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Zootopia】Nick/Judy、逃脫計畫C(溫馨向、Nick視角)

作者:馬轟燒酒思⎝│2016-04-30 15:59:42│巴幣:44│人氣:1337
隔了一段時間是產出文了(槓#

下一篇來個育子計畫D好了。

上一篇:【Zootopia】Nick/Judy、婚後計畫B(溫馨向、Judy視角)
- - -

  「Nick~老公。」Judy翹著小腳將上半身趴在我的辦公桌上,明明才剛完婚沒多久的,警局裡卻沒有任何動物對此行為感到不滿亦或迴避,比起這個,更讓我在呼的是Judy對我的稱呼,雖然這樣稱呼我也沒錯。
  「蘿蔔頭,你不需要做工作嗎?那時候一天開兩百張罰單的幹勁到哪了?」我稍稍把頭抬起,用毛茸茸的手背撐起自己的臉頰肉,盯著眼前的小兔子,從那高翹的兔耳可看出Judy的興奮跟開心,我慢慢的開口再次詢問著:「再開心些什麼呢?老婆大人。」
  「我想試試看這樣叫你很久了。」Judy毫不掩蓋自己的情緒,把頭靠了上來,用著粉嫩的鼻子戳上我的鼻子,清楚的嗅著小兔子傳來的味道,雙眼中被Judy給遮蓋住了,眼裡只有Judy那雙紫亮的大桐子,光線照耀上形成的反光相當的清晰呢。
  「這麼騷味滿滿,我一口就能把你咬了。」我用著被眼皮遮蓋一辦的視線盯著眼前的Judy,並壞心的張開嘴嚇唬著Judy,隨後用著細修過指甲的手指抵押在Judy的額頭上,輕輕的把Judy推離了開來說著:「局長看到你這樣漫不經心的,一定會生氣的。」
  「也不想想平常是誰在把你這隻狐狸拉拔起來的。」Judy慢慢的把頭抽離了開來,微嘟著嘴,鼓起的腮微微的浮現一層淡薄的粉紅色,就各方面來講,Judy確實拉拔著我,包括早晨扮演勇者的角色將我從邪惡的棉被魔王身上扒開。

  「算了,幫我把這疊資料處理好,希望我來的時候你已經弄好了。」Judy微微笑著,露出的兔牙替自己的面值添增了幾分,雖然在我心目中的Judy,永遠都是滿分的一百分。
  「今天突然來個勁?真奇怪。」我依然勾著嘴角,照著Judy的吩咐一一的將一整疊的資料輸入進電腦之中,腦中不時在想著Judy的畫面,簡直像是變了個人似的,雖然是由我挑逗著Judy,但那怎麼說、充其量也只是個下流一點的玩笑罷了。

  「洪金豹,今天案件數量如何,多嗎?」在稍微將一大疊的資料輸入完畢後,我走到了櫃檯前面用右手的手肘支撐著身體,細長的足蹼也折起放到另隻腳的後頭,完全的放鬆著,呼應臉上自傲又放鬆的表情。
  「嗚哦~就像平常一樣啊。」洪金豹翹起了眉頭,像是對於Nick的閒聊話題很有興趣,胖胖的身軀,那微晃著的尾巴真讓人討喜。「不多也不少,這才是蠻牛局長喜歡的日常。」洪金豹馬上接續著補充道,而不喘息的把頭慢慢的撇了過來,用著自己軟嫩的右手稍微遮著一旁,細語的告訴著我:「其實這樣蠻牛局長才有很多空閒可以用志羚姊姊的app呢。」
  「哦~這樣啊?」我陪著金豹閒聊著,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後口袋,慢慢的拿出了一個草莓口味的甜甜圈,惡意的說道:「啊?真奇怪,竟然卡了一個甜甜圈,我又不餓呢,該怎麼辦呢?」
  「嗚喔喔喔!給我給我!給洪金豹幫Nick解決!」洪金豹看見了甜甜圈便興奮的再椅子上晃啊晃的,手不時向前伸來想拿走我手指上的甜甜圈,就像釣魚一樣,魚餌就在眼前,胖胖的魚缺吃不到魚餌。

