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ღ紙與筆-森林的歌唱女孩ღ森林中的妖精

作者:淚水│2016-06-06 22:07:51│巴幣:10│人氣:126


陳幼祥,高中二年級,是個開朗樂觀的男高中生,總是嚮往能夠遇見美好的愛情。如今的他,依舊沒有找到他想要的愛情,他正一個人在森林裡閒晃著。

"擦乾眼淚吧 因為終有一天會開始
如同冰雪融化一般 閃耀的未來會發光
無論何時夢總會 knocking on the mind 感受它"

從森林的深處隱隱約約的傳出了一道歌聲,他逐漸朝著聲音的源頭接近,他看見的是一位少女正閉著雙眼唱著歌,歌聲是如此的甜美,如此的能夠吸引他的心。
淺綠色的雙馬尾、白細的皮膚、長長的耳朵、瘦小的身形、以及她背上潔白的翅膀,明顯的發現她跟自己不一樣,就好像是一位妖精。

"在那瀝青路的角落裏 在冰冷的黑暗中顫
不再害怕的純潔之心
無論何時 花朵總是朝向陽光
無論何時都不想讓你忘記
你的笑容就是太陽
愛的洪水不可抑制
思念滿溢成河
請讓我留在你身邊
讓我們分享彼此的信仰吧
為什麼每每發現你的身影時
過去的熱氣 就會從空中消逝
如同燈火般溫暖心靈
能從冬日的景色中看出春意盎然
世界發生改變
第一次歌聲隨風飛逝
由於言語不足以表達
因此人們才會用觸碰對方的方式確認嗎
如同從心中溢出般
緊繞著
確認這份怦動
噗通噗通地歌唱著…
無論何時都不想讓你忘記
你的笑容就是太陽
愛的洪水不可抑制
思念滿溢成河
請讓我留在你身邊
讓我們分享彼此的信仰吧"
少女緩緩地閉上嘴,睜開了她那雙碧綠的雙眼,陳幼祥正開心的為她鼓掌

「妳好,我叫陳幼祥!」幼祥伸出手,說出自己的名字,少女害怕的向後退了一步「嚇到妳了嗎?抱歉抱歉!」他收回手,搔了搔自己的頭
「不過,剛剛的歌是妳唱的吧?很好聽喔!」他開心地說著

「會...好聽..嗎?」少女緩慢的小小聲的說著,即便很小聲還是被天生聽力就很好的幼祥聽見

「會,我剛剛就是被妳美妙的歌聲吸引過來的!」

「謝謝...這是第一次有人誇我的歌聲...」少女緊抓著自己的衣角,有些害躁的扭動身體

「第一次?難道妳沒有家人或朋友嗎?」

「家人在我出生後死了...因為我不是人類,所以沒人願意跟我做朋友...」

「妳是妖精吧?」

「诶?你怎麼知道的?」少女有些驚訝地抬起頭看著他

「我在書上看過,妖精的特徵就是長長的耳朵,以及細小的翅膀,雖然是童話故事,但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真正的妖精呢~」

「你不怕我?」少女看著充滿笑容的幼祥,有些疑問的直盯著他

「不怕,妳長的這麼可愛怎麼會怕妳呢?」幼祥笑著回應了對方,隨後伸出手說「既然妳沒朋友,就由我來當妳的第一位朋友吧!」

少女看著對方伸出的手,思考許久後也伸出了自己那白細的右手,開心地回答著「謝謝!」

從那之後,妖精與人類正式成為了朋友,那名少女找到了她人生第一位的朋友,而陳幼祥也找到了可以用他一生來守護她的人,幼祥也得知了少女的名字,那是充滿希望以及渴望的名字。

"慕娜"這就是她那充滿希望與渴望的美麗的名字

ღ森林中的妖精-END

歌曲翻譯自-knocking on the mi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3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風嶺狼兒
這粗體字跟把字放大可以省掉,如果想要加強段落區別又不想使用分隔線可以空兩行。這是我看完之後在排版方面給的一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06-06 23:32

淚水
有有有,絕對有幫助,謝謝建議^^[e12]06-07 16:53
風嶺狼兒
"竟"然妳沒朋友。既然。
是錯字沒錯吧?

06-06 23:33

淚水
謝謝提醒ww06-07 16:54
Aite
我來參觀啦~((笑
我覺得這故事很可愛耶,很純粹。(至少比某A的悲慘劇好……)

06-07 07:21

淚水
我第一次寫的文章被人說可愛,謝謝^^06-07 16: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onely01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ღ紙與筆-祝福ღ京黃-對... 後一篇:ღ紙與筆-分你一點微笑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