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自家女兒的設定集--沒穿衣服的霍菲

作者:愛畫圖的因心│2016-05-12 23:58:26│巴幣:6│人氣:272
為了要參加角色交換繪作的設定集,就畫了一張一覽圖(真的一覽無遺啦XD)

把我家霍菲莉亞的設定交代一下(之後再來畫裂甲的超載模式和選用武裝)

先看圖啦!!



在這裡說明一下設定

霍菲莉亞·馮·阿修弗德( Hofferia von Ashford )

外表包覆著仿人類皮膚,內部是機械骨骼,分別於左胸與右胸裝置生命核心(供應生命體部份養分的器官,相當人類的心臟)與核子動力爐(供應機體部份)。內骨骼大部分與人體骨骼無異,擁有直立的脊椎骨,由釩與鉻元素構成的超合金—純白,並擁有強大的出力。

在戰鬥的過程中,武裝取出時會將大腿兩側的皮膚撐開,拿出藏在裡面的兩把武器,分別是右腿的光束軍刀與左腿的鉻合金實體短劍,與敵人進行白刃戰。滿足一定條件就會啟動ACBDM,全名是自動核心與電子腦毀滅模式,身體的骨架會發出鮮紅色的光芒,並獲得超常的力量。

擁有褐色長髮與紅色的瞳孔,髮尾會微捲,手臂上都有註明她是阿修弗德加機器人的標誌,左胸前也有阿修弗德企業的十字標記,腰側則是充電孔,身高170CM,平時都穿著女僕裝,外出會穿黑色的大衣。

僅有從阿修弗德第三代當家愛莉亞絲‧純出生開始的記憶。擅長做各種家事,阿修弗德家的元老管家。因為在和平的環境下生活久了,其戰鬥能力完全隱藏,只有在身邊的人陷入險境時才會啟動戰鬥模式。對於第三世代之前未知的記憶感到恐懼。

在工作上要求完美無缺失,盡一切符合愛莉亞絲‧純的喜好。喜歡探索周圍未知的事物,如果牽涉到之前的記憶,系統本身會產生抗拒反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8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械|機娘|自創角色|女僕|霍菲莉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69021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標 題--封面圖--霍菲... 後一篇:【咱們淒涼的自創角交換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