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假想設定】菲戴爾家學園計畫

紅染憐華 | 2016-04-26 05:57:51 | 巴幣 22 | 人氣 360





前言
既然幾天前搭配出女體化斑斑學園風格的造型,那其他角色也就無從倖免了w
乾脆在平行世界裡把四個人設定為姊妹好了。





長姊,愛格妮絲,做為長女為了成為妹妹們的榜樣而私底下勤奮的類型。
相當善於家族傳承的草藥學,能夠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迷昏整間教室的學生,氣質爾雅、悠然自適,在所有人眼中被視為大家閨秀的文雅少女,甚少發怒,但是發怒時會讓人很害怕的存在。
明白斑斑衝動的作為是為了妹妹們,但是還是勸導著妹妹希望能夠採行較溫和的做法,非到必要也是身為姊姊的自己來處理(物裡&藥草)。
「斑斑,不要把責任都往自己的身上扛,這些事情應該是姊姊我的責任呢。」
相當擔憂著妹妹們的各方面,學習吸收上(香緹)、行事有些衝動(斑斑)、對於男生的不信任(愛妲),總是盡力的開導、安慰並予以指導,幾乎是這個沒有母親的家庭之中母親一般的存在。
有一交往數年的男朋友:讓-菲永.朱佩,兩人之間的戀情正在邁向老夫老妻化。


次女,名字不詳,從小到大所有人都用斑斑來稱呼,自然而然的也就習慣了,就連她本人也忘記原本的名字,族譜上的名字位置也被不明液體銷塗。

非常疼愛妹妹,恨不得將所有欺負妹妹的男孩痛扁一頓,相當明白要縮小打擊面的道裡,永遠都是痛扁帶頭者以起到威嚇作用,也因為每次都會選在對方落單的情況下進行伏擊,讓對方就算被痛扁也沒人知道而損害到面子(「男生都是這種愛面子的笨蛋。」),了解男孩愛面子心裡與人際交往的她,由於精通家傳格鬥術使得伏擊從來沒有失敗過。
「我勸你早點打消覺得欺負女孩子很有趣的想法。」將欺負妹妹的男生之中帶頭者打到鼻青臉腫。
不是只知武力的笨蛋,有時候學業成績還勝過姊姊愛格妮絲。
認為只要能保護妹妹自己當壞人也沒關係的女孩。
個性在許多人眼中很粗暴,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追求者眾多。
*超級平胸。


三女,香緹,名符其實的功課笨蛋,一直以來對學習的熱情不大,不過偶然間因為在街道上的戲劇演出而對戲曲產生興趣,全心專注於語文、詩歌方向(但是數理成績慘不忍睹),經過苦心練習下擁有相當優美的歌聲。
行動力極高的女孩甚至為了興趣而在學校創辦話劇社,夢想是寫出能讓人感到美妙,餘韻長存的戲曲。擁有姊妹中,甚至是城鎮裡少有人能夠匹敵的豐腴胸部,因為個性直接,體態華美、聲音美妙等優點時常受到告白,某些人在被拒絕後仍然糾纏不休的情況因此被斑斑視為惡意找碴而進行襲擊。
最近苦惱於老師要求成績至少要及格才允許她參與戲劇社活動的情況。
「姊姊,請問可以教我怎麼寫數學嗎?我快被數字擊敗了,在這樣下去社團活動都沒辦法參加了......」

*我之前都忘記幫香緹上雀斑了,之前也不知道有沒有。
*髮型換了一個比較接近的類型,不過我覺得馬尾比較有特色,不過馬尾的髮飾無法去除,為了避免影響帽子選擇這髮型,但應該會將上圖這髮型視為基準。

  *20180405新修


幼女,愛妲,無法說話的女孩,相當體貼人的好孩子,觀察與學習能力敏銳傑出,其實擁有姊妹中最好的學業成績,但是察覺到姊姊也是很辛苦的在做榜樣,希望能夠幫忙幫忙姊姊放鬆而總是會刻意在考試中錯上幾題。
溫婉體貼的性情和無法言語僅能藉由書信傳達想法讓人產生矜持的想法,使得追求者甚眾,面對如此情況性情認真之故,愛妲會親手以認真而不傷害到人的口吻寫出拒絕的理由,因此反而是姊妹中最少面臨告白困擾的孩子。
喜歡接近自然,在空暇的時候時常帶著姊姊們一起出外野餐、寫生親近自然等等,因為這樣能夠避開掉那些覬覦姊姊們的男學生,而且在自然環境中相當舒服,能夠和姊姊們一起放鬆並留下愉快的回憶,對愛妲來說是件很棒的事情。

個性相當堅強,不喜歡那些因為姊姊外貌而追求姊姊的男孩們,希望姊姊們都能夠獲得幸福,而會私底下去詢問著那些姊姊可能有好感的男孩們的為人。
【只有懂得欣賞姊姊的人,愛妲才會支持姊姊接受。】