  「會給你的、當然會。」我晃著甜甜圈,最後放到了洪金豹的鼻子上像是訓練著洪金豹的一樣說道:「不准動哦,你得先回答我幾個問題才可以。」只見洪金豹眼睛向上看著,看起來什麼時刻都會忍不住把鼻子上的小可愛一口吞下。
  「你知道Judy去哪兒了嗎?」
  「我以為他一直跟你在一起的!」洪金豹張嘴說著,口水直直的流下,墜落在地板上。
  「今天Judy應該經常到這附近走走吧?你也覺得Judy今天怪怪的嗎?」我毫不留情的直接丟了兩個問題。
  「是。」第一個問題,並接著回答:「對!今天Judy感覺很高興,走路都是用跳的。」第二個問題。
  「現在可以吃了嗎?」洪金豹迫不及待的問著,而我卻假裝性的思索了一下後回答:「不行。」
  「你覺得今天Judy變成這樣可能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知道!但我想Nick可以去問問看Judy的父母看看。」
  「好提議,吃吧。」我聳了聳肩膀,順便拉了拉自己的領帶,看著金豹用鼻子把甜甜圈頂上了空中,雙手緊扣在一起的同時完美的吃掉了墜落而下的甜甜圈,露出一副滿足的模樣。
  「謝謝Nick!」
  「要是蠻牛局長問了,就說我出門開罰單了。」我挑了挑眉後,意識著需要洪金豹的幫忙。






  「抱歉,明明太陽都還沒落下,就來打擾爸爸、媽媽了。」我座在Judy的老家中搔了搔自己的耳朵,這次沒把Judy帶回來,也算是送給爸媽的一份”驚喜“了吧?眼看著臨時準備的胡蘿蔔大餐,爸媽對待我就像是對待Judy一樣呢,其實還挺讓我開心的。

  但,胡蘿蔔大餐。

  「怎麼了?快吃啊,別客氣,都是Judy的老公了,別把我跟老伴當成外人麻~。」Judy的母親──Bonnie、笑容和藹的說著,並與自己的老公做在餐桌的對面輕輕的將盛滿胡蘿蔔的餐盤推到了我的面前。
  「是...。」大眼睜大的盯了盯眼前的胡蘿蔔又慢慢的轉回Bonnie的眼前,為了讓父母放心,我是一隻只吃素的狐狸。

  「真美味。不過我想偷懶是不對的,Judy要是發現了會罵我的,所以... ...。」我艱苦的咬了幾口胡蘿蔔,味道撐不上難吃,但要我將整盤吃下實在辦不到。我一邊替自己找著藉口,也盡量的擠出微笑將盤子推了回去。
  「啊,真可惜,Judy每次回來都要吃上一大盤呢。」Judy的父親──stu、也以微笑回應著我,卻充滿一些無奈的感覺,但想也知道這趟來不是為此的吧?於是便邊咀嚼著蘿蔔餐邊接著問道:「那麼,我們的女婿特地來找我們夫妻倆,是出了什麼麻煩嗎?」
  「不,一切都很好,Judy也很好。」我稍微伸出了雙手,試圖控制整個場面,讓父母親別太擔心了,不是件大事,也許吧?

  「那麼是什麼事情呢?」Bonnie保持著微笑詢問著我,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只是將口袋裡的手機給拿了出來,平放在桌面上讓父母看著,並解釋著:「如你們所見...,我離開整整一個小時,Judy的訊息已經超過一百通了、電話五十三通。」我無奈的說著,Bonnie也有些不可置信的看了看我問道:「能讓我看看訊息嗎?」
  「當然可以。」

  在Bonnie稍微看過了整個訊息還有不少傳過來的照片,完全不回答Stu對內容好奇的問題,也不將訊息交給Stu閱覽一遍。

  「Nick。」
  「怎麼了嗎?」
  「那孩子她... ...,對。」Bonnie希望微婉的告訴我,手指無法克制的一直輕輕敲打的桌面,眼神也撇到一旁像是暗示我什麼的不敢與我對目。
  「她... ...?」我依然不解。
  「訊息自己看過一遍就懂了哦~。」Bonnie稍微笑了一下說道,並接續著我等會兒會之到的答案,必須先告訴我:「完全不需要擔心那孩子,再多幾隻小兔子、小狐狸啊,不是什麼壞事。」
  「啊哈哈,你知道的,現在政府的補助都超好的麻。」Bonnie稍微笑著也拍了拍我的肩膀,並讓Stu稍微到一旁迴避這個話題。
  「但比起擔心Judy,Nick你可能會遇到一些無可避免的問題,屬於你的。」Bonnie留下了這句話以後便起了身子,離開前提醒著我:「快點回去吧~記得先把碗洗過一遍,人老了會有點懶散麻。」


  隨後,我慢慢的瀏覽了一遍剛剛開始就沒看的訊息,我一瞬間什麼都懂了,只是時間比我預期的還早了好幾倍而已。

  『Nick~你真是的!要找爸爸、媽媽怎麼不帶我一起去呢?』
  『你偷溜出去偷懶,我會生氣哦,像你這種狐狸,我才不原諒你。』
  『所以,現在你得想辦法討好我了。』
  『我馬上就過去了,是蠻牛局長批准的~,等我。』

  「我的天。」我頓時感覺有一股惡寒,就算只是文字,我卻清晰的看見了Judy發訊息時的表情,不是生氣、更不是難過,而是,想用特別的方式把我宰了。
  我得找個地方躲起來,一定!




