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BL】第三號情人:關於自由-02

作者:香兒│2016-04-09 20:11:40│巴幣:14│人氣:469
# BL向
# 生猛刺青師x秀色可餐美人
# 感謝繪師 Cyan 繪製縮圖
# 等肉ing嗎?



  班尼托總說要為穆西構思一個圖案,卻遲遲交不出一張草稿。
  因為他知道自己和穆西不同。
  在身上每一處安穩下來的,與其說是刺青,不如說是寄生物。班尼托適合成為一個宿主,一個為自由憤怒吶喊的鬥士──但穆西適合『自由』的定義本身,適合『飛翔』本身,適合予人飛翔的『天空』本身。
 

  況且,真正找著了一個不俗不豔的形象,又要為穆西刺於哪裡?在那溫暖而美好的身軀上,任何痕跡都會奮不顧身的消逝,頓失光芒。
  於是,佯裝這些藉口,他只不過想繼續和穆西見面。
  慾不可恥,亦無須阻擋。穆西宛若他體內的激素,不停釋放著擾人蠢動的訊息──見面多次,班尼托幾乎是時時刻刻都提醒著酒吧那晚,穆西不該忘記自己是多麼想掙脫,多麼想隨他尋一個自由──
  明謀暗示,美人不會不了解,不勝枚舉的進攻只是為了得到一個許可。
 

  「這代表什麼?」穆西問,眼眸半遮,臥在班尼托的胸口。
  他的手指在如若凝脂的肌膚上,撫觸,滾動,撩撥,穆西任他如此,他也絕不客氣。
  窗外漸露星光,涼風與房裡的氣氛一般,豪爽揮灑了一遭,便漸趨於平靜。
  而此時,班尼托看見了非常顯著的對比,他的身軀像條黯淡而神秘的河流,躲開了月光的追逐,在群叢深壑裡,綻放著繽紛卻悲傷的顏色;然而,穆西卻像是條潺潺奔流的溪澗,清澈而乾淨,經月光照映,整條河川都閃爍著亮眼的光芒。
 

  他的指尖點著班尼托身上一抹色彩,那裡的筆觸模仿著古老的壁畫與傳說,在他胸膛上畫出了一個輕裝上路的旅人,但班尼托說,那是個伊斯蘭商人。
  「商人與農夫,那是……我們家鄉的一個寓言。農夫辛苦耕種,卻總得委託商人替他們交易,商人自由地在各地旅遊,口袋的金子卻比農夫多──」
  商人的腳印是他不留痕跡的唇紋,踏遍穆西全身上下的平原。
 

  「這是個諷喻的故事,我卻、非常、非常嚮往那個聰明而世故的商人。」
  「為什麼?」穆西問,如輕翅一般的睫毛閉了起來。
  「因為自由,因為不受限制,因為不像農夫一樣任人宰割。」班尼托淡淡地應著,聲音彷彿融進了彼此之間緊密的氣息,不復清晰了。
  他的執著在穆西面前究竟顯得多突兀,班尼托是知道的;但他覺得穆西會明白,畢竟,他們此刻心臟重疊在一塊兒,畢竟,穆西也似乎不希望這段關係稱得上『一段關係』。
  他們對彼此的感覺,更像相知相惜。不多不少,恰如其分。

 
  「你喜歡自由。」穆西繼續發著單調的嗓音,慵懶卻柔和,「但你一直沒說,為什麼?」
  「我喜歡你的皮膚。」他緊緊裹住他、纏住他、困住他,不再說任何一個字。
 

  那個夜晚,所有的觸感都不太真實,卻又深刻。
  深刻的感覺來自於一層一層,將穆西的身體包裹起來的野蠻的愛慕,止於此,班尼托一整個晚上,都不曾碰過穆西的唇。
  於是,那令穆西誕生了另一種難以忘懷的感受,班尼托的妄想非常單純,強烈而粗魯,但浪潮對自己狂打猛拍的灘頭沒有留戀,仍免不了慾望,就造下一波的攻勢;退了興致,就弱了所有水花激情。

 
  穆西陷於柔軟的被布裡,惺忪雙眼望向站在全身鏡前著裝的男人──原來,在他黝黑結實的腹部,伊斯蘭商人下方赫然是個驚心動魄的圖畫,畫著一個捧著自己腸子的女人──
  她神情憂傷,面容枯槁,唯一能向世界昭告她曾嘔心瀝血活過的,是那鮮血淋漉的腸。
  他看著班尼托默不作聲與自己鏡中倒影凝視,穆西不明白,一個人為什麼會幻想,自己以如此震撼的方式燃燒生命?
 

