嗎?覺得我很懦弱嗎?」──嘴角開始垂下,並緩緩的停下了腳步。

  「就算如此,不還存在著一隻體型比我更加嬌小,意志比我更加堅定的、兔子警官嗎?」我加大了音量訴說著,絲毫不畏懼剛發過脾氣的蠻牛局長,只是緊緊的牽著一旁默不吭聲的Judy,眼神帶有幾絲悔意與悲傷的再次開口:「闖進火窟,為了救一位媽媽的孩子。」

  「這不就是我們掛上這枚警章所該做的嗎?」感覺的到,Judy加重了緊握我的手,是對、是錯?沒有誰可以去定義...但既然做了,就要讓這股付出盡到最大的用處。
  ──『交給我吧,相信我。』在門外時,Judy清楚的聽見了Nick小聲的告訴著自己。

  「而你們掛著這枚警章又做過什麼?當人民正在警局外頭驚慌失措時你們又再埋怨什麼?你們、為Zootopia盡了什麼心力?」接二連三的將一切的心聲吐露出來,沒有任何人為這些疑問帶有怨恨,只是無止盡的反思著...,就連我也是如此。
  「只為了自己而著想,彷彿別人的事情與我們毫無關連的傢伙,不配,攜上這枚警章。」眼神有些焦躁與不滿的說著,卻在最後一句有所停頓。

  『我也不配... ...。』

  嘴角邊的喃喃自語。那晚的自己是為了什麼而想阻止Judy進入火窟拯救一條性命?抱持著如此的疑問與精神喊話,留下了一片寧寂,離開了會議室。


  ──「剛剛很帥哦。」一關上門,牽著手的Judy卻是從後頭擁上了我。在Judy的心目中,沒有任何動物可以取代的了Nick,更沒有任何動物比Nick更適合配代這枚警章。因為,如果不配,Nick也不會用對著自己內心的責罵來對大家精神喊話了。
  「才、才沒有呢,只是看大家那麼消沉,所以想說點什麼... ...而已。」我有些不坦白的紅著臉解釋著,卻換來了背後一陣溫甜的笑聲。
  「是是~。」




  「說是這麼說,可是沒有線索可是不爭的事實呢...。」利用午休的時間,Judy拉著我再次來到了咖啡廳裡悠閒的喝著冰咖啡討論著這次的事件。
  「也難怪蠻牛局長會這麼生氣──畢竟、死了不少動物嘛。」語氣小聲的將話給說完,並晃動著手中的杯子搖晃著杯中的咖啡,盡可能的思考著如何找尋相關的線索。警局方面也無法多對媒體做一定的承諾,要是亂講話而發生了與所保證發生的相反事情,可是會讓ZPD受到質疑的。
  「可是我們也可以先把問題轉換一下嘛。」Judy稍微沉靜了一會兒後像是開竅了一般立起長長的一雙兔耳朵,面帶笑容的拉著我的袖子,而我只是嘴角揚起,看起來在暗示Judy什麼。

  「什麼嘛!有想到就該早點告訴我啊!」Judy先是呆萌的將頭腦擺向一旁疑惑的盯著我的眼瞳一段時間後才理解我笑而不語的模樣。

  渾蛋!竟然嘲笑我──雖然你是我老公。

  「畢竟我們在工作時可是搭、檔、哦。」我將最後一口的冰咖啡順著咽喉暢飲下肚,這才開始慢慢講起自己所設想的:「現在全國動物都很不安,也許這才是兇手要的效果,而且手法一定很高超,不然是不可能不留下一點痕跡的。」
  「而要造成不安的原因,是因為這樣才能打亂ZPD的手腳,如此一來想要在Zootopia內行動而被發現的機率也大幅度的降低了!」Judy也像是馬上就想通我的想法而繼續接著說完。
  「但,兇手到底想要從中達成什麼目的呢?」開心沒一會兒,Judy又再次陷入沉思的模樣。

  「名偵探兔警啊。」我看著這副模樣只是輕笑了一聲,並將視線放到窗戶外頭,並再給了Judy一個新的疑問:「一場爆破還只是撼動群眾心理的大牆,『也許』只是一場意外吧?」我刻意的強調著,表情卻顯得非常的不安。

  「要讓群眾知道這是一場真正的恐怖攻擊,就需要──」
  第二場爆破。
  「但,會選在哪裡呢?」
  「哪裡動物最多、又慌亂?」Judy不解的對著我發問。突然被這疑問給打通了腦筋的迴路,我神情帶著慌張與焦躁的看向Judy。


  ──ZPD。

-

^q^等了十九天,小說達人總算是歸還了呢~(←拖稿一個月的混蛋

←小弟FB
←小弟Blogger
←創作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5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頭香(咦