  「追蹤什麼的全都關了,我就不相信你能找到我。」來到了當初對Judy失去信任時而躲著的橋底下,不慌不忙的架起了遮陽傘,拿了一張躺椅後便打算悠閒的度過這段時間,只是晚上該怎麼回家呢?或是乾脆就不回家了...。

  「偶爾出來偷懶一下也不壞麻。」我閉上眼,翹著二郎腿、戴著墨鏡,手指間卡著一杯清涼的檸檬汁。
  「對啊,一點也不壞。」突然的傳來一陣聲音,當我急忙的拉開墨鏡瞪大雙眼的同時,卻看見一隻毛茸茸的小兔子把整顆蘿蔔頭跟兩個巨大的兔耳朵塞進了我的上衣之中,直接透過領口的小縫隙看著我的眼睛:「把我丟下,這樣對嗎?」Judy笑著問著我。
  「嗚啊!蘿蔔頭你幹什麼,還不快離開我衣服裡。」我驚慌的讓檸檬汁都掉到地板上了,連一口都還沒嚐到呢,急忙的用著雙手想把Judy拉出我的上衣之中。

  「警察捉賊嗎?我最喜歡這個遊戲了。」好不容易才把Judy拉出了衣服裡,但Judy卻是一步一步的逼近著我,我也一步一步的被逼退著。
  「這樣好了,當作補償。Nick是一隻狡猾的狐狸大盜,現在Judy警官要把你逮捕到案。」Judy抿嘴的同時也伸出舌頭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就當我把早上那個玩笑收回,行了吧?

  於是,逃亡計劃開始了。




  無論是公園也好、大樓也好、甚至是蠻牛局長的辦公室,Judy卻一一的追了上來,果然是全局裡靈活率跟辦事效率最高的一隻兔子啊。
  「要睡了嗎?」洗過澡以後,我與Judy躺在床鋪上,Judy卻是著了魔似的鑽到我的睡上衣中,用著蘿蔔頭一直蹭著我的胸口,雙手也像是歹到歹徒似的,無論如何都不肯放鬆。
  「要睡了。」我露出一副無奈的臉,除了任由Judy撒嬌外我還能幹麻呢?
  「可是現在才七點呢...。」
  「太早了。」
  「才怪,夠晚了。」
  「陪陪我麻,Nick。」Judy把頭鑽出了我的領口間,笑著問著我。



  「好吧、老婆大人。」
  除了服從外還能做些什麼呢?我露出平常的笑容,一整天下來是累了,但可能還不能結束這一天呢。

- - -

下篇就不以達人專欄寫了(什麼眼#

本廢材我創立Blogger就是為了現在這個時刻啊!!(去死#

當然下一篇還是會發布,只是下一篇只會發布一半內容,剩下的一半內容可能就要請各位有興趣的客觀點點滑鼠到小弟的Blogger看了。

←小弟F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6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1 篇留言

飄飄
AwA 警官大人抓了到歹徒,接著想要做什麼咧

04-30 16:21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bbcc0804db3c3bfd14b2dd7f782beec2.GIF當然要來教訓一下亂放生的Nick啊(什麼臉#04-30 16:23
雪奈
怎麼有種越看越害羞的感覺-//-
似乎看懂了什麼@@

04-30 16:39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bbcc0804db3c3bfd14b2dd7f782beec2.GIF盡量保持著暖暖人心的溫馨劇情以及心癢癢的劇情(幹#04-30 16:41
光明星空
贊成育子計劃,批准!(X
文章內容真的讓人時時期待接下來的展開呢!(?

04-30 17:35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bbcc0804db3c3bfd14b2dd7f782beec2.GIF溫馨篇怎麼能少了爸媽牽小兔子、小狐狸的畫面呢?(槓#04-30 17:40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60f059a645eae5e0d9cba65f1c1c0875.GIF謝謝你的期待,下回就能看到了(槓#,預計是有訂閱才會被發現吧XDDD?04-30 17:41
雪奈
其實我都是在創作大廳搜尋打Zootopia或動物方城市,平均30分鐘F5一次從一個月前看完電影就這樣了XDDD

04-30 18:36

馬轟燒酒思⎝
真是狂熱啊!XDDDD怪不得我到處搜刮別人家的小說都會看到你~04-30 18:38
零神
零神亞米利戴墨鏡中,太閃了

04-30 20:02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e57dc88c6c7ff4a5e9855bf43c8676a2.GIF墨鏡要爆掉啦!!前方高能!!請盡速迴避!04-30 21:17
白狐狸
搖搖尾巴

04-30 20:14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475dcc0704944448cfaceacc5e434709.GIF搖搖搖~04-30 21:17
QQ新QQ
Judy是已經受不了了嗎?越看越害羞+1我們的尼克會不會榨乾就您下一集的誠意了(眨眼

