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S】最美的錯過|你我的1949╳幕後花絮

作者:沁ㄍ⎝(•ㅂ•)⎠│2016-04-26 20:06:15│巴幣:14│人氣:227
【最美的錯過】催淚愛情劇

故事描述一對沒有結果的情侶,在分手後的20年,突然接到了一個共同好友的死訊,兩人回到了故鄉再次巧遇,想起了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故事是那麼淒美而動聽。
20年前,一個來自名門世家的漂亮女孩亞曼達遇到了一個來自鎮上罪犯家族的男孩道森,不顧眾人反對的熱戀,17歲的青春,什麼都有可能,做什麼都那麼美好浪漫。但是老天總愛作弄人,最美的愛侶,卻沒有完美的結局,兩人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
20年後的相遇,女方有了家庭,男方還嚮往著她,究竟兩人能破鏡重圓,還是再一次的錯過,讓這一段感情成為最美麗的遺憾呢?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With 夏亘-正文



他眼鏡裡的黑眸望著我,我從他的眼神裡看到訝然與一點不確定

    夏亘就這樣盯著玥霓,一秒、兩秒,兩人對望了快十秒卻仍等不到導演喊卡的聲音,結果看著看著夏亘突然忍不住笑出聲。

  「哈哈哈......對不起。」夏亘忍不住笑著跟導演道歉。

  而面前的玥霓也受了夏亘影響,在他笑出來之後也跟著笑了,她忍不住地一邊笑一邊抱怨:「等等啦,你不要笑啦,會讓我也想笑。」

  「抱歉抱歉。」夏亘笑著道歉。結果下一幕就變成了玥霓笑場NG。

-


我轉頭看著品揚,他眉心蹙起,凝視著我,我們相視,看著他悲傷的眼睛,我忘了方才要說些什麼,淚水漸漸盈滿眼眶,讓在我眼裡的他顯得模糊不清。
  我低首眨眼,眼淚滾落下來。

  玥霓就這樣看著夏亘,雖然臉上是哀傷的表情,但眼裡卻沒有一絲水氣聚集。她低下頭,本是該流下眼淚的鏡頭變成了她尷尬地開口:「對不起......我剛剛忘記點眼藥水了。」對於戲劇新手的她來說,要她想哭的時候就哭是件有難度的事情,所以現在的玥霓還需要眼藥水的輔助。

  「明明我也覺得這是很難過的部分,但是眼淚卻滴不下來。」趁著拍下一幕的空檔,玥霓嘆了口氣懊惱的跟身旁的夏亘討論著剛剛她NG的部分。

  「畢竟妳是第一次拍戲,不用太介意了。」夏亘微笑著安慰玥霓。

-

「品揚!」我喘呼呼地在他面前駐足,然後急忙將馬尾上的緞布取下,拉起他的手,放入他手心。「品揚,這是我常常拿來繫髮的緞布,有它,你也能想起我。」

  玥霓伸手往後把自己頭髮上的緞布拿下,但她拉了很多次卻都無法將緞布取下,還反而讓緞布越拉越緊。

  「哇阿阿,卡住了啦。」

  夏亘看到這一幕,忍不住笑了出來,結果玥霓自己也跟著笑了出來。接著在造型師的指導下,玥霓終於拉對了緞布的位置,成功的把緞布取下來。

-

  由於這部戲分成了1949和1989兩個時間點,所以演員們在拍攝1989的時間點時是要化老妝上場的。

  「哇哦,這是我第一次化老妝欸。」玥霓看著鏡子裡多了些皺紋的自己新奇的說。

  「嘖嘖,臉看起來還是很嫩阿。」旁邊也化完妝的夏亘還沒開口便被另一個聲音打斷,來人的臉上也上了老妝讓玥霓認不出來,便眨了眨眼疑惑地開口:「你是誰?」

  「我是你丈夫。」對方笑瞇瞇地回了玥霓一句之後便挑眉看向夏亘:「親愛的夏亘,你應該不會認不出我吧?」

  「雖然很遺憾,但我的確不會認不出你,你放心吧颯夜。」夏亘開玩笑的看著颯夜。

  「咦?所以你是Ives?」玥霓愣了下後指著颯夜驚訝的說。

  颯夜回了個yes後認真地看著化了老妝的玥霓,然後也認真地下了評論:「欸妳這樣看起來沒有很老,這樣觀眾會不會認為我跟夏亘的角色吃嫩草阿,雖然我們也不老就是了。」玥霓對這發言翻了個白眼,沒有多做評論。

