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筆手話】薔薇上、為了你,我能做些什麼?章一之四

作者:馬轟燒酒思⎝│2016-04-05 01:05:13│巴幣:15│人氣:367

  「計畫開始,現在起,我就是眼。」蘭珥莎攀上了一處高點,趴臥在黃土上,穩重的架起手中的狙擊槍觀望著東方聚集著敵方士兵的道路,隨著黎明對大地的拜訪,惡夜的面紗被掀起,如同摀住了狙擊手的眼瞳般,失去了完美的偽裝──不過也無所謂了。

  「六點了。大夥,相信我嗎?」蘭珥莎將這份疑問傳遞了過去,狙擊鏡中已經看見了自己征戰無數次的死黨們正在距離兵線外不遠處的車子,也許對於戰爭,蘭珥莎始終抱持著那份無法泯滅掉的害怕吧?失去戰友;死去親人的疼痛,大家都是相同的等號。
  「在二十秒,聽見槍響聲後,眼會被遮蔽,如果三分鐘內我到不了車前就離開這裡。」蘭珥莎說道,並緩緩放下無線電,不給隊友一絲回應的機會。
  「不要猶豫,對吧?」蘭珥莎補充道。

  做為狙擊手,你曉得的吧?最完美的視線。
  一聲明亮的槍響打破了晨曦的沉默;風切了晨霧中的濕氣,點燃了戰火。

  「有槍聲!給我把敵人找出來!」馬可斥吼著,那像極了餓瘋的野狼、渴望撕咬敵人的表情一覽無遺的嶄露在臉上,如同蘭珥莎預料的,兵線的士兵警戒起來了,也緊急的要求兵線聚集過來。

  「馬可隊長!東線外五十呎處有可疑的車輛,車上三男兩女,是雅爾達的軍人!」一名矮小一些的士兵提著步槍快步的奔來馬可的身旁回報著剛傳下來的情報。「雅爾達?」馬可聽完回報後便把士兵推到一旁並指揮了一小派人馬跟著自己往東線外前進,嘴角微微鉤上了一角:「想從我手中逃跑可沒那麼容易...。」
  在世界的版圖中,雅爾達帝國曾激烈的與匹里溫發生無數次的大戰爭,戰略點也是你來我往的互不相讓,讓馬可疑惑的是、雅爾達已經與自己和彥斌報效的國家──匹里溫簽下了不少停戰協議,此舉分明是再次對匹里溫的宣戰,相信上層也已經收到消息了。

  「凱文,有點不對勁... ...。」在車子前方不遠處的掩蔽物後方的青年對著一旁的女孩說著,不時也稍微探出頭來觀察敵方派兵的情形,戰火一觸即發,蘭珥莎的戰友們也已經在車子的周圍找好掩蔽物要替蘭珥莎多爭取一點時間,槍響過後已經過了二十秒了...。

  「剛剛出現了兩聲槍響。」青年青褐色的短髮上飄散著一絲一絲銀色細髮,那灼紅的瞳子一刻也沒鬆懈過的直盯著兵線上的士兵,在士兵接近的一刻優先的探出身子掃射下了前排的士兵,才又稍微躲回巨岩後。
  「雷曼。不是我不相信你,但我也不是聾了,明明只有一槍,還吻合了蘭珥莎的時間,怎麼可能有第二聲?」凱文無奈了搖了搖頭回應著雷曼,左手也拉開了保險銷朝著不遠處扔擲了過去說著:「人越來越多了,得在想辦法拖點時間。」

  「你那頭紅長髮回去給我剪一剪...,飄來飄去的真礙事。」雷曼先撇開了首要問題,凱文的紅髮總是特別亮眼,尤其現在陽光已經透出半顆頭了,反光照耀上髮絲而折射的光線說明著凱文的頭髮保養的特別好,即使在黑夜之中,看起來也是黯淡的紅色呢。
  「都什麼關頭了,你竟然在抱怨我的頭髮!?」凱文稍微瞪大了稀少的碧藍瞳子,眼神清楚的與無奈又不可思議的心情契合了起來。
  「啊,又不是第一次了。」雷曼揚起一抹嘴角、淡淡的笑著,這是團隊,才會這樣毫無壓力的吧?即便槍火彈藥隨時都可能奪走自己亦或旁人的性命,大家早就有認知了吧?
  「凱文你說的對,也許聾的是我吧?」雷曼也稍微拿起無線電和另一邊正在和敵人交火的同伴說著:「人太多了,最多兩分鐘,我們就上車去找蘭珥莎。」,說完的同時凱文也趁著另一邊正開火替自己與雷曼掩護的同時從腰際間扔出了一枚煙霧彈爭取變換掩蔽物的時間。
  「不過啊,我也沒瞎了眼。」雷曼補上了這句話,完全是在暗指凱文的頭髮還是很礙事。

