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O.S○ 小九●天鵝湖○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6-15 15:37:06│巴幣:8│人氣:177
【天鵝湖】水上芭蕾秀 (團體或合作限定)

維朵納劇舞團將於拉斯維加斯舉辦大型水上芭蕾歌舞劇,邀請能歌善舞的藝人與劇團芭蕾舞者聯手重現經典鉅作《天鵝湖》的華麗浪漫。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5、魅力▲25、體能▲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黑天鵝:葉昧歌作品
白天鵝:曹星雲【作品】
王子:神無九

@ 無特別標明(誰)的「」都是黑天鵝(昧歌)唱的地方呦





使用歌曲:惡之召使(V家)

好大好高的舊時鐘,站立在廣場的正中央,是個擁有幾百年歷史的時鐘。
百年來一直沒有停過,聽著廣場上小狗小貓的呼吸,看著因為偷吃糖而被母親責罵的小男孩,
它是紀念雙子公主誕生,國王為了感謝上天而建立的大鐘。
而現在,它出生的意義沒有人知曉,何時出現的沒有人知曉,因為這個國家,再也沒有雙子公主的存在,因為...那段曾經的故事只存在於時針與秒針演奏的樂曲當中。

「你是公主,我是侍從。命運的分離,悲哀的雙子。」

那一年,皇后誕下了兩個可愛的小女娃,兩人長的一樣可愛,比黑珍珠還要圓潤光澤的雙眸,閃爍著連天上星空都掩面自嘆的星光美景,但是洪亮的哭吼聲只有大公主擁有,小公主在怎麼嚎啕大哭也沒有一絲的聲音。

「大公主是壞姊姊,搶走了妹妹的聲音。」在宴會上不知是誰提出的一句無厘頭的話,成了一把刃斧,剖開了雙子公主相連的人生。

「若是為了守護妳,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已經成年的小公主,因為沒有聲音令人同情,雖然舞步並不優美,眾人還是贈與她至高無上的讚美,並給她白天鵝的美稱。
而奪走妹妹聲音的姊姊,收到的只有眾人的批評,還有有如惡魔般的顏色。

雖然有千言萬語想要反駁,想要替自己爭取,但是最終只會落得更悲慘的下場,所以姊姊也放棄,任所有人輕視,任所有人汙衊她。
因為相對於妹妹的甜美善良,她確實沒有資格擁有那純潔的顏色。

黑天鵝轉開了視線,不讓自己的黑暗沾汙了美好宴會的香甜,她走到了月光輕照的陽台,輕輕地哼著歌曲。

「我們在眾人期望中誕生,廣場上響起祝福的鐘聲,只因大人們的任意安排,我們的未來被一分為二。」

沉浸在自己歌聲的她沒有注意到後頭凝視她的熱烈眼神,但命運卻不打算讓她錯過心動的可能,正確地說是那視線的主人公,並不打算在故事本上這麼寫下兩人的故事,所以他揚起了歌聲與黑天鵝纏繞「即使全世界都與你為敵,我仍會保護妳,守護妳的笑容。(王子)」

她與他的世界開始有了交集。
而這交集讓黑天鵝忍不住在妹妹偷偷給她辦的姊妹聚會上,漾著笑容分享「宴會上獨自賞月的時候,在陽台上遇到了耀眼的王子,他低沉的嗓音與歌聲,使我一見鍾情,墬入情網。」
她是公主,他是王子,他們的童話故事雖然開始並不怎樣美好,但是宴會上祝福一定不會有悲慘的結局。
她的笑容就如些才兩人相遇時的月光,溫柔又美好,燦爛卻不刺眼。

