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eeds Of Stars】-戲-錯過的真的美嗎?

作者:日閑│2016-04-10 18:02:40│巴幣:10│人氣:124
約定的話語出口後,一定要好好遵守……


兩人的身影在月光下十分醒目,緊握的雙手始終不放開。
她們越過山林與溪水,腳步不斷加快暗示著兩人在逃跑的路上,一棕一金的秀髮隨著移動而飄揚,兩個女孩扣緊了手,從高處一同往下跳,彼此互視並輕輕揚起嘴角,幸福的表情流露於臉。
直到兩人找到隱蔽處,才雙雙坐於地,起火休息。

「真的要跟著我嗎?雖然我很有自信能養妳寵妳,但是……」

棕髮女子再次詢問另一人,這句話從離開宅邸前就曾出口,而現在她又再次提起,惹得少女的不滿。
鼓起頰,噘著朱唇,少女撥開淡金色髮絲,蹭進心愛之人懷中,不斷玩弄著那因火光而十分亮眼的棕色髮絲。

「妳嫌棄我了嗎?」

口吻輕柔帶有微微哭腔,若是看不見少女現在的表情,肯定是會為了這句話而慌張。
她的寶貝愛人就是這麼厲害,口吻與表情輕鬆控制,把她吃的死死的,卻又拿這戀人沒什麼辦法。

「不,親愛的,我愛你。」

再次說出這句說了多次而少女百聽不厭的話,哄著環中的人,伸手撫摸她的秀髮,真情告白使少女的臉龐浮上紅暈。

「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都跟定妳了!」

掩飾害羞地將臉埋入女子懷中,少女丟了這句話給戀人後裝死,假裝什麼都沒說地抱著女子。
聽見戀人的話,她知道這是少女表達愛意的方法,滿意的勾起笑容並故意問對方:

「那下下下下輩子妳就要拋下我了嗎?」

「妳永遠都是我的!」



我以為他就是你,直到我遇上了妳。


那個來自犯罪家庭的少年擁有棕色短髮與溫和的個性,與記憶中的那個人非常相似,一次又一次地使我回想起妳。
是不是他就是她?
我總是在腦中重複思考著,試探性的問他後沒有任何反應,難不成上帝只讓我們相遇,卻不讓妳保留任何有關我的記憶?

我相信了,我相信這是上帝的惡作劇,他彷彿跟妳一樣,能夠輕易察覺我的動作、猜測出我的想法。
他就是妳對吧?

看著他,腦中出現的是妳的臉龐。
也許,這是上帝給的禮物吧?用他的記憶換來他的性別,讓我們經過多次轉世後能公開身分嗎?
家人因為他的家庭背景拒絕又如何?我們幾回下來反抗了多少「父母」,只要為了跟妳在一起,我毫無畏懼。

我們還是分開了。
但是我們又能在一起了。

我應該早一點察覺的,妳一定會帶著記憶和棕色的秀髮,重新來到我身邊了。



曾經一度想放棄,妳的聲音喚回了我

這次還是妳現離開,轉世後,代表我們又再次歷經分離長時間。
但是我不擔心,妳的勇敢能夠突破困難、貼心能帶來安全、輕易操控的語氣與表情能為妳帶來止住言論的權利。
而妳的思念,能夠使堅定不移地等待我。

這次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找不到她?
以往只要時機一到,她就會和我不期而遇,這次我找不到她。
為什麼?

迷失在茫茫人海中,我仔細思考著一直以來的回憶。
從最開始妳不顧一切的找尋我、相戀後拋棄所有只為我的衝動,到每次我們重新相遇的愛戀,一切歷歷在目。
若是再找不到妳,是緣盡了?
即使緣盡了,我對妳產生的感情也不可能再容下他人對吧?

找到妳了!
終於能夠……



我多希望我就是那個她,可惜我是我

從那日與妳相遇後,我日日夜夜都在思念著妳。
出身權貴家庭的妳和罪犯家族的我,理所當然地不能在一起。
只是妳的眼神……?

那個愛戀的眼神?思念的眼神?
是看著我嗎?

妳問了我奇怪的問題,我回答不出來時,妳的表情明顯動搖了。
雖然不懂為什麼妳會露出那樣的表情,但我知道自己是愛上妳了。
妳的心中是有其他人嗎?

「放下」這個詞,似乎是妳對我們感情開始的描述,無論妳心中的人是誰,我一定能給妳幸福。
懷抱著誠意打擾妳的內心,帶著誠意傳達出我的愛戀,果然還是能夠打動妳對吧?

我錯了。
妳錯了。
我是我。
而她……是她。



【說明】
是個前世今生的概念,兩個女生轉世的時候都保有之前的記憶

第一段是前世
第二段是女主
第三段是女主愛人
第四段是今生女主誤會的人,簡稱男主(X

女主以為自己找到的人就是她的愛人,但其實那是跟愛人十分相似的男主
他用很多前世的記憶去測試看看男主反應,因為跟以往不同,所以她產生了疑惑,彼此之間雖然是交往,但女主一直不把男主當戀人

女主的愛人一次又一次的目送女主離開(去世),並在下一世開始時就一直尋找著女主
以往找到對方的時間大約都在成年前,但這次她完全找不到女主,因此她開始害怕,是不是之後都遇不到了
正當要放棄時,她遇上了女主與男主,結果女主當然還是回到女主愛人身邊
文中「終於能夠……」之所以沒有打完,是因為後來女主的愛人死了

男主一直猜測著女主的心思,知道她心中有人卻不知道是誰
愛戀的眼神往他身上看,卻又不是在看他
彼此相處後男主愛上了女主,卻因為女主愛人出現而分手
他很後悔他不是她



【主線流程】
前世
今世
男女相遇與相戀
女主與愛人相遇,與男主分離,愛人跟男主還有聯絡,但只是因為相似興趣
為了能跟愛人在一起,與家人達成協議結婚,並對外宣稱愛人只是朋友
愛人死亡
愛人喪禮上,女主與男主再次見面,男主想追回女主,但女主心中只有她愛人,因此那段誤會的感情只能如同流水飄向遠方



【最美的錯過】催淚愛情劇

故事描述一對沒有結果的情侶,在分手後的20年,突然接到了一個共同好友的死訊,兩人回到了故鄉再次巧遇,想起了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故事是那麼淒美而動聽。
20年前,一個來自名門世家的漂亮女孩亞曼達遇到了一個來自鎮上罪犯家族的男孩道森,不顧眾人反對的熱戀,17歲的青春,什麼都有可能,做什麼都那麼美好浪漫。但是老天總愛作弄人,最美的愛侶,卻沒有完美的結局,兩人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
20年後的相遇,女方有了家庭,男方還嚮往著她,究竟兩人能破鏡重圓,還是再一次的錯過,讓這一段感情成為最美麗的遺憾呢?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口才▲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

金髮少女&女主-倫瑚 飾
棕髮女子&愛人-清清 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6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極
代替品好哀傷ˊ_>ˋ

04-11 12:10

日閑
孤單寂寞覺得冷……
誰叫他沒戲分Orz04-11 19:59

寫得好淒涼...

05-02 13:55

日閑
淒涼是種美(X05-06 14: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right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繪圖30days】D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