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悠作的日常崩壞?:第三繪(一)

作者:Onikis@國家級邊緣人│2016-07-15 20:13:41│巴幣:30│人氣:138
  戀愛,是什麼樣的顏色?
  當擁有不同色彩的四名少女,她們的顏色開始混入了黑與白的畫布當中。
  究竟會讓他的日常生活,產生什麼不一樣的變化呢?   
     
  彼此同居在一塊的日子,讓當中浮現的戀愛之芽,構成一片以「戀」為名的繪畫!



  第三繪

    沒有硝煙的戰爭



  接連做了好一陣子低熱量料理,開始懷念起肉汁與奶油燉菜的悠作,如今正叉起雙手,思考著有關梅雨季的問題,畢竟每到這個季節的時候,總是會發生許多的問題。

  正在思考著該怎麼對清十郎的房間進行防霉處理的時候,回到家中的少女們,臉上卻掛著相當陰沉的表情。

  「怎麼了嗎,各位。」

  悠作首先詢問的是彷彿成為少女們代言人的茗,但她卻只是臉色鐵青地無視於他的疑問。

  當視線轉向了坐在自己身邊的紗緒時,悠作卻注意到了她的臉上正掛著奇妙的微笑。

  「那個……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嘿嘿──」

  「發生什麼……事情……」

  「嘿嘿──」

  同樣無視於詢問,悠作這才發現到紗緒的眼神根本就沒有聚焦在任何東西上。

  再度將目標轉向下一位少女,卻看到杏佳縮起身體,在沙發上不住地顫抖。

  甚至悠作耳裡還不斷地小聲說著某些話,而當他湊近仔細聽的時候,卻聽見了一些不成詞的單字。

  「來了……血腥競爭……紅色的……互相殘殺……遊戲結束……」

  「杏佳……?」

  「末日……戰爭……沒救了……沒有時間了……」

  「………………」

  從那位純真的少女口中說出這些話來,對悠作內心的衝擊遠比其他人還要來得大。

  到最後,不抱著希望看向了末咲,卻發現到她似乎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而且她還因為注意到了悠作的視線,轉過頭來對他伸出手來比著勝利的手勢。

  「還好,如果看到妳慌張的樣子我應該會嚇一跳吧。」

  「……這是找我吵架?」

  「啊、啊哈哈,這句話沒有別的意思。只不過,這狀況還真的是……」

  看著另外三位少女失控的模樣,如果連平時最為冷靜的末咲都跟著做出什麼反常的舉動,說不定悠作真的會想去思考今天是不是世界末日來臨的那一天。

  「……下禮拜,期中考。」

  見到悠作似乎不解於其他人的反應,正當末咲冷靜地說出關鍵詞後,其他的少女們的症狀瞬間就變得更加嚴重了。

  茗臉上的顏色,變成了快要可以跟清晨的天空相比擬的深青色。

  紗緒的微笑,已經變成了看到她就會想要馬上報警的恐怖笑容。

  杏佳呢喃的內容也更加具有毀滅性,甚至會讓人懷疑能不能在一般向作品中登出。

  「唉──。總之,就是妳們都沒有準備考試吧?」

  當他說完後,那三位少女的身體就是猛烈地顫抖了下,然後不約而同地露出了哭喪的表情,三對眼睛頓時轉向悠作這來。

  「教我們功課吧────────!」



  有些時候,悠作真的很想詢問創造這個世界的神,到底自己是做錯了什麼事情。

  每當好不容易以為生活終於能夠回到平靜安穩的日子,卻接連不斷地產生全新的問題。

  黃金週的那個禮拜,悠作自認過得很愉快很充實,對寄宿在家中的四位少女來說,那可是僅有一個禮拜的假期。

  但等到開學後,本來應該讓所謂的日常回歸到普通的生活,但這幾天悠作不斷的在腦海中思考著,到底什麼才是「普通」的定義。

  「啊嗚……再怎麼看都看不完啦~」

  「……杏,好吵!」

  自從結束了劍道社的排名賽後,少女們很快的又面臨一個新的問題,那就是緊鄰在黃金周過後的期中考。

  記得前幾天,悠作的確是曾想起這在學生時期的時候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項例行公事。