04-30 22:01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66ccaa779e32d333577b1b0538fe616c.GIF不苦(榨乾)過,怎麼會有可愛的小兔子、小狐狸誕生呢?Nick是男人就給我撐住!(被咬#04-30 22:03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bbcc0804db3c3bfd14b2dd7f782beec2.GIF小弟我的誠意可是滿的要溢出來啦!Nick不要輸給警官大人啊!(被壓制(槓#04-30 22:04
白狐狸
太有愛了 喜歡這系列

04-30 22:22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60f059a645eae5e0d9cba65f1c1c0875.GIF論有愛,在座的各位讀者比小弟我還有愛呢~謝謝你的賞識04-30 22:24
脫褲懶熊貓
偽後續(Nick視角
"Nick~"親愛的老婆大人在呼喚我,我卻沒有半分欣喜的意思--這隻兔子的體能也太天殺的好了吧?!
本來是想趁假期稍微溫存一下,結果是搞得自己美好假期可能都要在床上度過,不論是醫院或自己家的.....
但當蘿蔔頭趴在我身上時,我身上以為已經熄滅的慾望又微弱的燃起,真的,很微弱,即便我的視線一直滑下到自Judy用來當睡衣的大號T恤裡,她的線條卻沒辦法讓我獸性再次大發o
"Nick?"胃部感受到傻兔子坐下時產生的壓迫感,讓我回神以回應老婆大人的問題"嗯?"帶點鼻音的疲憊呻吟.....可惡,聽起來好沒用.....
"怎麼了?還是你真的累了?還是我們今天到這就好嗎?"Judy溫柔的摸著我的側臉,體貼的話語,擔憂的眼神......還有自以為隱藏得很好的失望眼神o
我想我大概會死於死要面子這種可笑的理由o
"誰說的?"轉著略泛酸疼的腰,我將Judy壓在身下o

04-30 22:27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59a3ec21499b7a1a44c8a024dd2d496.GIF不知道小巴管不管的到作品留言A車诶(槓#

Nick撐住啊!老婆大人還沒滿足(準備被榨乾(槓#
Judy:誰說肉食動物就一定凌駕在草食動物之上啊~(盯著Nick(#04-30 22:43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32662cd42edd9eb0dc54f1ed2b2161a.JPG?w=300

偽接續(你#

「警界第一隻的兔子警官大人也沒什麼了不起的麻?」我盡量的調適著自己的呼吸,雖然真的很吃力、看的出來我也很吃力,但怎麼能就這樣臣服在Judy之下?
「是啊,Nick才來沒多久馬上就追到我的屁股後面了(第二名),拉拔你的我也很高興哦~」
相較起來,Judy倒是一副輕鬆的呼吸著,任由我擺布,這隻母兔子,隱性絕對是肉食性動物啊!

「明天還得上班呢,有這樣的老公,我沒嫁錯人了,對吧?」Judy露出一副挑逗的表情,用著兔掌輕撫我的臉頰,偶爾拉了拉,你是在嘲笑我,還是在用心裡戰術想殺了你的丈夫?

「我明天想請假...。」我開始無法壓抑臉上疲憊的模樣,說實話,能撐起眼皮都已經要我的命了,更何況還要運動!?
「請假啊...。」

「我們,」Judy輕輕的拉著我的領帶,把我拉到自己的臉旁,對著我低垂的狐耳接續著說道:「一起請假、吧?」

我,要死了。04-30 22:52
脫褲懶熊貓
偽番外
"哇哩咧~害阿!!我忘了把這玩意兒拿給Nick了!!"Stu蹲在裝滿一瓶瓶橘黃色濃稠液體的箱子旁懊惱著o
"蝦?孩子的爸,你忘了拿什麼給咱們女婿?"Bonnie看著那箱有點熟悉的液體,問著丈夫o
"就~妳老杯在我們結婚時交給我做的營養劑"Stu有些不好意思地抓著頭,這事他可從沒跟老婆說過
"沒關係吧?Nick那麼年輕,不用啦"Bonnie拍拍丈夫肩膀"再說小倆口一定知道節制的啦,你還不了解自己女兒嗎?"Bonnie親了丈夫臉頰一口"就像我們年輕時一樣"o
"節制......."Stu腦中頓時閃過許多老婆大人的"英姿"o
不行,他得趕快寄過去,他可不希望女婿沒出軌卻死於縱慾過度,希望不會太遲......
女婿,撐住阿!!爸爸這就送救星過去了!!!

05-01 14:16

馬轟燒酒思⎝
「Nick,是爸爸寄來的包裹,記得去看一下。」一早的,Judy洗過澡後在床角邊戳著Nick的臉頰,嘴角不時勾起,像是從Nick身上拿到了很多的獎勵一樣,很開心呢。
「放...放著吧,我再去看。」Nick躺在床上蜷著身子喘息著,全身腰痠背痛的,骨頭彷彿就要斷裂了一般,眼皮終於得以歇息一會兒,Nick感覺的到,Judy完美的把自己控制在了死亡邊緣啊!

