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eeds of Stars】主持☆一起來當杯緣子吧!

作者:水瓶(*´▽`*)│2016-07-10 21:29:59│巴幣:8│人氣:225
【一起來當杯緣子吧!】搞笑綜藝

邀請明星偶像化身「杯緣子」,要小心不要掉進杯子了……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才藝▲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才藝▲15、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銀雪  ─銀玥 *

討論串:(っ´ω`c)



  「歡迎來到『一起來當杯緣子吧!』的節目單元,我是電鍋課長。」

  這是名穿著西裝,一身上班族打扮,頭上卻戴著電鍋的人,自稱電鍋課長,坐在辦公桌後,做完節目開始的打招呼,課長要介紹一下這個節目的由來與內容:

  「大家有聽過杯緣子嗎?首先,讓我們看看這普通到不行的辦公室。」課長背後的牆上的電視機,影片開始撥放,就如課長所說,普通且空無一人的辦公室,畫面在各座位間遊走。

  「阿抱歉,那個位置停一下。」在其中一個座位前,停下,「拉近一點喔!」離座位越來越近,桌面上放著各種辦公用具,畫面中,越來越接近馬克杯。

  馬克杯的邊緣似乎有甚麼東西,是一個穿著套裝,看起來很可愛的女孩公仔,她坐在馬克杯的邊緣,低頭看著杯子內的咖啡。

  「來,杯緣子小姐,請和觀眾們打個招呼。」

  回到畫面中,被點名的杯緣子,抬頭,臉部突然放的好大,整個畫面都是她那沒表情的塑膠臉,「嗨,大家好,我是杯緣子。」發出的聲音比較像是男人硬裝出的女聲,很故意。

  ──喀擦!

  課長明顯嚇了一跳,手中的麥克風也掉在地上。

  「呃……不好意思,課長又不小心被自己的員工嚇到了,杯緣子小姐,今天也要努力引導後輩,教導後輩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杯緣子喔!」

  「是!」畫面拉遠,杯緣子揮揮手回答,類似課長,是由某個人戴著杯緣子的面具,坐在那邊。

  「那麼,杯緣子小姐,這是今天要來學習的兩位新人,銀玥小姐與曹星雲小姐,歡迎兩位,請向在場的所有人打個招呼吧!」從右邊的門進入辦公室,兩名少女坐在辦公桌前的兩張椅子,面對著觀眾。

  她們穿著類似杯緣子的服裝,只是顏色不同。

  「大家好,我是星雲。」褐色馬尾的那一位先打了招呼。

  「……」銀色長髮的少女眨了眨眼睛,看著同樣來學習的星雲,然後是課長,最後才是鏡頭,「各位好,我是銀玥。」

  「好的,杯緣子小姐,這兩位就是你今天的學生,請來告訴她們,今天的課程內容吧!」

  在螢幕畫面中,杯緣子的臉稍微拉遠了一些,看起來有正在說明的感覺。

  「嗯,我是杯緣子老師,今天要進行『成為優秀杯緣子的課程』,課程中,就是要像我這樣,輕鬆且愉快的在杯子的邊緣,做出各種指定的動作,
  「雖然說是指定,其實也是由你們自己抽籤,來抽出自己要做的動作,那麼……先請前往課程的教室吧!」

  左邊的門,門邊的燈泡閃爍著,就像在說,進來吧!

  「知道了!」「好……」



  左邊的房間很寬敞,中間有一個超大的馬克杯,由於是透明的,可以看見裡面裝著一種深褐色的液體,表層到一半的位置漂浮著白色的泡沫,在杯子邊放著梯子,可以讓人爬上去。

  「這是課程進行使用的杯子喔!」杯緣子繼續著說明,「然後是,今天的所有題目。」


  練習的房間也有大螢幕電視機,放出的圖案是,杯緣子所做出的各種動作,並在旁邊做上一到十八的編號,說明進行時,有兩個分別戴著電腦螢幕與電話頭套的員工,搬著木桌木椅放在杯子前。

  木椅是給兩位學生坐的,在木桌上放著一個紙箱。

  「那個紙箱裡面放著籤,在課程進行時,請輪流抽籤,並努力做出要求的動作吧!有甚麼問題,請發問吧!」

  杯緣子老師的聲音聽起來很歡樂,可是學生並不適這麼想,星雲看著螢幕上的動作總覽發楞,一時之間說不出任何話來,銀玥也是看著螢幕,另一方面的說不出話。

  終於,星雲開口,她指著螢幕:

  「老師!有幾個動作真的太困難了啦!特別是十六,還要把咖啡潑出去耶!」

  「親愛的星雲同學,既然老師我都能做到了,相信妳也不會有問題喔!」杯緣子老師無法做出變化的臉,站滿了螢幕右下角的小方框,「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突破難關的!」

  「不不不,這根本不可能……」星雲往旁邊看,不知道銀玥是怎麼想的。

  過了許久,銀玥緩慢的開口……

  「杯緣子老師,咖啡的奶泡太多了……」銀玥面無表情的說著,「咖啡不好,可以換成『乾汁』嗎?」……好像比較有趣……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在旁邊的人隱約有這樣的感覺?

