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eeds of Stars【35】指尖上的探戈(內有改歌)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05-17 18:26:31│巴幣:14│人氣:185
【指尖上的探戈-指甲油】平面廣告
眾多色彩,精挑細選,光滑的指甲不能透明無色。
跳躍吧!跳一場那絕美的探戈,跳一場屬於你的美麗。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才藝▲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

合作對象:賽西
對方作品:(宣傳圖為對方作品)

 
  「這次是跟賽西的呢……說起來──」デューク看著在休息室中的代言商品,這回的東西好像不是那麼適合給男生代言的說。雖然她本人很有興趣對男生使用就是了,最近才把自家人扮過女裝,這雖然是跟對方經紀人聯手的,但是也意外開啟了デューク的某項開關一樣。
 
  指甲油,又稱蔻丹,是一種化妝品,用來給手指甲或腳趾甲上色。指甲油容易塗擦,附著力強,耐摩擦,光亮度高,主要用於修飾、美化指甲外觀,同時對質地特別脆弱的指甲也有保護和加強作用。一般使用者是女性,但自從英國足球選手貝克漢塗抹黑色指甲油後,男性也慢慢開始使用指甲油。
 
  デューク有幫自己熟識的人打扮還有拉入Cos坑的興趣,看著架子上的商品考慮著下回幫朋友上妝會不會用上一類的問題,目前她拉入坑去打扮的……男性居多呢。
 
  「奧米珈晚上好,難得有機會能跟你一起工作呢!因為太難預約到了~」本回工作夥伴的聲音從後方傳來,デューク轉身要跟對方打招呼的時候,明顯一楞。
 
  「啊哈哈……可能平時工作排太快了……賽西?」デューク轉頭過去的時候,所見的是一位髮色偏金、髮型相較賽西平日整齊的多的人……那張臉還是賽西,不過讓デューク感到疑惑的是,怎麼突然變這樣子?
 
 「我只是換了以前的髮型而已呢。」疑似賽西的人這樣子回答,接著就像是櫻桃小丸子裡面的花輪一樣,用花輪的招牌動作撥一下自己頭髮……好吧,這個人真的是賽西,至少デューク見到後續動作是這樣子想到,默默地放下註解。
 
  「這樣啊……我還以為你遇到什麼事情才突然變這樣。」デューク說道,例如不小心洗頭髮混到什麼東西啦、再不然就是失戀這一類的理由。
 
  「其實還滿帥的啦……啊,你手過來一下,關於今天的通告我需要借用你的雙手。」デューク去旁邊拿專用的吹風機,不等化妝師過來就打算動作了。
 
  デューク眼神閃亮的看賽西,手上亮出好幾罐今日焦點,指甲油,專用吹風機是為了讓指甲油快點乾掉而拿使用的。雖然說,這回デューク那雙要塗上指甲油的手才是主角,但是她有點不甘寂寞似的,想替賽西用上指甲油。
 
  「等等!指甲油?我以為只是跳舞而已啊!」賽西一聽到要擦指甲油有點嚇一跳,再看到行動快的デューク躍躍欲試已經準備好要幫他的手部做處理了,更能確定有這選項。
 
  「對啊,通告單沒有看清楚嗎?」デューク表情疑問的問道,就說是指尖上的探戈了,當然是代言指甲油不是舞蹈。

  「如果是跳舞的話我很樂意喔,這方面也是學過。」デューク笑著講,但是拿指甲油更靠近賽西,左手已經伸出去,像是舞步的邀請動作表示手給我。
 
  賽西似乎沒有看清楚通告,而デューク也不算是說謊,因為就只是回答賽西的那句『等等!指甲油?』
 
  「唔……既然是工作就沒辦法了。」賽西聽見回答,很快地放棄掙扎與深入思考通告是否有他也要塗指甲油的項目,乖乖把一隻手伸出來給デューク,開始體驗擦指甲油這件事情。
 
  デューク拿起了幾罐指甲油,左手扶著賽西的手,開始了藝術作業。這樣子去擦指甲油可以明顯的看出兩人手部大小的差異,デューク塗指甲油的動作十分流暢,不難想像這個喜歡玩COS的人會去使用指甲油。
 
  直到工作人員與化妝師過來,才發覺到デューク已經把兩人的手部上色完畢,分別是被命名薰衣草紫藤花的指甲油。等等除了手部的特寫以外,廣告商那邊有要求一段廣告MV,本來是要找別人來,現在因為デューク自主的行為正好達成所需條件、加上廠商沒有指定想找哪兩個明星,變成兩人的工作又多了一項。
 
 




