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Zootopia】Nick/Judy、解藥(虐心向、Judy視角)

作者:馬轟燒酒思⎝│2016-04-17 01:16:50│巴幣:28│人氣:878
- - -
  夜幕垂落,雨滴兒伴隨著夜晚的微風而來,在這蒼涼的Zootopia中、沖淡了地板上殘留的濃稠惡臭的血液,澆熄了Zootopia的熱火;澆熄了我的心。Nick下落不明,最後一面,只看見了Nick倉皇無措的離開了... ...。
  「Judy Hopps。今日你就先返家一趟吧。」四周的警員們慢慢的攙扶、目送著我離開撩亂的房子裡頭,在警車旁窩著身體哭泣著、回過神來也已見夜幕對著我譏笑著,在同片夜空之下,我、誰都不相信了。
  周圍的議論聲、討論聲從警方包圍了我家以後就沒停歇過,空洞失神的我也沒有心力理會一旁勸著我的蠻牛局長,以沉默回應整個Zootopia。我知曉,多言只會讓眼中來回迴繞的淚珠按捺不住的呼應低垂的耳朵落下。

  我沒有一絲的方向,有生以來我順從著自我,嘗試將Zootopia添上華麗的色彩、調配成完美。但我卻錯了,打從我相信著那隻狡黠的狐狸;打從我愛上那隻詼諧的狐狸,到頭來、Zootopia也不過只是個獵食空間的完美庇護罷了。
  「謝謝你。洪金豹。」我用著兔掌抹去眼角的淚珠,攙扶著一旁的警車緩緩的從角落站了起來,一旁的洪金豹不知從何時開始便一語不發的默默替我撐著傘,試圖遮擋冰涼的雨水;也試圖撫慰著不知所措的我。
  
  「這裡的事、就交給我們。」
  「回去休息一趟吧,這件事情無論如何都會對全國人民保密住的。」面對蠻牛局長,我無力的頷首著,我能理解,要是這件兇殺事傳遍整個Zootopia的大街小巷,只會讓案情更加的敗壞,我更比誰清楚,現在我有義務把那隻愚笨的狐狸給捉捕歸案。
  這次我不會再懦弱的臣服在狐狸的血盆大口之下了。

  接過洪金豹遞過的毛巾,我將身上自己父親的血液擦拭掉以後才默默的受著雨滴的沖打,搭上了夜裡最後一班的列車,回到了Zootopia。

  將鑰匙插入門把的鑰匙孔中,扭轉的是精密的機械零件,我懷疑起了、Zootopia不也如此麼?是個精密的零件所打造起的完美都市,如今、再也不是了。回到家中,我無力的站在床鋪前,那雜亂充滿皺摺的棉被是自己早晨喜愛過的證據,我無法再忍受了,痛苦也好;憤怒也好,光亮的雙目中、開始落雨了。
  濛濛細雨彷彿連繫著我的心情一般,這陣狂風暴雨、我將Nick送我的蘿蔔水晶燈給砸落在地板上,斷雨殘雲的愛情已經不需要了,我已經無法在深深的相信上Nick了,亦或愛他。

  「哈啊啊啊──!」我緊緊的捉著自己的被單開始放聲的嘶吼起來,用著被單擦拭自己無法止息住的眼淚,腦子混亂的無法思考,我只想好好的將這份無人可以聽訴的悲傷哭訴給寂靜夜晚中如同淚珠一般無法停息的暴雨,也許雨停了、也能將我這份痛苦帶走吧?


  ※


  「我做了什麼....。」狂風驟雨的夜空下,泥地已被粗大又倉促的足蹼給踩的稀爛,雨滴沖洗淨了Nick身上的血跡、浸濕了Nick身上的毛髮,孤傲而高翹的狐耳也因自責、失落而垂下,像是再呼應著遠方被自己所傷心的Judy,悲憤填膺的Nick蹲下了身子,用著雙手的肉蹼蓋住自己的眼瞳,回憶著發狂的自己;回憶著腦中的聲音;回憶著、Judy害怕而顫抖的身子,微弱散發的啜泣聲。
  是我。
  「Judy... ...。」Nick喃喃自語著Judy的名子,懊悔著自己那時無法控制住自我的野性而攻擊了Judy的父親,要不是Doug操控腦中的那股聲音,也許Judy也會成為嘴中那些還帶有些甘甜的鮮血;成為狐狸的食物。
  「我已經沒有資格、再陪在妳身邊了。」Nick強忍著悲慟,微弱的顫抖著狐嘴、自言自語著,清楚的明白自己的處境,Zootopia的警官?Judy的朋友?或是渴望成為Judy的男朋友?受著大雨的沖刷,補上了一句:「我只是個野獸。」

  也許希望稍微對Judy的彌補,冰冷的雨無情的打在已精疲力盡的Nick上,無力的倒臥在田埂之中,也許再也不會睜開眼;也許被捉回Zootopia之中。
  Judy,你希望我怎麼做呢...?