  「他也是你的客人嗎?」有個甚是聒噪的豔俗女子向他問。
  班尼托抬起頭來,發現他眼前的客人,目光並不在他的筆下,而是繞著也在店內閒晃的穆西打轉。
  穆西出現在店裡的時間並不固定,恰巧只有他與班尼托單獨兩人時,班尼托甚至不會徵詢他的意見,便直接領著他去到後方狹窄的倉儲室,大膽的性愛遊戲便能開始;像今天一樣,若有客人,穆西就隨意觀摩幾幅圖、幾本畫冊,便會離去。
 

  然而,默契地,他們兩人都早已忘了,究竟還能不能在穆西身上描摩一抹顏色,是否那勻稱的身軀,仍然只載得動吻呢?

 
  班尼托輕聲發笑,用傳統的土耳其語高聲說了句話,隨後才解釋道:「意思是『他是個天使』,他啊,的確是個天使,真的,我的小情人。」他的語氣輕快而詼諧,甚至像在歡唱,由女子聽來,她也只能將這些無從辨別真假的話,歸類在玩笑裡。
  而那高調昂揚的調情,他的天使究竟聽見了沒有?
 

  「那他刺了什麼?也許我能參考看看。」女子點起一根煙,吞雲吐霧地喃道。
  「我也不知道,一朵花、一片雲、一張網,適合他的意象太多了。而妳,女士,妳何不就聽從心裡的聲音?何不找適合自己的圖案?」
  「我知道你要跟我說什麼,藝術這種東西很主觀。我覺得學藝術的人都很有天份,像你就是。」女子開了自己的話匣子,立刻被班尼托列為他最痛恨的那種客人──
  但這一次,班尼托選擇開口附和。只因他覺得讓他的天使聽聽自己的故事也無妨。
 

  「不,我不是學藝術的,我在求學時,是被父母押著從醫的。」
  女子吃了一驚,嘴裡的煙霧也硬生生嗆了她一口。
  「我的老爸老媽都是醫生,頂尖的醫生,就算他們不逼我唸醫學院,其他人也會。他們不斷、不斷、不斷地提到,除了一名好醫生,沒有任何一件事情他們會為我感到驕傲。我如果不照做,就是丟臉,丟盡他們的臉。」
  班尼托低著頭,看著自己將一隻孟加拉虎的輪廓完成。女子想打岔,卻又逮不著機會。
 

  「這是我的人生,卻沒有人提到『我』究竟想做什麼。我想,我大概也不是多愛塗鴉作畫,我就只是……想逃離罷了。」
  「刺青聽起來很耳熟,似乎都是那些無可救藥的叛逆小孩在玩的東西,我想,我也成為他們的一份子了──他們說刺過的人都會上癮,那是真的。
  「所以,瞧,渾身都是。走到這一步我都不知道我究竟是選了藝術還是醫學,因為我的確喜歡作畫,但我不要畫布,我要人,人的皮膚──」說到這兒,班尼托能感覺到女子的汗毛幾乎豎起,或許,這句話乍聽之下的確是很駭人吧。
 

  「天啊,看來我的確很適合當醫生,哈哈。」
  他對自己的自嘲滿意地笑著,此刻班尼托只覺得內心的自信被點燃,燒成熊熊烈焰。
 

  他滿心期盼地望向店內的那一端,然而他的天使,早已不知何處去了──
 

  穆西走出班尼托的刺青店,緊緊咬著就這麼向冷風屈服的雙唇。
  這樣解放的一時半刻,是他一天當中情緒最高漲的時候;他和班尼托就像兩顆隕石,撞在一起,迸射出激烈的火光與沸騰的溫度,然後消逝殆盡──
  雖說這種快樂過了之後,他又得想起自己的歸屬究竟何在,但,穆西喜歡這樣留存瞬間的激情。沒有所謂結束,因為到頭來都未曾開始。火花永遠都是火花,燒不了一片原野。
 

