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eeds of Stars】星之種 ── 指尖上的探戈-指甲油

作者:芙夜│2016-05-05 23:22:59│巴幣:12│人氣:224



【指尖上的探戈-指甲油】平面廣告

眾多色彩,精挑細選,光滑的指甲不能透明無色。
跳躍吧!跳一場那絕美的探戈,跳一場屬於你的美麗。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人氣▲100、薪資 20萬


討論串:
合作:菲特涅





音樂:






  那是一場美麗、糜爛,不失虛傲的舞會。

  舞池的中央有著兩的奪人眼球的人。

  不過,現在人們的視覺早早疲憊,在一個比一個美的人物面前,這對正在跳著規矩舞道的兩人,真的,算不上什麼奪人眼球的主,諾是你只是淡淡的,無意的,掃過一眼的話。

  牽著少女的男人,淺褐色的短髮柔順的在他身後,就像是早就臣服一般的,不曾亂翹、亂動,那張美麗卻不算是驚豔的臉孔,帶著淡淡的,似有似無的笑容,以及那雙像是在掃視,又像是在注目的瞳孔,你會開始好奇,疑惑,然後再也移不開你的雙瞳,直到你注意到那閃爍著,像是光輝寶藏一樣的髮。

  少女那翠綠轉為金黃色的前髮順著他的舞步晃動著,那似乎留長一些的稻穗金短髮再自己不知道時,無意識的,順著舞步微微飛起又落下,底下的深黑一點一點的出現,消失。

  摟著他後腰的手掌,沒有強迫的,只是一點一點的順著音樂慢慢的,不超過本分的,停留在那個位置上。

  相互牽著的手,放在肩上的另一隻手。

  像是心靈相通一樣的,安寧,美麗。

  卻又跟毒品一樣,似是無害的,慢慢的,一絲一毫的,頭走屬於你的一切。


  兩雙一樣半闔著的雙瞳,屬於兩個不同的人,他們之間相似卻不同的眼眸,都是移植,卻並非是同樣的美麗。

  一個高貴而純粹,那是對過去的懷念與向前的象徵。

  一個貪婪而烏黑,那是對一切的不滿與吞噬的惡念。

  但真的是這樣嗎?

  


  分開時,單手依舊被碰觸著,他旋轉著,而後被他挽入懷內。

  甜美的,不算真正香水的氣味慢慢的,竄入鼻間,似是藥的味道,卻沒有想像之中的厭惡。

  略微張開的眼眸,相互交集,卻又馬上分開。

  禮儀一般的親吻了手背,又離開。

  他們之間的舞,像是不會結束一樣的,如同音樂盒上的木偶娃娃一般,音樂重複的響起,他們牽著彼此的手掌,不願放開的旋轉著,卻在盒子被闔上之時,再也不見天日。


  抬起的眼眸看到了裝飾的美麗的,不是真實的景象。

  多相似的黑暗。


  「你分心了。」

  牽著的人低語著,他的雙眸雙閃耀著疑惑而非不滿,另一個人卻是笑著。

  「我們真像音樂盒裡的美麗人偶。」

  那個被牽著的人笑著,似是錯覺一般的小聲開口,眼神依舊遊蕩著,望著,那不會開起的窗戶。

  「音樂盒嗎?你太過誇獎這個地方了。」

  彼此同時對望的雙瞳,藍綠與火紅,灰褐與藍綠。

  幾乎相同卻不一樣,兩雙眼不只是顏色,更多的是那四顆眼珠裡裡的漆黑與意念,似是無神,卻更像等待。


  「我們都是被喜愛所以購買而下的音樂盒。」

  「美麗耀眼,受人喜愛,也成是耀眼的紀念。」

  「然後,隨著時間、人心,我們成了灰塵喜愛的盒子。」

  「你還記得嗎?」


  「「那被你選擇遺忘的自己。」」


  最後的焦點停滯在兩人似有似無的往上望著,兩人依舊偏然起舞著,耀眼的讓人感到欣喜,牽著的雙手沒有放開,那手掌依舊停留在腰上,那支白皙的手依舊放置在肩上,那兩雙相似的瞳孔卻不識對望而是盯著你,似是笑了,然後沉默。

  唯一記得的是,兩人相近的手上,那耀眼的,似是對比,又像是相同的顏色。





後記:難得的跟人合作w
   這次不意外雪姬又穿女裝了,親娘表示開心(?!
   目標每次合作工作都穿女裝!(不對

   這次打時的靈感是一邊聽歌一邊翻圖片時後想到的,音樂是那首,背景卻是是音樂盒裡的人偶,算是意外吧,因為想知道指甲油有什麼好打的,所以東翻西翻的,不小心就翻到音樂盒了(?
   然後這篇就出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1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悠.米卡利歐
辛苦了~努力產圖中///

05-06 17:42

芙夜
期待圖(蹭蹭蹭05-06 17:45
水瓶(*´▽`*)
別惹雪姬不開心XDD
不知怎麼的
配上歌再去看看文章
有種古典或典雅的感覺

寫的很棒喔ヽ(✿゚▽゚)ノ

06-06 23:35

芙夜
雪姬明明很溫柔wwww

我也喜番這種感覺(≧∇≦)b(自己說06-07 02:10
火焰
是很優雅的舞會呢
但是配上音樂居然給我有點陰森的感覺(#
很喜歡這篇給我的感覺

06-07 19:24

芙夜
陰森贊(#
大概是我打得時候心情黑暗鎖以聯代的這篇也跟著黑了www06-07 20:12
AI
很典雅的一篇文呢(つ´ω`⊂)
很喜歡兩人隱隱透露出來的無奈感。゚(゚´ω`゚)゚。

06-10 13:45

芙夜
無奈的粉棒齁。゚(゚´ω`゚)゚。(不要自己說06-10 16:43
ㄇㄔ
你分心了,還不快看著我(兇(
有畫面驚豔的FU(?

06-24 22:34

芙夜
什麼畫面驚艷阿www
我只是單純絕得這句適合阿wwww06-24 22:41
柯柯
覺得用音樂盒來形容真的非常厲害!!
相較其的比擬,音樂盒是比較很少見的意象!!!(筆記起來
很有感覺,被囚禁的美麗,
永遠只能反覆著一樣的動作,等待一個沒有希望的未來

QQ但看完之後真的會很想知道,
所以他們到底是怎麼樣了,真的是音樂盒裡的人偶嗎?!還是被什麼詛咒or困住了!!
有點令人傷感...

06-30 22:39

芙夜
沒有喔www
就只是單純想表現出監禁的無奈美麗,像是被擦在手指上的指甲油一樣w
不過整體感覺可能比較沒有那種感覺w06-30 23:47
緋暮
變成黑暗向了(((゚Д゚;)))
還滿喜歡這樣的比喻的,不過有些深奧,感覺需要細細咀嚼
有種幽禁的美感呢,雖然看似華麗卻嚮往著自由
很喜歡兩人的對話,有著相同氣質的人會感受到彼此相同的氣質
卻某種而言...或許明星這件事情,也是人偶的一種吧

07-01 09:16

芙夜
黑黑的 讚0w0b(#
我每次打的文章都不知不覺很深澳,其實我只是帶著音樂闔的人偶想像打的w(?07-01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歡好...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