  
  ※

 
  「做的真不錯啊,Nick。」當Nick再次睜眼時,卻聽見了Doug的聲音,猶如巨石般沉重的身軀,以及還未隨著意志清醒而模糊的雙眼,無法找到Doug的位置、也無法逃離Doug的手掌中。
  「Do...ug!」Nick毫無力氣的瞪大著雙眼,露出尖銳還殘有不少血液的獠牙,即便現在的身體自己什麼也做不了,卻無法壓抑住這股憎恨,這一切的起頭都是為了滿足Doug的復仇心;為了滿足Doug病態的心裡。
  不但牽連了Nick、更是牽連了Judy的父母親,只為了獻給Judy一份最完美的痛苦。
  「喬你那兇狠的模樣,狼狽卻無能為力的樣子。」耳朵伴著不少的雜訊模糊的聽見Doug的譏笑聲,但Doug卻只是句句實言的在Nick的胸口上灑著鹽巴,無能為力,真是貼切的說法。

  「這新藥的威力還滿意吧?」Doug故意的激問著Nick。
  「這藥可說是最終的完全品呢,不止完美的復甦動物的野性,還能操控他的一舉一動。」Doug接續著說著,也站起身子在趴倒的Nick周圍走動著,羊蹄在地板上走動而傳來的聲音清楚的傳進了Nick的耳朵中。
  「你該感謝我的。Nick」
  「不是我的話,你早就一口咬死你最喜歡的母兔子了。」當Doug靠近了Nick的狐耳旁輕語著同時,Nick顯得更為憤怒的激烈的晃動著身體,巴不得一口咬斷Doug的頸喉。

  「真是隻急躁的狐狸... ...,也不讓人把話說完。」
  「睡一會兒吧,等你的小兔子到這兒時,我就不需要你了。」

  模糊的視線看著Doug的殘影慢慢的消失在眼前,一旁站守著高壯力大的北極熊,手上拿著不小的木棍高舉過頭,大概在Doug心目中,Nick也是個令人厭惡的虛假英雄吧?
  「嗚啊...。」棍棒的用力敲擊下,Nick發出了不小的哀嚎聲,但意識卻是逐漸的清晰起來...視線也看得越來越清楚了,唯獨不變的只有因為疲憊而無法動彈的身軀。
  清楚的看見了、也清楚的接受了這股撕裂般的疼痛,本該受雨水清洗過的上衣這次卻染上了自己汙穢的鮮血,但Nick卻是露出了有些不同於平常的微笑,北極熊也不以為意的加重了力道,在要因疼痛感而昏厥過去前:『這就是解藥啊...。』伴隨著這樣的想法,無法在支撐下去的Nick才真正的昏厥了過去。


  ※


  經過一整夜的掙扎、掙扎著悲傷的擠壓,不知幾時,烏雲已悄悄將暴雨帶離,早晨的矚光透過鏡子照射進我的房裡,我伸出雙手抹了抹哭紅的雙眼,那無法再興奮而抬起的兔耳低垂的貼著我的後腦,站在鏡子面前,我就是隻軟弱的小兔子,這夜晚中,我難過、我更去思考,思考Nick為何一語不發的離開我;一語不發的攻擊我,像是真正的野獸去殘害我的父親。
  「Nick...。」我抹去了眼角的淚珠,淡紅深子的眼珠子已經擠壓不出任何一滴眼淚了,我輕輕的將手放在Nick擺在桌子上的警察腰帶,一個小袋子裡傳出了一些碰撞聲。
  我伸出手將那兩顆子彈給拿了出來,放在手掌上輕輕的晃動著,感受著這受Zootopia所禁止的金屬子彈,我下定決心了,這次我不想再猶豫、再體恤Nick,為了自己的母親,以及還沒受到波擊的無辜民眾們。

  只傳來開始熱絡起來的車潮聲,我靜靜的凝望著那兩顆子彈,Nick已經不受控制了,這是必備的殺傷性武器,但直到那一刻為止,我又能輕易的扣下版機麼?在這煩亂的思考中,訊息傳來而震動的手機吸引起了我的注意。

  『Judy。一個人到Zootopia華爾郊區那的廢棄鐵倉庫吧,一個人。』訊息中,也許是錯覺,也可能是對Nick的心會意冷,這訊息怪異的不像是Nick本人傳來的...。
  「這次選在Zootopia內嗎...。」我喃喃自語著,將子彈填裝進手槍之中,如果Nick是真正的蓄意犯案,那這舉動無疑是要在Zootopia內在宣起一波恐慌,無論Nick的目的如何,如果警方們大批警力的部屬在那鐵箱子之中,才更是得了Nick所意吧?