  「沒問題,下一次開課就使用『乾汁』。」杯緣子老師同意了,可惜不是這次。

  「謝謝杯緣子老師。」

  「妳們在說什麼啊?乾汁?那真的是咖啡嗎?原來那是真的咖啡嗎?」星雲感到驚恐,腦袋亂七八糟一大片,「那個咖啡看起來好甜,因為有奶泡嗎?」

  根據節目製作組的溫馨提示,那不是真正的咖啡,只是長的像而已,不可以拿來喝。

  在杯緣子老師的教導下,課程開始,由銀玥先去抽籤。

  銀玥盯著籤紙好久,緩緩地抬起頭,「一號。」

  「好的,讓我們看看一號的動作!」在電視螢幕中,一號動作佔了整個畫面,是杯緣子倒掛在杯子邊緣的動作,「這個動作很容易腦充血,要多注意喔!老師建議可以先坐在邊緣,像老師這樣……」

  看到杯緣子老師坐在杯緣揮手打招呼,並從頭到尾,穩穩坐著進行說明。

  「然後慢慢地像後躺,小心的用腳勾住杯緣,把雙手舉直,這樣就好囉!」

  聽了老師的說明,銀玥點點頭,試著依照老師的說法執行動作,先是爬上梯子,坐在杯子邊緣,手抓著邊緣,慢慢地往後躺,同時也要移動腳,想辦法勾在杯緣,讓自己的背後貼在杯壁……

  解說很簡單,實際操作卻不簡單,一直沒什麼表情的銀玥,一直努力的要讓自己像後躺下,覺得手實在放不開,在第一個動作遇到了瓶頸。

  「銀玥加油啊!不要認輸囉!」還有個很吵的星雲在下面打氣。

  「不需要擔心,杯子的周圍已經鋪好軟墊了,就算掉下來……」

  ──叩!

  銀玥完成動作,頭卻撞到杯子了,兩手自然下垂,人掛在杯子邊。

  「哇啊啊啊!撞到頭了,沒問題嗎?好像很痛!」

  「同學,妳沒事吧?」杯緣子老師對學生表達關心。

  在杯子邊掛了一下的銀玥給出反應,她舉起手,揮幾下,再點點頭,表示自己沒事,現在比較煩惱的是,「……下不去。」

  讓銀玥下來後,大概休息個十分鐘左右,杯緣子老師的課程繼續。

  這次輪到星雲抽籤,站在紙箱前還要做出祈禱的動作,希望不要抽到太刁難太困難的籤,動手拿出紙條,念出上面的數字:「十七!」抬頭看著螢幕,等圖示出現。

  「十七的動作就是這個,請看!」

  ──在杯緣開腿,手抓著杯緣,怎麼看都很困難。

  「這是給人做的動作嗎!」

  「加油,只要有我們的友情,再加上努力,一定可以獲得勝利的。」銀玥說著這樣的話,還是沒什麼表情,「讓我們,奔向那個夕陽。」

  「那麼,杯緣子老師來做動作的提示,就是,抓緊,把腿張開。」

  「我的提示不只簡陋,還很隨便啊!杯緣子老師妳做得到嗎?」來自星雲同學憤怒的指控。

  「來,請做出指示的動作。」

  為了讓節目和課程繼續進行,星雲努力接受了挑戰,她爬到了杯子上,腳朝外的坐在,正嘗試著要如何做出那樣的動作,苦惱許久後,變成面向外面,手撐在杯子邊緣的動作。

  星雲先把右腳跨在杯緣,接下來是左腳,要做出符合的動作呢……

  突然雙手一軟,抓不住的星雲掉進杯子裡,水花四濺。

  「哀,好可惜,差一點呢!」

  聽著杯緣子老師的聲音,星雲浮出水面,滿嘴泡沫,「這是肥皂泡泡吧!」說著,然後抓著梯子爬上去,還有其他的課程要進行。


  在杯緣子老師的指導下,陸續進行了其他的動作,有時候會掉到水杯裡,有時也是能順利完成動作,今天的課程能讓人體會到,一直坐在杯緣的杯緣子,其實很辛苦。

  不只辛苦,她根本就是極限運動的運動員吧?




──END



後記:

1因為覺得很奇怪沒有寫進通告,其實有這一段的畫面

  在結束一連串官方動作後,電風扇小弟又搬來了一個紙箱。

  「恭喜妳們完成了官方指定的訓練動作,接下來是每次課程結束都會有,由節目製作組隨機出場的『主題籤筒』,在這樣的籤筒內,會有各種不同的指定動作。
  「之前有出過動物園主題,裡面的籤大部分是要模仿動物,那麼,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主題是什麼吧!」

  杯緣子老師做完解說,電風扇小弟將紙箱前的紙條拿掉,露出底下的字:

  ──超級戰隊籤。

  「為什麼會有超級戰隊啦!」星雲吐嘲。

  「……超級戰隊。」銀玥默默露出期待的表情,戳戳星雲,雖然沒有表情,但大家都知道她有興趣而且很期待去試看看,「一起去吧?」

  從抽到籤,然後在平面練習動作,最後上去實作。

  下場還是,一起到水中玩水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0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光雲影
奔向那個夕陽……這讓我想到享受逝去的青春就要去追逐夕陽(被毆

07-13 1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