「是你說要請假的哦,所以,」Judy靠了過起親吻上了Nick的嘴唇,接續著說道:「要陪我一整天哦。」




過了好一陣子,大概從早上睡到中午了以後,我才慢慢的爬起身子,去拆開了Stu寄來的包裹,上面寫著:「救命之星。」
拆開來一看。

「父親...,真的是”救命之星啊”。」Nick這才疲倦的睜大了瞳子要去看清楚這些營養劑

「看來我爸劑了好東西呢。」Judy吃過午餐後順便過來看著,嘴角勾了起來,染起慾火了,對吧?
「我可不會輸給這東西哦。」Judy對我放話著,靠了過來拉著我的領帶,用著小兔牙咬著我的脖子,像是叫我做好準備。

「來...來啊,小兔子怎麼可能厲害到哪裡去。」我也勉強的露出一個笑容,是父親送來的特製營養劑厲害呢,還是這隻三百六十五天的大惡魔能征服我?05-01 14:46
斯特克
期待留言區的後續。(≧▽≦)

05-01 15:19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59a3ec21499b7a1a44c8a024dd2d496.GIF結果竟然比較期待留言區啊XDDDDD05-01 15:20
脫褲懶熊貓
偽後續,趴兔(Nick視角
"呼呼…哈…呃……"當Judy終於倦極在我胸膛睡去時,我才發現Stu寄了什麼東西給我。
這玩意好厲害啊!一喝見效,我突然能理解為什麼Judy有275個兄弟姐妹了。
但憑藥狂歡的後果就是--儘管慾望還在叫囂,我卻感到命懸一線。這藥轉換成我體內某種液體的速度仍比不上Judy向我索求的速度。
不行,得另外想辦法保養身體,不然我會被榨乾的!!!
-------------------------------------
"ohohohh-try everything!"手機鈴聲響起,我疲倦的看著來電動物顯示。
哎呀,是我現在最想感謝的人。
"喂?嘿,Nick啊,啊爸爸寄過去的東西有收到嗎?"一接通,Stu就連忙問我營養劑的事。
"收到了,很有用"我的聲音慵懶沙啞,有經驗的人一聽就知道發生什麼事"謝了,爸"
"啊三八啦-!一家人謝什麼?不過啊,不要給Judy知道啊!哉某?"Stu在一陣爽朗的大笑後突然對我殷殷囑咐,但…
"蝦?是Judy收的?"Stu在電話那端嚇了一大跳"…我再寄一箱給你,之後每天喝兩罐,不管要不要上,聽嘸沒?"
"啥?"等等,這憐憫哀傷的語氣是怎麼回事?不等我問清楚,Judy的父親已經把電話掛斷。
他最後說的話讓我非常在意,但,為什麼?
-------------------------------------"Nick~<3"老婆洗完澡就撲到我懷裡,樣子嬌魅誘人,但…
"等一下!我們不是昨天才…"有營養劑也不能這樣啊!!
"哎喲~喝我爸寄來的那玩意就好啦"她的手裡轉出一瓶熟悉的橘黃色液體。
"不了,拿回去放好"我用手背蓋著眼上,開玩笑,老子我還想活久一點!
"齁~~!" Judy不滿的頓著兔足離去,呼,可以好好休息了…
Judy回到房間後就往我身上湊,一雙兔掌托著我的臉頰。
晚安吻?好吧,我沒這麼小氣。
我輕按住Judy的後腦勺,給親愛的老婆大人一個晚安吻…
"嗚喔喔?!"嘴裡突然充滿味道熟悉的液體,沿著喉嚨一路向下點燃。這是…!
"Judy Hobby!"被Judy壓制的我完全懂了為什麼要跟Judy保密,但為時已晚--我感到屁股一涼。
誰來救命啊!!
-------------------------------------
"老公,還不睡?"Bonnie叮囑雙眼疲憊,手上動作卻不停的丈夫。
"北賽!我得再寄一箱給Nick!"Stu將手邊的材料持續熬煮成一鍋鍋橘黃色液體。"我可不希望女兒早早就守寡了!!"
守活寡也不行!!
Bonnie看著那一箱箱裝滿液體的瓶子,再看一眼丈夫。明天也試著加一罐到老公的晚餐裡如何?她偷偷拿走一罐。

05-02 10:03

馬轟燒酒思⎝
「啊~Nick怎麼跟第一天不一樣呢?」Judy重重的壓到了我的身上,那雙瞳帶有不少的瞧不起,但分明就是想要刺激我!
「是、是。這樣吧?我認輸了,老婆大人。」我苦苦的擠出微笑,強裝著鎮定,投降輸一半麻,就算全輸了也無所謂,我還想多活久一點!雙手肉樸也對Judy展示著,就像是用行動襯托著嘴上說的”投降”。

