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OS】紅豆。最美的錯過。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4-23 21:04:06│巴幣:12│人氣:129
【最美的錯過】催淚愛情劇

故事描述一對沒有結果的情侶,在分手後的20年,突然接到了一個共同好友的死訊,兩人回到了故鄉再次巧遇,想起了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故事是那麼淒美而動聽。
20年前,一個來自名門世家的漂亮女孩亞曼達遇到了一個來自鎮上罪犯家族的男孩道森,不顧眾人反對的熱戀,17歲的青春,什麼都有可能,做什麼都那麼美好浪漫。但是老天總愛作弄人,最美的愛侶,卻沒有完美的結局,兩人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
20年後的相遇,女方有了家庭,男方還嚮往著她,究竟兩人能破鏡重圓,還是再一次的錯過,讓這一段感情成為最美麗的遺憾呢?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口才▲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
亞曼達-紅豆
道森-新谷遙輝作品


紅豆看著手上的劇本,視線飄到了窗外的細雨,雨滴落在泥地上的香味她忍不住偷偷地偷一些香,也偷一點淡漠的情感。
這次演出的戲劇有著淡淡的悲傷,喜歡著對方卻不能再一起,但是她卻覺得這樣的故事與這樣的結局或許是對兩人來說是最好的。
因為如果兩人自顧自地再一起,所必須承受的或許在日後將會把兩人給壓垮,信賴變成懷疑,甜言蜜語被天天抱怨所取代,兩人的愛情漸漸地變了色,相信這不是兩位主角想要的。

有人說回憶之所以美麗,就是因為它不完整;童話之所以會是人們小時候甚至長大想要追尋的日子,是因為它沒有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侵蝕,沒有銅錢的臭味。

她不是公主也不想成為公主,所以這種不怎麼令人滿意的結局或許最適合她吧。

但是這樣的想法,在她演繹亞曼達的時候,她卻無法冷靜地說出剛才的話語。

「我一點也不想嫁給那個男人!!」

這是幕亞曼達被父親找到與道森一起住所後,父親在道森不再時強制要把亞曼達帶回家。

「為什麼,我不是父親的人偶,我有我自己喜歡的人不想嫁給那位未逢面的未婚夫!」
那是聲嘶力竭,從心中的抗拒。
就算生活會變了色彩,就算生活瀰漫著現實的壓迫,她還是想要與道森在一起,也非那男人不嫁的嘶吼,她的心已經給了他,無法拿回也不想拿回的愛怎麼可能給另外一個男人?
「就算他剛起色的公司會因為我的不小心而奪去他的未來你也願意?」父親狡詐的笑容,用言語狠狠地賞了亞曼達無形的一巴掌。
「我願意。」說話的不是亞曼達,而是道森。
紅豆也在飾演道森的新谷先生感覺的那一股堅毅,那寬大的肩膀是多麼的令女孩子們嚮往。
「我不會放棄亞曼達,也不會放棄我的公司,所以您請回吧,恕我這次無法款待您。」道森從門口走進房間,並且緊抱著亞曼達,用動作用言語訴說自己的意志。

亞曼達的父親憤然離去,道森鬆了口氣後緊緊抱著亞曼達「抱歉...讓你一個人獨自面對...
新谷先生用著摻上怒氣與無奈,還帶點哭泣的嗓音在她耳邊輕訴。

紅豆忽然恍然大悟,知曉了為何在這一幕亞曼達為何什麼話也沒有,只有哭泣。

這樣的一個完美的男人,真的要毀在自己的手上嗎?
他那寬大的肩膀,不該只是屬於自己擁有,他還有寬敞的未來,那裏有著可愛的妻子與小孩,不會有辛苦,不會需要與任何人作對,更不需要保護任何人而露出這種無奈的心情。
這樣的一個男人...她能擁有過這個擁抱已經足夠了。
真的已經足夠了......

「紅豆小姐。」新谷先生在下戲後,遞了瓶水給紅豆,他覺得亞曼達要吼要哭是個很累的角色,雖然這是一個原因,但還有另一個目的是他想說「雖然這麼說很奇怪,但是我覺得道森其實比起離去,更想擁抱亞曼達...他或許一直悔恨著沒有察覺亞曼達當時的心境。」
「我也覺得亞曼達比起離去,更想擁抱道森。」紅豆接過了水笑著說「但是她雖然心痛,卻心中還有感激...感謝道森沒有因為自己之前離去而鬱鬱寡歡...

「真是麻煩的兩個人。」新谷先生小小的抱怨後,兩人相視而笑。

真的是...麻煩的兩個人啊。


後記:
總覺得女方的比男方的好寫...有可能小九跟紅豆個性不同...所以想法也比較細膩?
不過/////27家的新谷先生真的好帥啊///////我不會說我是一邊寫一邊看著履歷表的大頭照的/////
如果新谷先生認真的說出那些讓人心動的台詞....女人絕對很容易被攻陷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9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S|Seeds of Stars|星之種|紅豆

留言共 2 篇留言

N27
可惡這個遙輝怎麼這麼帥氣溫柔嗚嗚嗚(இдஇ)
紅豆的細膩心思也好棒><
忽然覺得被虐的好幸福 (x

04-24 00:36

芝麻狐狸球
新谷先生真的很帥啊wwwwwww有一種不多話卻是默默做事的好男人wwwwww
重點他長得真的很帥啊Wwwwww04-24 10:14
彌希
大人的世界真的讓人覺得很累呢……
我好想宰掉那個混蛋老爸

06-23 19:35

芝麻狐狸球
正是因為他是混蛋老爸XDD06-23 2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小九。最美的錯... 後一篇:【SOS】宴鴻門。第四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