然而黑天鵝卻遺忘了,生日宴會上的美好,並不是贈與給她,也沒有人認可她是一位公主,所以與王子過著幸福美滿的故事,她的角色不曾是可憐動人的女主角。

「但是你是公主,我是侍從。命運的分離,悲哀的雙子。」

廣場的鐘聲響起,國王宣布了被博士恢復嗓音的純潔公主與帥氣王子的婚事,而她這隻黑天鵝成為了舞台上的小丑。

「如果說這就是命運的話,那我偏要違抗它。」
「你是公主,我只是小丑。命運的分離,可悲的雙子。如果說我是惡魔,那麼留著這血液的我,為何要抗拒?」

黑天鵝展開了翅膀,把眾人給她的侮辱話語大方地收下。
她想竟然所有人都把她認為是惡魔,那麼她就當吧。
因為她們姊妹的童話故事,不是還缺少一個壞人的角色嗎?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個幸福的王國,有場幸福的婚禮,我的妹妹與我的愛人。(黑天鵝)」
「即使全世界(王子)」「這個時刻終於來臨(白天鵝)」(同時唱)
「都與妳為敵(王子)」「宣揚幸福的鐘聲響起(白天鵝)」
「我仍會保護妳(王子)」「眾人也歡欣鼓舞(白天鵝)」
「守護妳的笑容(王子)」「姊姊該擁有的幸福(白天鵝)」

牧師唱著祝福的宣言,漾著笑容問著兩人的意願,在一旁伺機而動,黑天鵝安排的弓箭手也瞄準了兩人。

「不願意(王子)」「不願意(白天鵝)」

黑天鵝驚訝地看著拒絕當眾拒絕婚事的兩人,才明白兩人從頭到尾都沒有拋棄她。
但是弓箭已經準備,一切已經來不及。
她看著已經飛出弓外的箭。

「妳是公主(黑天鵝)」「妳是姊姊(白天鵝)」
「命運的分離,悲哀的雙子。(合)」
黑天鵝用身體擋住射過來的箭,虛弱地轉身看著自己自己心愛的妹妹「若是為了守護妳,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還有心愛的他「如果還有來世,那時再一起玩吧。」



後記:

與討論的劇情後頭有那麼一點不同,
因為最後想說是歌劇的話,那麼就應該要唱歌XD
所以原本黑天鵝賣心給惡魔的地方就小小刪掉XD
這樣三人可以唱比較多?

意外的小九的文比較悲情,
紅豆的天鵝湖不知道會用成喜劇文還是畫圖...
但不管何者都是歡樂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2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S|Seeds of Stars|星之種|神無九|葉昧歌|曹星雲

留言共 5 篇留言

-
欸?所以紅豆的靠我惹(誰說的
如是說好像看完引發了什麼開關、我去討論串(##

06-15 17:36

彌希
嗚嗚嗚嗚……眼淚一直流……
惡之召使真的超催淚的啦~~(重點不在這裡吧!

06-22 12:25

芝麻狐狸球
是阿~我也是因為這部才注意到V家06-23 20:35
水瓶(*´▽`*)
希望他們下輩子能過得幸福嗚嗚嗚。・゚・(つд`゚)・゚・
我才沒有哭呢可惡。・゚・(つд`゚)・゚・

06-23 18:23

芝麻狐狸球
希望還有下輩子XDDD06-23 20:35
ㄇㄔ
同樓上,希望他們下輩子更幸福QQQQ

06-24 23:33

芝麻狐狸球
那也希望他們有下輩子?06-29 12:20
緋暮
兩個人都說著不願意真的是相當意外的一幕呢wwww
不過我突然想問,白天鵝沒聲音是怎麼說不的呢(´・ω・`)/
總覺得整篇最過分的好像是那個說出「大公主是壞姊姊,搶走了妹妹的聲音。」的人耶
不過人們就這麼順著這句話感覺也有些盲從,畢竟黑天鵝什麼都沒有做呀/
這樣同情沒聲音的白天鵝,我覺得對白天鵝來說也不是件幸福的事情,
但傷害已經鑄下了,就來世再見吧,下一輩子會更好

06-28 00:33

芝麻狐狸球
能說話因為被治好了喔,在宣布婚禮那一刻(疑?!!),嘛~人的閒言閒語總是會造成一些事情~然後自顧自的認為這是理所當然wwww偶爾黑一下世界會更美好06-29 1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心天使】小九與紅豆... 後一篇:★S.O.S☆紅豆★天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