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角色 風風火火

作者:風風雨雨│2016-04-10 03:50:46│巴幣:6│人氣:326
欸欸!你有看到一隻臉上有疤的白貓嗎?大概這樣高......
沒有啊!找他做什麼?他是我弟弟啊!
我現在在追捕他呦!必要的話還得就地處置呢!
總之,如果看到他的話記得通知我呦......
我會馬上過去用我熱情的火焰把他給燒乾淨的!!

名字:風風火火
性別:女
年齡:笨蛋別亂問啦!
稱號:遊戲火間的魔術師、火鐮刀的死神
職業:傭兵
副職:廚師

特徵:黑毛綠眼,帶著陽光的氣息,隨時都笑笑的。至於生氣時......嗯?似乎沒有活人看到過她生氣的樣子。身上戴著一條紅皮帶(肩斜與腰間)上頭總是掛著各式各樣瓶瓶罐罐的東西與不知有何用途的小零件。

身高:65公分

興趣:把第一次見到的材質拿來燒燒看、玩弄弟弟

喜歡:pocky(香蕉味)、可燃物、火焰
討厭:要求很多的顧客、自以為能克制火焰的水魔法師、自以為是的貴族

個性:非常隨性,溫和的笑容中藏著摸不透的眼神,常在重要時刻感到慵懶便撒手不做了。客戶要求的事項都會去做第一步,還會乖乖的定期回報進度,但真實狀況為何就不知道了,雖然她常常沒有達成任務,但總是會讓顧客以為她已經達成了而乖乖付錢。據說,玩火玩太瘋的話會稍微露出邪惡的一面。

能力:
力量,50/100(就是個一般人(貓)
敏捷,80/100
體質,75/100
智力,20/100
精神,20/100
小孩子指數,10000/100(看到任何東西都覺得新奇有趣)
附註:雖然風風火火是玩火人,但絕對百分百是用可燃物引火,並不是魔法師。

技能:
火神的大衣(被動):全身防火。
紅色路徑:走過的地方佈滿汽油
開鎖
死神的風衣:防禦一切物攻,並傳送到任意地點(冷卻五十串)

個人簡介:
和風風雨雨同為名門分支,算是親戚。不過因為血緣和本家離得較近,沒受到什麼差勁的對待。長大後理所當然的成為本家的戰力。在一次的潛入任務中被發現,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的放火燒了整棟建築,根據目擊者的說法,她像死神一般從將近千度的火場毫髮無傷的走出來,嘴角的微笑和地上毛皮著火正痛苦哀嚎的貓們更顯得她的恐怖,接著她一戰成名,躍升為風風氏前十大戰力之一。
因為風風雨雨大鬧本家的事件而被派來阿斯嘉特城追回被拿走的物品。

個人目標
我現在已經能燒出黃色火焰了,目標是白色!!!到時候全世界將沒有我不能燒的東西!

新增:
大老鼠,偶然遇到的大老鼠,順手就抱走了,老鼠好像不敢反抗的樣子
犀牛烈焰匕首(嵐曦):讓風風火火破產的武器(鋼箭前線精品出產~),似乎很危險的樣子,攻擊時會幻化出火犀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5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inorwin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領地外 ... 後一篇:【RPG公會】五周年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