07-15 22:26

馬轟燒酒思⎝
^q^恭喜會長頭香(?07-15 22:47
飯卷君♪(バンQ)
我終於看zootapia惹。・゚・(ノ∀`)・゚・。
不過阿思寫了好多篇~我有空再慢慢啃XD

07-15 22:50

馬轟燒酒思⎝
。・゚・(ノ∀`)・゚・。太誇張了啦~不過謝謝q卷(?
其實也沒很多XDDD只是Q卷離開太久惹嗚嗚(哭屁07-15 22:59
心竭鬥者・蒼月君
犯人的目的真令人好奇 不知道是想要表達什麼,另外尼克如果不當警察,當偵探好像也不錯餒

07-15 23:05

馬轟燒酒思⎝
(́◕◞ㆀ◟◕`)偵探兔與偵探狐的戀愛故事(!?)07-15 23:14
飯卷君♪(バンQ)
不要哭啊玻璃心勇者www
不過我也覺得我離開好久喔回來大家都變達人惹ˊˇˋ
喔還有一個變達人又變回凡人的綠柴犬0w0

07-15 23:26

馬轟燒酒思⎝
(́◕◞ㆀ◟◕`)對啊~時間流逝的越快,身旁就越來越多朋友成為專業的達人,每個都在進步,唯獨我再退步(等# ^q^不過我有新的使命惹!我要成為勇者,哼哼!(哼屁#07-15 23:29
馬轟燒酒思⎝
(́◕◞ㆀ◟◕`)首位綠柴犬勇者(等07-15 23:30
飯卷君♪(バンQ)
www
來這是前輩,雖然不是綠的但要好好學習喔XD
《狗勇者》:
http://ref.gamer.com.tw/redir.php?url=http%3A%2F%2Fwww.comico.com.tw%2Fdetail.nhn%3FtitleNo%3D594%26articleNo%3D19%26vm%3Dtit_als

07-16 00:11

馬轟燒酒思⎝
。・゚・(ノ∀`)・゚・。我以前有看過,可是...可是我沒辦法做到跟前輩一樣的地步嗚嗚嗚,窩找不到同伴嗚嗚07-16 01:00
福特羅德
炸總統府吧 像超人大戰蝙蝠俠炸了法庭一樣www

07-16 07:58

馬轟燒酒思⎝
(́◕◞ㆀ◟◕`)超人兔大戰蝙蝠狐(夜戰版)(等等#07-16 11:33
飛天蛟龍
喔喔喔喔喔喔喔終於更新了

07-16 10:03

馬轟燒酒思⎝
。・゚・(ノ∀`)・゚・。拖太久了嗚嘿~(嗚嘿屁07-16 11:33
雪奈
就算不掛達人 思思大在我心中永遠是達人喔[e24]
看來這次有很大的陰謀阿[e28]

07-16 13:09

馬轟燒酒思⎝
。・゚・(ノ∀`)・゚・。嗚呼呼,謝謝~我好感動07-16 14:55
零神
要炸當然是要炸重要的或動物很多的地方,假的!我們是正義耶!怎麼可以搞爆炸呢。

07-16 19:15

馬轟燒酒思⎝
。・゚・(ノ∀`)・゚・。對啊!這樣可是會教壞小朋友的!(等07-16 23:40
福特羅德
福特:會有爆炸?那我家餐廳不會有事吧?
尼克:老弟……你家餐廳在兔窩鎮耶…
福特:哦…對厚

07-16 19:25

馬轟燒酒思⎝
(́◕◞ㆀ◟◕`)下次就炸餐廳(等07-16 23:40
波本威士忌S
看到你留言的超人兔大戰蝙蝠狐,我笑了~這樣太可愛了吧XDD

07-19 12:21

馬轟燒酒思⎝
(́◕◞ㆀ◟◕`)
Judy:Nick我們來玩點新花樣吧?
Nick:那是什麼... ...?
Judy:最近很紅的蝙蝠裝啊!
Nick:那要怎麼玩?
Judy:(́◕◞ㆀ◟◕`)很簡單啊!蝙蝠狐”晚上”遇到超人兔,然後...^q^
Nick:妳當超人!?
Judy:不相信我嗎?晚上來一決勝負!(各種意味(等

^q^我賭蝙蝠狐被超人兔壓制(等07-19 14:39
修.貝鎝
C4可以搞定一切事情的!

07-19 12:48

馬轟燒酒思⎝
(๑•̀ㅂ•́)و✧不要起蒸液!(等07-19 14:40
p柚子
終於有時間看小說了.....最近都精神不佳沒看

07-24 20:34

馬轟燒酒思⎝
身體保重~最近也都失眠不太好XDDD07-27 15: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j0953180j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筆手話】... 後一篇:【Zootopia】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