*菲戴爾家,原設定中的愛格妮絲夫人的母姓,是藉由母系一脈傳承的魔女姓氏。家族傳承以草藥聞名,由於戰鬥方面與格鬥術部分因為家族第二代【帶來恐懼的菲戴爾】,其聲名在魔女界,尤其是叢林女巫之中過於惡名昭彰,為了避免外人無謂的聯想,要求家庭成員不得在外濫用破壞家族的聲名。
*學園設定:某座城鎮的包含中學、高中教育的六年制學校,分為紅心、黑桃兩學院(制服色調不同)由於四姊妹的曾祖母、祖母在城鎮中曾經擔任相當長時間的教師,多數鎮民、要人都是其學生,在地方上極具威望的祖母請(要)託(求)下學校校長讓四姊妹都歸類在紅心學院能夠互相照顧。


後記:紙娃系統真是太恐怖了,我又因此熬夜......

創作回應

艾茵‧埃特納
夫人優雅,非常喜歡
斑斑有點倔強的感覺
香緹應該是像美麗的百靈鳥吧
愛妲認真去問姐姐們的追求者認真到非常可愛>\\\\\\\\<
四姐妹設定可愛(?
這個平行好(?)
2016-04-26 08:16:23
紅染憐華
四個角色裡面我覺得夫人和香緹的文章最難寫,要怎麼表現出優雅的感覺超難想像呢wwww
不過這個平行世界觀大概是會溫柔的抱抱斑斑,要斑斑好好依賴自己這個姊姊。
開始苦惱著斑斑這樣子要怎麼才能找到適合的男朋友呢?
假日時會刻意把斑斑打扮得特別可愛(偏偏這點,
又會和愛妲希望避開那些不真心的男孩而帶姊姊們出去玩的目的相衝突w)。
可是比起姊妹互動,我更想寫夫人和丈夫(這世界觀中的男朋友)的戀情呢wwwwww


斑斑就......少了原設定中悲哀與沉痛的過往和嚴苛訓練,
排毒化後只表現出超重視家人的這一面,不過對於人性的剖析也是促使她不會一次對付多人,
刻意在不會讓對方顏面盡失的情況下痛揍對方的原因,就是會去思考但是又有點暴力的暴力女孩屬性。

是從來沒有聽過名字的鳥類生物耶,總覺得好炫砲喔(相比之下我知識超貧乏w)ww,
至少身材沒多少人能比就是了,而且從不會去中傷人、玩陰險手段,
(除了戀愛)不滿或不高興就會直接說出來、直接詢問,
這點是我想要保留原本世界觀中農家女出身的率直性情,
而且我覺溫婉又率直加上的女孩應該很討人喜歡(而且香緹容貌出眾、歌聲美好)。

愛妲很像是姊姊們的戀情才是戀情,自己的戀情比姊姊們的戀情排序還後面的孩子,
和香緹因為年齡相近關係特別好,所以特別不喜歡那些因為外貌和身材因素而像香緹告白的男生,
上面忘了提到愛妲很喜歡到處探險,也是活動力僅次於香緹的姊妹,
假日時總是會想要帶著姊姊們出遊避開那些不真心的男學生的邀請。
結果說來說去她只接受讓-菲永.朱佩哥哥和愛格妮絲姊姊的戀情www其他人都不合格。

搭配玩服裝、寫完設定後我自己也覺得很不錯,所以斑斑要被女體化的更徹底了(?)wwwww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蠻想寫一篇用這世界觀設定的文章呢,
如果哪天小路有要玩什麼學園風格的企畫時,我會想用這四個姊妹玩玩看ww
2016-04-26 08:47:21
痛飲狂歌
我想知道班叔看到之後的反應(喂
2016-04-26 09:13:02
紅染憐華
斑叔?他是誰?
2016-04-26 09:13:40
痛飲狂歌
其實我指的是普希蘭茨(只是忘記名字
2016-04-26 09:15:49
紅染憐華
斑斑大概......大概會不知所措吧,
異世界的自己居然是女的,而且和愛妲、夫人、香緹的關係是姊妹,
這已經不是他能夠介入的程度了,他大概會想回去和家人團聚。
2016-04-26 09:18:05
紅染憐華
不過因為我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叫他斑叔,我一時之間還想不到這是誰呢wwwwwww
2016-04-26 09:23:46
紅染憐華
斑斑超好記又好打,比打普希蘭茨還輕鬆,根本不用去校正錯字w
2016-04-26 09:24:34
痛飲狂歌
其實是因為想說不熟所以不能叫斑斑OAO
2016-04-26 09:27:10
紅染憐華
都叫,都可以叫,至少就算是我都覺得打四個字超麻煩的wwww
打斑叔感覺又增加他的年紀了wwwww
2016-04-26 09:30:15
創造
染染來戰啊!
(欸
2016-04-26 20:32:39
紅染憐華
不行,要戰我得處理四隻角色,這樣絕對沒時間睡覺啊wwww
2016-04-26 23:38:4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