「說什麼呢,這不是還很有活力嗎?」Judy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看起來所謂的”有活力”是代表著直到我無法擠出一個字以前都叫做有活力,Judy當然也很快的把棉被蓋了上來,偷偷的在被窩中告訴著我:「剛剛我也偷偷喝了一點哦,現在,很公平哦?」

「下次一次罐多瓶一點吧,爸爸的藥可真強呢,只是喝了一瓶就能撐...,」Judy說著說著,翹起了兔耳朵,用著自己的手指頭數著:「三個小時。」對,就是三個小時。花了三個小時才能征服這隻放蕩的兔子。

「不行啊...,我的身體會吃不消的,會死的!!」我趕緊的用著雙手推開Judy,但Judy軟嫩嫩的臉頰卻溴了上來,真是比我還陰險的小兔子,知道我才不會傷害他呢... ...,但Judy卻是推擠過來後對著我保證:「不會的,晚上”哄”到Nick睡著,早上在”叫”Nick起床,中間的時間夠你休息了拉❤」Judy搖著小小的尾巴,看起來要獸性大發了!

「應該、吧。❤」Judy野蠻的用著兔掌捉住了我,應該是什麼意思?我應該還會活著?;我應該會死?

- - -

「就一罐而已,我不會再拿第二灌了。」

「應該、吧。❤」

完全的遺傳了母親,Judy。05-02 18:09
p柚子
劇情很有趣!! 先訂閱了 因工作關係時間不夠多 找時間再補大大之前的文章XD
話說這篇的留言好有才!!

05-02 12:52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32662cd42edd9eb0dc54f1ed2b2161a.JPG?w=300謝謝!!工作要加油哦~別太勞累了(按摩肩膀(滾開#05-02 18:10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59a3ec21499b7a1a44c8a024dd2d496.GIF小弟這麼不才,稱不上大大啦~,謝謝你的賞識。

是虱煙大很有才XDDD小弟只負責配合的~05-02 18:11
脫褲懶熊貓
偽番外,趴兔
(話說之前我把Stu一家的姓打錯了,請原諒我這個bug><
我叫Stu Hopps,是一個農夫。我出生於一個普通農家,在家中367個孩子中排行177,是第105個兒子。
我的父母在命名方面很有一套,至少喊"Stu!"時不會同時有好幾隻兔子回頭。
我出生的地方叫兔窩鎮,它位於
Zootopia的郊區,跟它的居民增加速度一樣驚人的就是它的幅員廣闊--即便人口如此之多,我還是可擁有一塊屬於自己(而且還不小)的田地。
而兔子出生農家又是兒子,未來不用說一定是像父母一樣,跟老婆孩子一起守著一畝三份地過完下半輩子…
眼前一黑"在寫什麼?"一雙農家女孩特有的,微有細繭,健美有力的兔掌蓋住了我的眼睛。
"寫回憶錄"我動了動執筆的兔掌"Bonnie,我寫完會給妳看,先讓我寫完好不?""不要,我要你用唸的"像小女孩般使著小性子的鄰家母兔湊在我身旁,看著我寫下一行行文字。
"好好好…不過我要把這段也寫進去嘍!"話畢,她驚訝的豎起長耳,看著我寫下"…她對我又打又踢…"。
"啊啊啊~!我哪有?!Stu,把這句給我擦掉!"Bonnie一邊大叫,一邊又打又踢的要我修改文章內容。
瞧,這不是做了嗎?
從交往到現在三年了,她的性子我可以說是摸的一清二楚。
而農家子弟皮粗肉厚,被這樣弄一點也不覺得疼,反而覺得有點癢,無論是身或心。
"Bonnie"抓住她往我身上施暴的兔掌,一口氣把她拉到懷裡"哇!…唔唔嗯嗯…"唉,只能做到這步。
不過沒關係,再等等,就快了…
"你…你…"啊,啊,又來了,每次調戲…咳,稍微親近她她就會像現在這樣,一臉火燙的吐不出話來。
"哈哈哈~我怎樣?"笑得一臉無賴,要是她那群護妹如命的兄長看到了,肯定會退回我跟Bonnie的婚約的。
噢,對,我跟Bonnie求婚了,在當事人毫不猶豫的答應下,那群未來舅子們完全來不及改變妹妹的念頭。
"你…我爸要我找你去看婚禮要用的禮服啦!"說完,我可愛的未婚妻就撫著臉快步跑走。
幾乎是不假思索的,我闔上寫到一半的回憶錄,跑去追跑掉的未婚妻。
"別跑!"嘛,反正回憶錄隨時都能寫,對吧?
--------------------------------------------------------------------------
看著鏡中西裝筆挺的兔子,我不斷告誡自己忍住鬆開領口與領帶的念頭。
再忍忍吧,反正這輩子也就只受這麼一次罪不是?
"Stu?你準備好了嗎?"轉頭過去,頭戴花冠的美麗母兔,穿著一身美麗的白紗出現在我面前。
"好了…"我強忍著喉頭的不適感說出這話,但Bonnie…"哪有?領帶這麼鬆!?"說著便將我的領帶拉緊。
Fxxk!妳是沒看到我剛剛一直在調整嗎?還是要趁這時戲弄我阿?!
"好了~我們走吧~"拉著我的手,Bonnie將我拉去禮堂。
是說新娘子不是要在神父面前等侯新郎來嗎?現在拉著我往禮堂走的新娘是鬧哪齣?!
還好兩邊親戚都沒很在意,我看著眼前穿著神父袍的無尾熊。
看來兄長們起鬨說要給我找樹懶當神父是開玩笑的,我可不想真的在婚禮上"生死與共"
當神父問完新娘子問題,得到肯定的回覆後,又問了我相同的問題。
"你願意和這隻兔子白頭偕老,生死不離嗎?"看著兄長們說過的證詞終於輪到我說了,我的回答明確而篤定。
"我願意"我握緊Bonnie和我合握的手。
"那麼,我在此宣布這對新伴侶結為夫妻!"神父雙手舉高宣布後,和藹的看著我"你可以親吻新娘了"
隨然早已偷香過多次,不過合法的感覺真不是一個爽字。
我抱緊Bonnie,吻了上去…
--------------------------------------------------------------------------
"你為什麼要寫回憶錄啊?"在被灌了不少水果酒,以及送走鬧洞房的一票親朋好友(其中以試圖醉死我誤洞房的新娘兄長為最)後,我跟Bonnie一起躺在新床上。
"為什麼…妳想知道?"儘管渾身酒氣,我的意識還是很清醒。
"為了把跟妳在一起的下半輩子記下來啊!"這種肉麻兮兮的話換做平常我一定講不出來。
"喔…等,等一下!你做什麼一直湊過來!"我皺了皺眉,看來我的妻子意外清純啊。
沒關係,我會讓她這輩子記憶猶新的!
所謂沒吃過蟲肉也看過蟲在爬,對吧?