  但他萬萬沒有想到,身為當事人的少女們可是忘得一乾二淨。

  「茗~這個問題要怎麼解開啊?」

  「我看看……這邊要先套用公式,得到答案之後,再用上個禮拜學的那個方程式下去求解。」

  所以,這幾天每當她們放學回家之後,赤島家的客廳就會成為少女們專用的讀書場地。

  至於本應毫無關係的悠作,卻也受到了牽連,不得不在客廳後方的圓桌上進行自修。

  「悠作,這個部分的英文翻譯能幫我看一下嗎?」

  「這句話的解釋,應該是……」

  曾經在國外留學的他,被少女們要求在一旁充當臨時性的翻譯人員。

  就算時間已經到了少女們平時會就寢的時間,但她們似乎還沒有打算要回房的樣子。

  或許是為了能在期中考得到一個好的成績,又或者是好不容易鼓起的幹勁不想就這麼中斷,就連對睡意對沒有抗性的紗緒,到現在也是不斷地看著手上從茗那複印過來的筆記。

  露出了會心的笑,悠作闔上了手中的法律案例,盡可能不發出聲音地悄悄離開客廳。

  數分鐘後,當他再次回到客廳,少女們還是埋首於手中的教材,彷彿就和他離開之前沒有兩樣。

  「這是慰勞品。」

  這麼說完後,他將手中托盤上的四只馬克杯放在少女們的前面。

  從那杯中裊裊昇起地白煙與香甜的氣味,就連最為專注在其中的茗,也像是被花蜜吸引過來的蜜蜂似地自書中抬起了頭。

  「放心吧,這只是普通的熱可可。」

  擔心少女們喝了咖啡會打亂生活的步調,所以他只是泡了杯溫熱的飲料,讓少女們能稍微休息一下再繼續努力。

  「……燙!嗚嗚──舌頭燙傷了啦~」

  紗緒心急地端起了馬克杯就湊上去喝了一口,舌頭被燙傷後的她,就像是隻可愛的小狗一樣將小巧的舌頭自口中吐了出來。

  「雖然用功是好事,但也要注意身體的狀況。如果努力過頭反而搞壞了身體不就得不償失了。」

  或許是感覺到悠作擔心的心情,所以她們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各自小心翼翼地喝著杯中的熱飲。

  即將進入半夜,赤島家中難得地還開著客廳的燈,但今夜卻顯得相當地寧靜。



  接連數天,少女們在赤島家的時間幾乎都是陪伴在書本裡渡過,畢竟這是來到梧棲市後的第一次考試,所以不僅是為了自己,也要透過成績讓父母能夠感到安心。

  到了週末,明後兩天的假期也是期中考最後的黃金衝刺時間,悠作腦海中可是正在計畫著各種能夠幫助學習的料理。

  他卻沒想到,當少女們一回到家後,碰到的卻是馬上就低下頭道歉的茗。

  「抱歉,悠作!雖然只是一下子被情況牽著走,可是這件事情沒有先跟你商量,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先把頭抬起來吧。再說,這裡已經不是我家了,而是大家一起住下來的地方……這不是在那時候就已經決定好的了嗎?」

  「嗯、嗯……抱歉,又添你麻煩了。」

  她之所以道歉的原因,早在先前就由另外三人解釋過了。

  似乎是在班上聊天的時候,因為其他人在家中念書到太晚會影響到家人的作息,所以不知不覺地就演變成了會有幾位朋友,大家一起到赤島家中進行直至深夜的讀書會。

  而且還是兩天一夜的行程。

  「我不是說過了?不管接下來是哭是笑,我都奉陪妳們到底,所以像這種事情根本就不需要每次都要取得許可。」

  那天晚上,悠作與少女們共囑的誓言,這代表著現在的赤島家已經不再是那名青年獨自等候父親歸來的地方,而是赤島悠作與四位少女們一起共同生活的心靈歸屬。

  想起了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少女們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還是選擇接受他的好意。

  赤島家。

  這裡不再是以前和父母一起生活的地方,而是需要與身旁的人一起共信共識,一起共同努力與付出的家。

  「那……總共有多少人會來?」

  原本只是打算取個人數,方便來計算用餐的人數,但從她們口中聽到的數字,卻遠遠超出了悠作的想像。



To Be Continued…



  熱到睡不好,頭好痛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5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6 篇留言

夏鳶
「教我功課吧───────!」

07-15 20:22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我只能教到你87分,不能再高σ ゚∀ ゚)σ 07-15 20:23
夏鳶
洋蔥親,雖然你不是拉姆親也不是蕾姆親,但是我的分數是從88分開始起跳的,不能再低了σ ˊ ∀ ˋ)σ

07-15 20:25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小鳶炭,我一不穿女僕服,二不是美少女,所以請自求多福吧。07-15 20:27
夏鳶
「洋蔥親放心吧,這只是不普通的熱可可。」

07-15 20:29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小鳶炭~這個人生等級的問題要怎麼解開啊?07-15 20:31
夏鳶
「洋蔥親下禮拜,期中考。」

07-15 20:34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小鳶炭,那是慰勞品。07-15 20:36
夏鳶
「唉──。總之,洋蔥親沒有準備考試吧?」
「燙!洋蔥親的舌頭燙傷了~」

