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筆手話】only

作者:馬轟燒酒思⎝│2016-05-01 14:17:45│巴幣:15│人氣:273

  「你夠了,滾出我的視線。」我憤懣的狂嗥,雙手扭曲的指稍貼觸在臉皮之上,黑暗不見一絲亮光的房內,我遮掩住雙瞳,我在說什麼呢?我掩蔽了自己卻讓人離開了我的視線,我恨不得再多出一雙粗糙的手臂蓋住我的耳膜,那腳步聲、他在告訴我:「我在這兒。」
  「為什麼要躲著我呢?」他笑著問我,蜷起了身軀,我試圖將自己塞入黑暗狹小的角落之中,哆嗦的身軀、顫抖的口音:「要是沒有你,世界也不會遺棄、我。」我受過了那番苦痛,但比起受到世界的拋棄,我壓低了音量:「要是沒有你,我也不會討厭、我自己。」
  「可我們,無法分離啊?你、是妳;我、是我。」
  「我才不是你!!」
  「你怎麼啦?我不是這樣說的哦。」他的口氣,很糟糕。嗤笑著我、我自己,就算他扭曲著自己所說的話,蒙蔽的謊言我看的出來,在這空間裡,除了我自己以外還會有誰?他回答著我所想的:「我在這兒。」就像是回到了幾秒鐘前,他告訴我。

  「起來吧,如果你不打算離開這兒,我可是一備子都得跟著你待在這黑暗中的。」完全不在乎我的感觸,語氣像是披上”關心”一般的嚴肅口氣,我喘了口氣,用著一點一點的將手指搬了回來,脫離了臉皮的觸感,一片的黑暗。「你為什麼哭了?」問著我,這時,我方才感受眼皮之下溫熱的液體灼傷了我的臉頰,一顆顆燒滾的熱水貼覆著肌膚從兩側滑落至下頷凝聚在一起。
  落地了,我感受到水蒸氣,卻又聽見冰晶墜地的敲地聲,結凍了,還是蒸發了?

  「為什麼要我離開?這裡不就是你的棲身之地嗎?與世隔絕之地。」我大力的推開了對著我伸出的手,但卻使我牽強而再次站起的顫抖身軀受著相同的力道而被我自己推了開來,跌座在一片黑暗之中,我悶著心自問著:『又再傷害自己了,我知道、但卻推了他一把。』
  「因為這裡、這裡因為你的存在而改變。」無奈的語氣,上前兩步的腳步聲,再次對著跌座著我伸出手,像是想壓制我頑強的個性般,說服、警惕著我:「這裡不是屬於你的棲息地,當你對這兒產生了依賴,你將死去,什麼也帶不走。」

  「死去又如何?只要有你的存在,這裡不會消失,世人只會再次唾棄。」我不理會,攙扶著一旁的牆壁,試圖撐起自己的身軀,腳像是殘廢了一般,使不上力氣。
  該死的!給我動啊!

  「你不屬於黑暗、黑暗只屬於我。」他黯淡的告訴著我,對我的自不量力感到無比的可笑。
  「我說過,別把我跟你這垃圾混為一談!!」我不甘心的哮吼著,撐起了一半的身體,就快成功了。
  「有亮光的地方,才是屬於你的存在,明明你可以這樣做,為什麼,」那手沒有一刻放了下來,嘆了口氣,接續著沒說完的話:「要唾棄這個世界?」

  我停下了動作,是我在唾棄世界?還是世界在拋棄我?我轉過頭看著他,黑暗不再黑暗了,縫隙中探出的一絲亮光使他的臉若隱若現的,我看的見,他就是我。

  「如果你死了、我便會消失;如果你存在、我便會存在。」我輕輕的將手伸了過去,試圖讓他捉起我的身軀,這身沉重,握緊了,他將我的身體拉起,接續著告訴我:「你屬於光亮,我就是你;你就是我,這是你想聽見的答案,對吧?」他露出一抹的微笑,牽著我的手,往縫隙走去,光線越來越亮了,他帶些不捨的告訴我:「當我放手了,你會好好的繼續跑下去,對吧?」
  「我不知道,我很害怕、受傷。」我開始感覺到手心傳來的溫度淡化了,我也開始慌張著。
  「你不是一個人,即便我很討厭,但我會陪著你的。」消失了,我聽從他的提醒,不回頭的向前邁開腳步奔跑著,光線越來越強烈了,已經不知道、是我離開了黑暗?還是光線吞噬了黑暗... ...。


  我,是只屬於你的唯一;你,是只屬於我的唯一,我們不可分離,一面黑、一面白,太極般的自我。

  我、是我自己的唯一。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7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狼尾
您好,我是狼尾。

1通篇意義不明。

2.錯字連篇。

3.語句不通順。

例如:但卻使我牽強而再次站起的顫抖身軀受著相同的力道而被我自己推了開來

建議擬定大綱,設定前提。
別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假設讀者看完此文的讀後感。

以上。

05-04 22:33

馬轟燒酒思⎝
[e12]好哦~收到了~謝謝05-04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0953180j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Zoot... 後一篇:【難得的徵稿】達人專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