05-03 15:08

脫褲懶熊貓
我發覺我話說得太早了。
如果真的有神,祂能告訴我現在如女武神般駕馭著我的母兔是?!誰?!啊?!!!
我那如小白花般的單純小妻子呢?!
到底是誰教她的?!
除了新婚之夜在內的頭幾天有讓她在我身下哭泣外,之後想哭的都是我。
更慘的是,我竟然開始在習慣這種被淘空後的無力感?!
習慣個頭阿?!怎麼辦?!在這樣下去我會不會英年早逝?!
誰來還我單純可愛的鄰家小母兔,而不是眼前這頭勇猛的慾兔啊啊~!!
--------------------------------------------------------------------------
由於都是在兔窩鎮長大的孩子,Bonnie的娘家和我們的新居並不是很遠。
雖然腰還在隱隱作痛,但我還是裝作一點事都沒有的陪Bonnie回娘家。
回到家,Bonnie就被母親和幾個年紀相近的已嫁姐妹們帶去另一邊了,留我跟岳父相對。
想必是為了問"使用心得"吧?我暗暗揉了揉腰。
Bonnie的父親是一隻長得很有威嚴的兔子,有著以兔子來說非常狀碩的身材。
剛跟Bonnie交往時,我甚至擔心哪天會被她父親痛毆一頓。
"小子,你得節制點啊"薑還是老的辣,岳父一眼就看出我的問題在哪"我可不希望我的女兒早早守寡了,守活寡也不行!!"
我真的差點哭出來,爸!這句話該跟你女兒說啊!!
"哪,這拿去"岳父拿了張字跡猶新的紙條給我,上面是滿滿的注記。
接過一看,上面寫的是一種用各種植物熬製的藥汁,上面的材料我自己的田裡都有種,但…
"這是什麼?""每天喝,你才能讓我女兒幸福!!"岳父晃了晃拳頭,好像我不照做就會讓我好看一樣。
"是…"我諾諾道"還有"岳父又緊盯著我"不要讓我女兒知道""啥?"
--------------------------------------------------------------------------
"唔喔喔喔…!"這是什麼?我感覺好像回到新婚之夜,這天Bonnie完全是被我壓制。
公兔的尊嚴全找回來啦!
不過這也不是長久之計,該怎麼辦呢…?
心頭一動,我想到了個好主意。
--------------------------------------------------------------------------
今天,我又穿上了西裝,因為孩子又要結婚了。
我的第177個孩子要結婚了,不同的是,她的夫婿是一隻狐狸。
這孩子,從小就跟她的兄弟姐妹們不同:不但立志當警察,也真的以優秀成績畢業。
在破了一起驚天大案後,她和那頭狐狸成了搭檔,更進一步成為男女朋友。
起初是抗拒的,但這隻狐狸是真的對她好,所以我和妻子才慢慢接受自己會有個狐狸女婿的事實。
"喂?爸?"這令人熟悉的脫力嗓音…不會吧?"還好,Judy跟我沒什麼好吵的啦,哈哈哈…"你的聲音像將死之人耶,真的嗎?
為了女兒的幸福著想,我着手熬煮久未調製的精力劑,準備哪天寄給我那狐狸女婿…
--------------------------------------------------------------------------
"Stu?!Stu?!孩子的爸,親愛的?醒醒啊?!"一連串搖晃中,我悠悠轉醒。
發生什麼事了?
我記得我吃完晚餐後就感到坐立難安,然後孩子的媽走進房間…
裸體。
我感到鼻頭一陣濕潤。不是吧?我會為那看過無數次的身體興奮?!
再然後呢?
"呼…還好你醒了,你好賣力喔"妻子在我臉頰上親了下,嬌羞的說"剛剛你沒呼吸了,嚇死我了。"
"妳…做了…什麼…?"沙啞無力的嗓音,呃…
"我拿了一點你煮的那玩意加在你的晚餐裡啊!"無視我驚訝的臉龐,妻子繼續說道"真是個好東西呢!"語畢,妻子舔了舔唇。
我只感到背脊一涼。
--------------------------------------------------------------------------
"喂?爸爸?""Nick,快點讓Judy懷上!""啥?可是我們還不打算…""快!那營養劑不能靠一輩子!!"
喀嚓!
"搞什麼…?"Nick看著電話,皺緊眉頭。
