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eeds Of Stars】-戲-囧俠情緣

作者:日閑│2016-05-19 21:08:32│巴幣:16│人氣:134
【囧俠情緣】愛情喜劇

人世間最美的事情是什麼?武功高強?家財萬貫?
為了尋找師傅口中的伴侶,踏上了久違涉足的江湖,果真讓我尋找到那完美無缺的伴侶!
在一切都很完美的洞房花燭夜,我看到了什麼!?我的他怎麼變成了這副醜陋德性?!
輾轉得知他居然意外吃下了"醜情花",為了拯救我的俠侶,我們踏上了尋醫旅程。
豈料,醫治他的方法卻是我的"第一次"

老天……你想玩死我嗎?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
策馬

師傅/策馬 飾
主角/倫瑚 飾

草稿線稿-舞玖
上色後製-美味のCandy





(點此放大)


那日,有著淡金色秀髮的女子一如往常地將自己的武器——扇子,從房內取出,也一如往常地來到深山中,找尋她的師傅。
從小自己就跟隨師傅習武,至今也過二八年華,對正常女子而言,已經到了適婚年齡的女子,會藉由家庭安排找個夫婿架出。
但女子並沒有家人,唯一的熟人就是他的師傅,那個擁有深棕色短髮的男子。

「師傅,小女今日也拜託您了。」

微微欠身後來到師傅身旁,練習著特殊武器的戰鬥技巧。
但今日,師傅似乎沒有想教導自己的意願,反而一手勾上自己的脖子。

「為師想啊,妳也到了適婚年齡,是時候出嫁了。為師替妳思考過,要身為妳的夫婿,除了要相貌好、身材挺拔外,聲音必須沉穩、個性必須溫和,另外,家財萬貫不可少,最理想是能夠是官家子弟……」

師傅說了一堆,最後自己只記得為了讓師傅快點教自己習武並閉上嘴,好像答應了師傅的要求。

嗯……面對吃了醜情花以外,其他都符合師傅要求的男子而言,這樣的伴侶好像還可以。
只是治療方法……

「師傅,小女剛開始就不該答應您的嗎……」





在學校畫的師傅——策馬




因為在學校有點想法所以打了一小段!
打發時間就只畫了策馬!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5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修行のCandy
WOW學校的師傅好讚!

05-19 21:10

日閑
喜歡就好>WO05-21 21:59
修行のCandy
我搶到小熾的頭香了對吧(X

05-19 21:10

日閑
對喔>WO這裡是按二香了>WO05-21 21:59
修行のCandy
那麼連三香都一起(NO

05-19 21:10

日閑
搶太多瞜>WO05-21 21:59
白泠
師傅超棒WW期待上色阿XD
注意力都被師傅勾去了,眼睛也很棒呢!哈哈~

06-14 17:49

日閑
師傅很棒可是不會上色(X
對...只要看師傅就足夠了...XD07-02 11:50
無極
師傅一整個帥帥的WWW還有種風流感(?)

06-28 16:10

日閑
風流的師傅才是好師傅(X06-28 2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right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日快樂 to 地達羅... 後一篇:新一代設計展&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