  「你該不會是在等人吧?他還沒到你就要把自己灌醉?」
  「不,其實我應該現在就放下酒杯,離酒精遠一點,聽他的話。他一向不喜歡我到這種地方來。
  「哦?不論你說的是誰,你得告訴他你不可能永遠是他的乖寶寶。」
  「但如果我總是想背著他來這兒喝酒,那只證明了我的確是個叛逆、控制不了自己的小毛頭。
  「我們多多少少都很叛逆,必經的過程罷了。如此一來,也許才能夠控制自己吧──」
 

  班尼托挽住他的手,在他耳邊低語,沙沙作響的唇音由穆西聽來只覺得搔得他癢,接著他便在一種非自願的狀況下起了身,準備離開吧台。
  「喂,」酒保從吧台後方伸過手來,惡狠狠地抓住了他,「這位先生還不想離開。」
  當穆西意識到酒保說的是自己,一絲圖謀不詭的笑容便在酒保的臉龐上暈了開來,像是腥紅的染料在水裡迅速蔓延;然而,這是無可避免的。打從穆西踏進酒吧,他便已經無聲允諾了對他的任何一種妄想,迎接了任何一顆寂寞的心靈。
  「呵,趕緊找你下一個目標吧。」班尼托在他身邊嗤道,接著便拉著他往門口走去。
 

  走出酒吧,酒吧的門前打了一盞非常刺眼的燈,讓穆西頭昏腦脹,還沒踏出步伐,就已經在心裡迷了途。
  「調皮的弟弟總是闖禍,而他英勇的哥哥總是能把他從麻煩裡解救出來……,還真像對吧?」穆西突然開口,像在歌唱一般,嗓音飄忽不定,一時間班尼托其實並沒有聽清他究竟說了什麼。
  「像什麼?」但他覺得有趣,便揚著聲調問。
  穆西望著他,班尼托的笑意與剛才的酒保能說同樣貪婪,若他勉強攀附在黑夜的頹靡邊緣,班尼托一定是在裡頭將他扯下來的人……。


  但不知為何,他願意撲火,如同飛蛾。他能感覺出班尼托對於錯過一次即時行樂的機會其實並無所謂,那樣的火或許不會紋身、不會疼痛吧?
  「像我哥哥,你就跟他一樣。」是這句話,而不是寒風,令穆西唇齒顫抖。不,他認為班尼托永遠都不可能是他哥哥。
 

  「那麼,就聽哥哥的話。跟我來。
 

  這團火包圍了他,一瞬間穆西驚覺,那竟是他哥哥的溫度。而飛蛾的生命總是不夠長,不能分辨究竟是不痛、還是來不及痛了。



─待續

/後記/
其實我不知道這樣的隱喻有否人看懂Ovo
一個美人兒在酒吧裡喝醉的意義很清楚好嗎/////其實也好想寫寫酒吧裡每個人的眼神AWA
跟刺青師目前進展挺快的嘛穆西先生(是超迅速好嗎w
總之  欲求不滿心靈空虛只渴求一宵歡愉這種人格特質就是穆西的TAG啦

話說  期待縮圖正式呈現的朋友們歡迎隨時觀注Cyan醬唷唷///
如果喜歡這次系列的話可以在下方留言喔謝謝你////讓我知道你接下來期待多大尺度的肉戲(其實我也寫不出來(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5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穆西|第三號情人|耽美

留言共 2 篇留言

cyan
我也想看你寫酒吧裡每個人看穆西的眼神!!!
穆西根本是跟人發展關係最神速又莫名的大BOSS好嘛XD 當然要被他看上的一定來頭也不小(畢竟心靈跟肉體要同時滿足可不是泛泛之輩呵
欸啊你每次說要寫個生猛海鮮到最後都只是清粥小菜啊你這大騙子!!!!

04-09 21:18

香兒
各種前來進攻但發現競爭者太多的妒忌眼神吧XDDD
更何況連酒保都加入這行列了要在酒裡掺啥東西很危險哪////
可是如果穆西要到五百號情人 可見裡頭應該會有很多隨隨便便找來只要能給他快樂就好的人吧www(光大學就一卡車了
抱歉廚房內部火侯不夠 肉的存貨很少正在進貨中XDDDD04-10 07:32
Rinoa (閉關中)
我很期待這系列的說
說真的,覺得七妹的文筆越來越讚了
超喜歡那個關於刺青的描寫還有能從文字中體換那樣的感覺
我覺得七妹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不是用對話的方式呈現出那種感覺
而是利用很細膩的描述方式帶出很棒的感覺

04-10 09:27

香兒
謝謝夜月~04-10 1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imelis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Ze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