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eeds of Stars】歌藝☆幸運信

作者:水瓶(*´▽`*)│2016-04-30 17:58:31│巴幣:8│人氣:78
*寫報告寫到累累淚來刷好刷滿ヽ(́◕◞౪◟◕‵)ノ(#


【幸運信】輕快抒情歌

假祝福,真詛咒,那般虛偽的情感充斥著。
不轉寄、不分享,就會得到不幸嗎?
表面上是將幸運傳給更多的人,心裡卻是希望自己能平安無歹事,衰運不來纏。
我偏不信這邪門的道理,就讓我終止這場無聊的鬧劇。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60 薪資 15萬




  ──這是一封來自巴搜特傳教士的信件,巴搜特出身自夏威夷,興趣是衝浪,而此封信已在地球表面流傳三年,今天很幸運的降臨在你的身上,首先,你必須做出以下動作。
  ──手寫五封這封信件的所有內容,發送給五個親朋好友,此舉動能替自己帶來幸運,也能將幸運分享到他們身上。

  ──這裡是真實案例,來自阿姆斯特丹的阿佛先生,原本是名無業者,多年失業,求職四處碰壁,當他完成一系列的寄信動作時,隔天立刻找到了新工作,一個月後找到理想的人生伴侶,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另一個案例來自格林威治,有位特倫小姐,因沒有轉發信件,在短時間內遭遇車禍,家中發生火災,父母生病,等各種不幸事故。

  ──相信我,這非常靈驗。


  「這到底是殺毀?」

  我是一名普通的高中三年級少年,此時為了一封信,陷入了煩惱之中。早上,在抽屜裡發現時,本來以為是情書,結果居然是這種鬼東西。

  這是所謂的幸運信嗎?

  人真的會被這封信影響到運氣嗎?

  「嘖,真是無聊。」

  我是這麼認為,無聊的謠言傳給五個人,而那無聊的五個人分別傳給了五個人,同樣也很無聊的二十五個人在各自將謠言傳給五個人,謠言就像這樣,如野火般蔓延。

  為了制止謠言,我決定當個智者,因為謠言止於智者,將信揉了揉,向後一拋,拋進垃圾桶之中,不想管這無聊的事情。

  那麼,早晨時光該來做什麼呢?來彈吉他好了。

  「我有一隻……」

  好像聽到了奇怪的聲音,原來是琴弦斷了,真是奇怪,明明不久前才換過的,怎麼馬上就斷了?既然如此只好再換一條。

  「等等……我根本沒帶出門。」

  正式開始上課前,我已經感覺到不妙的氣息,立刻撿回了那封蠢信。

  放學以後,原本的假設得到證實,今天真是糟透了。

  光是八堂課就被老師點了十二次,所以我說那個多出來的四次呢?阿老師是不能在一堂課內重複點同一位同學喔!使原本想在中午翹課的我,乖乖在教室內上好上滿一整天。

  這些老師,就這麼想阻止我翹課嗎?

  這還不算糟,下課後要去牽車的我,眼睜睜的看著愛車被人帶走。

  「同學,從上星期開始,這裡已經不能停機車囉!」

  那個人這樣說著,硬是把我的愛車帶上了小貨車,小貨車上還有其他的機車,令人感嘆,現在執法效率這麼好,市長知道嗎?

  原本我還是這樣想,直到聽見有人大喊……

  「偷車賊啊!快點抓住他!」

  去你的執法效率,根本是幾個北七以執法名義到處騙,實際上卻幹出了偷車的行為,這不叫執法效率好,而是偷竊業績佳吧?

  真正的執法人員要是有這種行動力該有多好?

  「還車啊喂!」

  現在應該要立刻抓住偷車賊才對,可是腳下的觸感,有點奇怪,好像某種軟軟的,那種東西,是不是在路上會看見,俗稱黃金,正名是……

  「Shit!」

  將這個單字翻成中文,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沒錯,不曉得那條狗是怎麼回事?吃壞肚子嗎?製造出來的東西簡直和爛泥沒兩樣。


  我會這麼倒楣,是因為幸運信嗎?

  「別傻了,那種東西怎麼可能是真的?」

  拿著那封信,在我這樣想的時候,天上潑下了一桶水,剛好潑在我身上,這次是被水攻擊嗎?看著樓上,到底是誰做的。

  在三樓的位置,有位女同學探出頭,手上拿著水桶。

  「不好意思,我剛才正在澆花,一不小心鬆開手……請在那邊等我一下。」

  剛說完等我一下,那位女同學雙手扶著欄杆,一腳跨上了欄杆,好像忘了自己穿著制服短裙,動作是非常之不雅,接著她整個人坐上了欄杆。

  「什麼?喂……不要想不開啊!」

  然後她跳了下來……啊,粉紅色……然後我,就沒什麼印象了。


  「同學,你沒必要過來接我吧?」

  一醒來,我在保健室裡,沒想到被那樣撞過之後只需要到保健室,那名跳下來的女學生坐在旁邊,她拿著我收到的幸運信。

  「你很困擾嗎?」

  「妳也相信那種東西喔?天啊!」

  「不然這樣好了,這個給我,你的幸運我收下了……別看我這樣,我的運氣可是很好的喔!」

  「妳想要的話就拿去吧……」

  有了這樣莫名奇妙的經過,那封幸運信給了別人。


  到了第二天,那不幸到了極點的氣息真的消失了。

  幸運信這種事,真的能相信嗎?




──END

  星雲說:

  雖然不是我的歌曲,但拍攝MV,是第一次呢!


然後星雲的角色是……自稱很幸運的女學生喔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62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糜天
就此杯摧的續章開始展開囉ヽ(́◕◞౪◟◕‵)ノ
糾~警~可愛的星雲會發生什麼事呢W

不得不說那男的真的好可憐喔(。ŏ_ŏ)
為何要以狗屎相對呢www

06-05 16:24

水瓶(*´▽`*)
才沒有續張勒ㄎㄎヽ(́◕◞౪◟◕‵)ノ
反正她都說運氣很好了
大概就啥事都沒發生
或當個老鼠會繼續散播信件吧哈哈(#

拍拍某男(。ŏ_ŏ)06-05 17:50
水瓶(*´▽`*)
關於這一篇
我覺得ㄋ……⎝(•ㅂ•)⎠

等等我自己的文我回個毛啊(/‵Д′)/~ ╧╧

06-06 22:58

水瓶(*´▽`*)

自己回自己沒啥不好
記得不要拿去算數喔(ゝ∀・)

花惹我在跟自己說話⎝(•ㅂ•)⎠06-06 23:21
白泠
採到便便的經驗我有WWW那時感覺真的就是,嗯,SHIT的那種感覺XD
不過還是沒有那麼扯拉,幸運信其實有收過,當然不是紙本的,但我當下就給她處理掉了,哇哈哈XD

還有,不可以偷看女孩子的內褲唷(重點放錯WWWWWWWW

06-18 17:37

水瓶(*´▽`*)
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看到前面有塊圓圓又光滑的石頭⎝(•ㅂ•)⎠
覺得很奇怪就衝過去踩
結果那居然是一坨Shit⎝(•ㅂ•)⎠
挖卡卡(#
看內褲是少年漫畫必有的橋段啊(誤06-18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