薰衣草、紫藤花


 
原曲:小手拉大手
作詞:TSUJIAYANO、Little Dose
作曲:TSUJIAYANO
編曲:陳建騏
改詞:デューク‧オメガ
 
指尖渲上了薰衣草的溫柔  那是我對你不變的執著
是否還記得在約定的山丘 一起描繪的那遙遠美夢
 
琴鍵上舞動著思念的顏色 編織出的故事被去歌頌
每一次想對你開口時笨拙 換來你微笑問我說什麼


你大大的擁抱我嚮往著  那小小的願望遲遲無果
即使我們走再一起那麼久 還是回到了約定的山丘

牽著你的手 這並不是夢 把煩惱交給開闊的蒼穹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吹風 還是別想太多

季節吹的風 帶來未來的夢 將所遇見的困難都吹走
還是小手拉大手 這回開口 終於向你訴說

 

指尖渲上了紫藤花的溫柔 那是我對你堅持的感受
是否還記得在約定的山丘 那次終於說出口後臉紅

琴鍵上舞動著依戀的顏色 編織出的故事被去歌頌
這一次你就坐在旁邊陪我 你微笑問我說什麼

你大大的擁抱給予了我  把那小小的願望給放手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再度回到了約定的山丘

給我你的手 這並不是夢 從今以後要一起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吹著微風 今天別想太多

季節吹的風 帶來幸福的夢 將所遇見的困難都吹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還要加油 向孤獨揮揮手

給你我的手 溫熱你的手 我們就一直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微風吹走 過去的想太多


哇啦啦啦啦 這並不是夢 約定好還要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繼續加油 向煩惱揮揮手

我們小手拉大手還要繼續加油 向幸福招招手



那個......焦糖沒跟你說就擅自搞了改歌這一項,算是小驚喜吧?(被打

這邊的畫面情從歌詞去想像,這是珂珂與賽西演出的MV喔(下筆想故事沒有太多靈感,結果就跑出這東西了(#

正好焦糖的圖給了我這樣的靈感,所以就找了有講到手又跟這顏色花朵的花與有關的歌曲(艸

紫藤花跟薰衣草都是戀愛相關的,有分別是醉人的戀情與等待愛情,所以我就從風になる(貓的報恩主題曲)還有中文版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去改


還有,中之我喉嚨有點不舒服.......所以這回沒有去錄唱。
長期徵求勇者去唱
如果你唱出來的話,窩會超感謝你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3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デューク‧オメガ|賽西

留言共 9 篇留言

天光雲影
头香......(新手机已坏掉於是只好用旧手机的一朵花飘过

05-17 18:53

無反應一隻R2(●ω●
恭喜頭香......(拍拍
05-17 19:01
焦糖
先給gp 等等留言www

05-17 20:09

無反應一隻R2(●ω●
好喔,收到GP了ˊ艸ˋ05-17 20:17
AI
歌詞改得真好> 艸<)

05-17 20:12

無反應一隻R2(●ω●
感謝稱讚~~
改歌的部分是因為焦糖的圖而有靈感的呢ˊ艸ˋ05-17 20:28
日閑
歌詞改的好美!

05-17 20:22

無反應一隻R2(●ω●
感謝稱讚ˊ艸ˋ
同時也歡迎試唱(#05-17 20:28
日閑
我唱歌很難聽rrrrTAT

05-17 20:32

無反應一隻R2(●ω●
沒關係,自唱自爽不用錄音也可以,只是想知道有沒有人真的會去唱(#05-17 20:33
日閑
那我算唱了XDD
剛剛看完就默默唱了一次w

05-17 20:39

無反應一隻R2(●ω●
節拍上我唱了好幾遍才有這種版本,唱的順嗎?ˊ艸ˋ05-17 21:07
日閑
Ok的!完全沒有問題喔!

05-17 21:09

無反應一隻R2(●ω●
沒問題就好,感謝勇者願意嘗試ˊ艸ˋ05-17 21:11
Rinoa (閉關中)
有點好奇想唱呢
不過很久沒有K歌了

05-21 08:36

無反應一隻R2(●ω●
自唱自爽絕對沒問題(#05-21 09:59
焦糖
(活動
喔喔喔 我太晚回覆這篇qq 又魚惱了
這通告的賽西 剛開始根本就狀況外(x 還請珂珂多家包容(w

剛有趣聽下原曲覺得很溫馨 再加上歌詞改的真的是超級溫馨der
聽一聽就感覺身處在大自然中了~~
原來紫藤花跟薰衣草花語都有等待愛情的意思啊

那祝賽西跟珂珂 以後分別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喽(x


06-16 00:13

無反應一隻R2(●ω●
沒關係啦,我有看到焦糖的回覆了喔~~

其實原曲是從小手拉大手去的,這首也是改自幻化成風。
花語的部分我是記得這兩個跟愛情有關,而且都是紫色的~
以前有一陣子有在看花語這東西所以還記得ˊ艸ˋ

也祝賽西的戀情順利,珂珂這邊也會加油的//
06-16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