07-15 20:39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小鳶炭,這句話的解釋,應該是……
怎麼了嗎,小鳶炭?07-15 21:02
夏鳶
「唉──。總之,洋蔥親沒有準備考試吧?(逼近」

07-15 21:05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嘿嘿──07-15 22:51
夏鳶
「欸?洋蔥親沒有準備考試吧?」

07-15 22:54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嘿嘿──07-15 22:56
夏鳶
「沒有準備考試吧?」

07-15 22:59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這是找我吵架?07-15 23:00
夏鳶
「洋蔥親沒救了……沒有時間了……」

07-15 23:02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好啦,不玩了。XD07-15 23:10
夏鳶
哈哈,你不問你為何是洋蔥親嗎?

07-15 23:11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洋蔥不是Onion嗎?07-15 23:13
夏鳶
洋蔥Onion
 親Kiss

洋蔥親Onikis

07-15 23:16

夏鳶
準備好接受下一個綽號![e2]

07-15 23:17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好哦XD07-15 23:20
解憂
樓上留言讓我下巴脫臼了xD
悠作!去找祀夜哥哥丟投訴書吧 直接打架也可以的
他就是讓你衰衰的神!

07-15 23:57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開後宮,UCCU σ ゚∀ ゚)σ07-16 00:34
吳旻( °∀°)
很...抱...歉...今天我要...缺課了 (吐魂...

07-16 00:06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好好休息吧。(拍拍07-16 00:34
吳旻( °∀°)
哈哈哈XDDDD 考試阿~~就那樣大四的肆虐一番就可以了對吧! (不 這樣肯定會寫錯啊!

07-16 11:04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人生就像是一場考試,你永遠不曉得答案到底該填啥才是正確的。
而且天殺的教授還會告訴你,他一定會當人[e27]07-16 13:20
吳旻( °∀°)
嗯? 當人? (電鋸使用草木中,血肉橫飛X

07-16 13:36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來吧,兄弟們,該是向教授開戰的時候到了!(拿出插滿二極體的電路板07-16 13:39
吳旻( °∀°)
化學系:「TNT已經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使用。」(X
中文系:「古文已經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頌出。」(O

法師系:「文明點,要看開。你看到成績變很差,你要把考卷摺起來。假的!哎呀,這教授業障重阿!」

07-16 13:44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結論,法學系最恐怖了。
傳說中的四十門酸素六法可不是蓋的!07-16 14:17
吳旻( °∀°)
哈 哪來的結論XDD

07-16 23:51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因為就物理攻擊(重量)來說,六法全書可是+9等級的神兵耶XD
能比拼的大概就只有中文系的辭海吧。XD07-17 14:09
珀伽索斯(Ama)
紗緒原來是貓舌頭!
另外我在這裡看到梧棲市?查了一下這好像是台灣的地名,日本的話應該是沒有木字偏旁的「吾妻」(あずま),發音同「東」,這背景真的是在日本嗎?

07-17 14:37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實際上這是虛擬城市,並不存在於現實之中:P07-17 14:43
吳旻( °∀°)
原來如此! 原來是系級(物理)攻擊!!

07-17 18:38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所以,學中文跟學法的女生不好惹啊[e28]07-17 18:50
吳旻( °∀°)
恩 是呢...(遠望XD

07-17 18:52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所以悠作女體化之後才是最兇暴的……!?(理解貌07-17 19:14
吳旻( °∀°)
哦哦哦哦!!!! (想看!! 等等 這樣就不是悠作和少女的故事了 是清十郎和女兒們的故事!! (诶?這故事怎聽著有點耳熟 是好爸爸對吧

07-17 19:31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裡面沒人叫艾莉,所以OK的!(ゝ∀・)b07-17 19:37
吳旻( °∀°)
嗚哦哦!!! (我興奮惹?!!!

07-17 19:39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看來彼此都很懂嘛。(拍肩+拇指07-17 19:42
吳旻( °∀°)
嗯!! 我認可了 這樣的劇情 (等等? 認可什麼?!

07-17 22:29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這時候就要說,我們是走美少女夢工場路線,不是走什麼父的XD07-17 22:38
吳旻( °∀°)
少女養成阿RRRR (但似乎是差不多的東西?!

堅決反對女兒外出 (於是女兒成了修女O口O?!

07-17 22:39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沒玩到父嫁,反而變成修女了嗎XDDDDDDD07-17 22:56
吳旻( °∀°)
超哭WWW

07-18 08:35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父嫁結局可是當年的夢想啊XD07-23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oliy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學賽事月報」16年7... 後一篇:「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