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角色 佐甜豆

作者:風風雨雨│2016-05-17 10:07:42│巴幣:10│人氣:384
請你……死在虛偽的夢裡。



名字:豆豆
種族:貓
性別:男
個性:時而天真時而邪惡,千變萬化。會依據不同的情況切換個性,以適應各種情況。據說這是為了能在不同人面前都能佔得優勢好生存下去甚至控制一個團體而培養出來的能力。
外表:黑白米克斯,綠眼。
所屬:貓邦內的神秘勢力,既不屬於四大氏族,亦不屬王權管轄,鮮少貓咪知道他們的存在,不過卻有撼動全貓邦的力量。
註:此貓在這股勢力中定位不明

喜歡:風風雨雨,妹妹,貓乾乾,雨家和火家的成員
討厭:自以為是正義的化身的傢伙,總是抱怨的傢伙,只會說漂亮話的傢伙,想對自己喜歡的事物下手的傢伙,對自己喜歡的事物不好的傢伙,總是人群焦點的傢伙,奧美加,各式各樣的cp,cp,cp,cp,還有cp。(操作是不是代入的太嚴重了?)
有時喜歡有時討厭:變態,貓罐頭
註:此貓無法吃pocky(也就是說他是正常貓)
簡介:
封印中

能力量表(初始)
力量:50/100
速度:60/100
體質:50/100
魔力:100/100
魔法抗性:90/100

天賦
記憶剪輯師:
可以修改眼睛所見的人,現在,過去,及未來的記憶。
據說發動時他的眼睛會閃過一道白光,然後下一秒……你就忘了。記憶曾遭修改的人後頸會浮現一個米粒大小的印記。
運作原理是像剪輯影片一樣,先選擇要修改的那段記憶,再把想修改成的結果貼上,覆蓋,原本的記憶不可能消除,只是無法想起來。若想修改未來及現在的記憶,就要先把記憶鋪上預設軌道,真實世界發生的事則會自動被覆蓋。(「記憶」包括視覺,聽覺,觸覺,嗅覺……等)
若是修改未來的記憶,可以用幻覺來理解
消耗能量:現在時刻一天內發生的事可以不費力的修改。修改一個禮拜內的記憶會讓他氣喘吁吁,一個月內會讓他想睡……依此類推,目前最高紀錄可以修改十年內的記憶。
發動需要條件:眼睛注視目標兩秒(己方與敵方各一回合)可忽視任何防禦及技能發動。
補充:非負面狀態,無法驅散

技能(個性狀態):

Battle!!(好戰)
力量與速度提高至對手的兩倍。
若對手速度力量比自己低,則自身速度力量×2
效果維持整場,冷卻二十回合,無法累加(效果適用於友方角色)

請君代戰(懦弱,怕事)
召喚角色,風風雨雨,或,變態,上戰場
效果維持整場,冷卻五十回合

吾命休矣(膽小,自卑)
因為怕死所以體質提高至100/100,防禦一切物攻
效果維持至心情切換後的下一回合結束,冷卻五回合

萬世獨尊(傲慢)
足以扭曲現實的傲慢,前一回合所受到的所有傷害復原,當前所有負面狀態解除。本回合受到任何傷害與負面狀態無效化。
效果維持至這回合結束,冷卻五回合(效果適用於友方角色)

一切安好~(樂天)
所有負面狀態轉移到對手身上
冷卻十回合(效果適用於友方角色)

嗜血欲狂(瘋狂)
場上所有參戰人員本場受到的傷害以鏡像方式加深(例如:風風雨雨此次戰鬥右肩被砍掉惹,技能發動後左肩也會受到相同的傷害)
並且可以操縱場上的血化為任何物質與型態。
效果維持整場,冷卻十回合

Just a joke(瘋狂)
治療所有友方角色,使身體恢復到戰前狀態(不包括任何狀態加成或法術)
冷卻十回合

止戈為武(天真)
封印目前場上所有具有攻擊效果的武器,效果維持期間被封印的武器無法移動或造成傷害。
效果維持整場,冷卻二十回合

無病無痛(善良)
治療全部友方角色,使之恢復到戰前狀態。(包刮狀態加成及法術)
冷卻十回合

禁斷關係(SM)
M時無條件承受所有友方傷害,切換成S時全部轉移到敵方角色身上
冷卻十回合


吾身無形!(自閉)
無法碰觸,無法看見,可用偵測技能定位
效果持續至心情轉換,冷卻一回合

H.A.T.E…(邪惡)
把對世界的恨意釋放出來,形成彷彿凝固般的黑霧,包覆在他身周兩公尺左右的空間。劇毒,有腐蝕性,角色吸入或皮膚接觸會造成立即性暈眩,頭痛,噁心想吐,皮膚發腫,行動困難……  物體接觸則產生腐蝕效果,法術,魔法等在此空間不具效力,此空間內阻力增加,無法驅散
若無進階展現第二階段,則效果持續兩回合,冷卻十回合

恨!(邪惡)
Hate的二階展現,將黑霧凝結成八個黑色立方體(邊長十五公分)懸浮在空中,可控制,快速飛行,敵方角色及物品碰觸則會出現如同碰觸黑霧時的反應。可變形,不可霧化。友方可碰觸。
效果維持整場,冷卻二十回合

藏(善良)
Hate的二階展現,將黑霧收入體內,使自身成為劇毒體,碰觸到的物體即刻腐蝕,元素魔法無效化。
效果維持五回合,冷卻二十回合

刻耳帕洛斯(瘋狂)
恨,與,嗜血欲狂的結合技。在場上至少存在一個黑色立方的狀態下發動嗜血欲狂則達成技能,刻耳帕洛斯。
血與黑霧結合成地獄三頭犬的型態(約一層樓高),本體具有黑霧效果,擁有自我意識,中間的頭具有銳利的爪牙,左邊的頭有岩漿口水,右邊的頭可控制血液型成任何型態。
效果維持整場,冷卻二十回合。

重新來過(大方)
治療場上所有角色,使之恢復到戰前狀態(包括任何狀態及外傷)
冷卻三十回合  


人際關係:

烏鴉
就是烏鴉

紙箱男
盲人,明明看不到也不讓我幫他,害我原本想(此處省略一百五十字陰謀)結果沒成功……


技能會再新增,也許有些太強制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2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黑い影
純貓

05-17 13:29

風風雨雨
是的,難得的純貓05-17 13:31

@_@

05-17 17:29

風風雨雨
這是怎樣……什麼臉啊!05-18 10:23
Doge (゚∀。)
切換人格
霍伊+1

05-17 18:24

風風雨雨
本貓的面貌比那隻小魔獸多多了!05-18 10:25
半臉的戲謔
形象圖和我家小黑好像www

05-17 21:11

風風雨雨
吾知,泥上次有說過05-18 10:23
Bolocrian
和CLVK打吧!貓咪!(被CLVK捅
還是要和赤嵐打咧?(邪笑)(被者和赤嵐輪流捅

05-17 22:40

風風雨雨
什麼?為何?05-18 10:25
Bolocrian
呃,開玩笑的

05-18 19:28

風風雨雨
額要打也可啊05-18 19:34
Bolocrian
還是改天吧,用正常角色

05-18 19:40

風風雨雨
要打的話再通知我吧!05-18 1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ainorwin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解讀成,對妳的思念... 後一篇:【RPG公會】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