  穿上了警察服,那雙哭紅的雙眼已經失去光采,對於一個野獸而言、何需過度的情感?


  ※


  「等把那兔子捉住了,該怎麼洩憤呢?」Doug在鐵倉庫裡喃喃自語著,一旁的Nick在鐵籠子中低垂著頭,像是在想著些什麼,在Doug的眼中,這是Nick最後一次的利用價值了,魁儡也得更換。

  「遲早會讓你們倆在黃泉路上相逢的。」Doug先是譏笑了一番後才過去將Nick的牢籠給打了開來。一陣濃烈的殺氣直襲在Doug身上,野性般的撲往了Doug,將Doug壓制在地板上,那力量、那表情,不折不扣的、野獸。
  「還想抵抗...,別傻了。」不慌不忙的按壓著手中的按鈕,Nick那露出獠牙的嘴卻微微勾起了嘴角,像是再反諷著眼前的瘋子:「是你別想抵抗...。」Nick露出了自信的笑容,露出鋒利的獠牙用力的咬住了自己的手臂,那熱血、無法止息的流出,噴濺上了Doug的羊毛上,成了天然的染劑。
  『起作用了。』Nick腦中這樣想著,那道電流本該奪走自我意識的,但隨著血液不止的流出體外,大幅的舒緩了這症狀,用力咬住的右手已經疼痛的麻木起來,一點知覺也沒有了,Nick的眼中只看見鮮血一點一滴的滴落,血液也隨著嘴咬的大力而如同鮮血花辦般噴濺在Doug的臉上。
  「Zootopia的警察: P.Nick Wilde...,」Nick慢慢的放開自己的手臂,滿口鮮血的對著身子底下用力壓住的Doug用著平日自信的嘴臉譏諷著,並緩緩的補上了:「將你依社會維護法、製藥管制法、兇殺案等違規案件處以...」

  「死刑。」

- - - -

下一篇大概就End了吧?
最近工作表好忙好忙,這篇品質有點糟糕啊(土下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2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光明星空
哈哈哈Doug(X
只是我很擔心接下來Judy和Nick的關係該怎麼發展@@Judy大概沒辦法接受Nick了..

04-17 01:35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6/d66df637238ca899d6f79884e463ca30.JPG?w=300這點小的會努力的(槓#
雖然結局方案想好了XDDDD但不免覺得好像超級老氣啊(你#04-17 01:37
雪奈
Doug快領便當吧你 竟然敢傷Judy的心
話說這系列結束之後還會有新的zootopia創作嗎??已經看大大的作品看到中毒了XDDD

04-17 01:57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60f059a645eae5e0d9cba65f1c1c0875.GIF嗚哈~感謝支持齁齁~這系列結束還要先寫完溫馨篇再看工作表的量決定,當然還要看腦袋有沒有運轉(你#04-17 07:14
sheldonseven
Judy的爸爸便當了?!誒??!!!

04-17 02:04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6606f95198c0e67fa39ac15d3d6ef02c.GIF圓滾滾的爸爸不要死啊嗚嗚嗚嗚嗚(痛哭屁#04-17 07:15
汐栗
Nick好可憐喔

04-17 07:39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bca699fd0e7b4796e0b525e9060ab1c.GIFNick啊!!(跑屁跑#04-17 07:44
物理型傳教士
Judy他老爸好像都是同人小說最先死的.....(#

04-17 10:20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6/d66df637238ca899d6f79884e463ca30.JPG?w=300大概捨不得母親大人先下場吧(槓#04-17 11:17
物理型傳教士
不能因為他長的胖就欺負她阿QAQ 這不對阿!!((誤

04-17 10:20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6606f95198c0e67fa39ac15d3d6ef02c.GIF哪有哪有,他圓滾滾的超級可愛04-17 11:18
脫褲懶熊貓
斯圖:謝謝你們的招待,不過我想我該回家了...請問出口在哪?
謎之音:沒有那種東西(遞便當

04-17 12:51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59a3ec21499b7a1a44c8a024dd2d496.GIF老爸只有在旁先吃便當看老婆、女兒、女婿演女英雄救美男的劇情(靠#04-17 16:31
零神
零神亞米利興奮中,Doug死巴

04-17 18:49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e57dc88c6c7ff4a5e9855bf43c8676a2.GIF為了Judy,Doug你給我去死吧!!(吶喊屁04-17 1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0953180j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Zoot... 後一篇:【工作表】拉拉熊什麼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