  「娃娃臉真好啊,夏亘,哪像我們,化完妝看起來就是個阿伯了。」颯夜趴在夏亘的椅背上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和夏亘。

  夏亘伸手扣住颯夜的下巴,視線仍停在鏡子上,他左右扳弄了颯夜的臉,道:「你比較像阿伯。」

  颯夜揚起下巴甩掉夏亘的手,笑著罵:「嗤,我們都一樣好嗎。」

  看著兩人鬥嘴到一段落,玥霓起身對兩人說:「好了,兩位阿伯,我們該去拍攝了哦。」

  三人走出化妝室,玥霓聽著身後的颯夜跟夏亘互損的話語,她覺得她等等NG的情形會持續下去。



好久不見的颯夜大大^^
然後想盡量營造像偶像劇那樣歡樂的花絮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哈哈(◔౪◔)

然後題外個話,我有正取的大學啦。:.゚ヽ(*´∀`)ノ゚.:。
可以開始耍魯了(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2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夏亘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恥骨
夏亘:颯夜才是阿伯。(#

04-26 20:15

沁ㄍ⎝(•ㅂ•)⎠
颯夜:我就算是阿伯也還是很帥。(ㄍ04-26 20:59
白蘿蔔
恭喜!!我也有正取大學惹,一起耍費ㄅ(幹

04-26 21:34

沁ㄍ⎝(•ㅂ•)⎠
讓我們一起當個魯魯^//^04-26 21:56
Rinoa (閉關中)
恭喜喔
那可以專心玩企劃和準備本本了?
其實超期待你們的本
居然要出本不找我QAQ(走開
超想參醫腳的(被打

04-30 10:13

沁ㄍ⎝(•ㅂ•)⎠
ss的話大概會比較放置(?)
一個月就可能一兩個工作吧ww(魯

謝謝你期待啦wwww我們正在努力中XDDD
因為那個合本其實很久之前就有提過,只是我們各自忙到最近///04-30 14:02
✿恥骨
什麼本本?!!!!

04-30 12:17

沁ㄍ⎝(•ㅂ•)⎠
咒伊合本呼嘿嘿(〃∀〃)04-30 14:04
Rinoa (閉關中)
www期待喔
那冰沁是綠取哪一所大學呢
加油喔

04-30 14:33

沁ㄍ⎝(•ㅂ•)⎠
正取的在台南長榮,不過還有備取的
所以還沒決定好如果備取的有上要去哪裡T.T04-30 15:16
Rinoa (閉關中)
喔喔
那冰沁是住南部還北部呢

04-30 15:26

沁ㄍ⎝(•ㅂ•)⎠
南部ww我是高雄人XDDD
備取的那間也是高雄,所以我才在想XDDD04-30 15:29
Rinoa (閉關中)
原來如此www

04-30 16:40

芙夜
這對話好可愛喔wwwwww
好有趣的合作ww

06-05 19:16

沁ㄍ⎝(•ㅂ•)⎠
謝謝www06-06 22:50
水瓶(*´▽`*)
先遲來的恭喜你成為新鮮人啦⎝(•ㅂ•)⎠

然後在我看來兩個都是阿伯(不
這當然是個很有趣的花絮啊

06-06 21:43

沁ㄍ⎝(•ㅂ•)⎠
耶我是畢業狗⎝(•ㅂ•)⎠(還沒畢業(#

沒關係我相信他們兩個就算變阿伯也是帥氣的阿伯XD(#
謝謝^//^06-06 22:51
糜天
都是阿伯((└(:3」┌)┘))

這邊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螢幕的關係斜體字有點小ˊ艸ˋ~
看以後還有出現在把他調整大一點吧(∂ω∂)

很喜歡看藝人互動的感覺
可是你們好生疏真是可惜(#
希望能夠看到更多互動ლ(́◕◞౪◟◕‵ლ)

06-13 00:07

彌希
這裡是明天要畢業的彌希
真的是超歡樂的花絮啊wwwww即使是阿伯我都可以找到看點(我媽說我的守備範圍簡直沒有邊際了
恭喜冰沁也有大學了YA!

06-13 10:53

魚o )令狐幻魚醬
友善月搭訕ヽ(✿゚▽゚)ノ
1948年的小寶寶都68歲了,詮釋相關的老戲(?)都要稍微調查當時的生活情況才能動筆qq
不過17歲不至於到老妝XDDDD
37歲...還不用畫老妝的,我只能想到神奇的美鳳姊了XD

06-30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09707206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愛,這件事情... 後一篇:【瑯琊榜】藺蘇-在乎的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