"Nick,我媽說我爸已經好幾天都七晚八晚才回來,好奇怪喔?你知道什麼嗎?"
"營養劑…"Nick抓抓喉嚨,他好像知道什麼了…
~~~~~~~~~END~~~~~~~~~

05-03 16:41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1f423cee8c9adefd1662d599e8c6de59.JPG?w=300Nick快加把勁啊!!真是太有才啦!!

果然媽媽就跟女兒一樣(#,清純的樣子一晚就毀滅了(槓#05-03 17:43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1f423cee8c9adefd1662d599e8c6de59.JPG?w=300是說終於End了~床戲就交給小弟吧!!(滾#05-03 17:43
馬轟燒酒思⎝
Judy:http://i.imgur.com/MCacNch.jpgNick,我想要一隻足球隊,還要一隻棒球隊...,你願意幫我嗎?(抓衣服(死亡Plya(滾#05-03 17:44
脫褲懶熊貓
Nick:妳乾脆說妳還要一支加油用的管弦樂團(70+~)算了!!
Judy:聽起來不錯耶,來啊!(舔唇
Nick:(孟克:吶喊
Judy:(扒Nick褲子

05-03 21:27

馬轟燒酒思⎝
Judy: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60f059a645eae5e0d9cba65f1c1c0875.GIFNick你真見外,我棒球隊啊,那些我都不要了,我要、


一整個觀眾席。(撲上(槓#05-03 22:00
p柚子
虱煙大大跟思思大大乾脆加LINE好友一起創作這小說算了
太可怕了[e6]

05-04 23:20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59a3ec21499b7a1a44c8a024dd2d496.GIF虱煙大大寫的劇情都很有趣,不在小屋發創作真是讓我覺得有些可惜呢~

主要是虱煙大大在引導啦XDDDD我哪算是個大大(#05-04 23:58
第三號冰淇淋
好個一搭一唱[e7][e38]

05-09 22:52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很像在說夫妻相聲有沒有(在那邊#05-09 22:57
飛天蛟龍
天阿樓上到底是花生什麼情況啊(笑噴

05-10 22:31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59a3ec21499b7a1a44c8a024dd2d496.GIF因為虱煙大大補腦太強大了(#05-11 17:48
飛天蛟龍
然後為什麼我不能看D計劃(痛苦)

05-10 22:32

馬轟燒酒思⎝
http://i.imgur.com/MCacNch.jpg因為內容羞羞,不是所有年齡都適合觀看,加上小巴會A我車的(#05-11 17:48
波本威士忌S
我的媽呀!怎麼連這邊都有歪文~虱煙先生太猛了,你們考慮一下合作出書吧[e25]

05-19 19:43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5d6a793384d49bfea74ecf5b33ce6066.JPG?w=300如果是虱煙大大的話...我可以(戳手指(別#05-19 1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j0953180j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格】柴犬阿思^p^... 後一篇:【筆手話】onl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