  臉上帶著的是微笑呢,可惜了凱文並沒看見。




  「怎麼可能...。」蘭珥莎背上了狙擊槍在樹林中快速的奔竄著,敵人已經追了上來,也知道了蘭珥莎的位置,稍微停歇下來都有可能被逮住。

  任務失敗了。

  在開啟戰火的那一聲槍響之中... ...不!的確是兩聲,而且是幾乎吻合時間的槍響,但卻可能因為位置點上的遠近而隱約聽出兩聲槍聲,開槍的並不止有蘭珥莎,從蘭珥莎臉龐上無法止住而祕出流下的鮮紅血液上套出了蘭珥莎剛從死神的槍管下逃過一死,彥斌呢?也不會好到哪兒去的,儘管時間、地點彥斌擁有覺對的優勢,但位置上卻是穩穩的劣勢呢。

  「雷曼,聽得見嗎?」蘭珥莎快速的在樹木與草土上奔踏的朝著隊友的方向移動著,手中的無線電出現不少雜音,伴隨大量的槍枝砲火聲,蘭珥莎很信任自己的同伴們,也相信他們不會出事的。
  「眼睛被矇住了。」
  「看的出來,我就喜歡來這一套。」雷曼回應著,要是蘭珥莎看的見,也許雷曼是一臉帶有嘲笑與開心吧?嘲笑蘭珥莎惹出的風波,開心又能大幹一場。
  「這次就不管你們了,放手一搏吧。」蘭珥莎喘息著也鑽出了樹林中,這裡是死角點,沒有任何匹里溫的士兵,雖然路稍微陡峭了一點,但只要費點力氣爬過去就能與雷曼等人會合。

  放手一搏,說白了就是靠蠻力武力突破,與入侵匹里溫的方法可說完全相反呢。


  「放手一搏?別傻了。」在蘭珥莎對著無線電回完訊息的同時便從後方被狠狠的壓上了黃土上,無線電也被重重的摔落地板上,零件如濺水一般撒落、分解了出來。「蘭珥莎!聽得見嗎?」在無線電的另一端,雷曼呼喊著、卻不見蘭珥莎一點的回應,難不成被追上的部隊給掃中子彈了嗎?正在等待著蘭珥莎歸來的這端並無法確定蘭珥莎的情況。

  總之,很不妙、不,是非常不妙。

  「二皇,蘭珥莎的無線電壞了,我們現在就得過去幫她!」雷曼著急的和另一位留著淡金黃頭髮的少年說著,與雷曼跟凱文相比,二皇是團隊中的軍師,個性沉著冷靜,純烏黑的瞳孔絲毫沒因蘭珥莎受困的訊息而有所動搖,只是準確的將槍管對準匹里溫的士兵;準確的擊殺。
  「不行,現在就走。」二皇聽見了彈夾淨空的聲音後才稍微縮回露出的身軀,但給予的回覆卻重重的抨擊了其他人。

  「為了一個女人,丟了我們五人的性命?」二皇在曼雷與凱文準備要開口反駁這提議前便補上了這句。在二皇眼中,即便六人感情再好,戰火中感情用事是禁忌,永遠的朋友、永遠的敵人,在戰爭上是不可能的。(只有二皇自己這樣認為的)

  「二皇說的,有理。」一旁已經打開車門上車的女孩回應著二皇的想法,極其稀少的白瞳以及那雪白色的清秀短髮,眼神與二皇有幾分神似,黯淡多於光明,但裁撤上幾乎由二皇所決定,多半與二皇抱持的看法是一模一樣的,但卻也有自己的想法。

  「米璃...連你也這樣想嗎?」雷曼稍微確定匹里溫的士兵被煙霧遮蔽了視線後才跟著其他人陸陸續續的上了車子,那眼神看起來像是不服,卻也展露了雷曼要去找蘭珥莎的堅持,凱文則是在旁拉了拉雷曼的衣袖,看起來凱文也不想,但這是一個團體。
  「不...,只是蘭珥莎,姐姐說過,三分鐘,就離開。」米璃緩緩的說了一小段又靜一會兒的接續著說完,車子也已經發動了,馬上就得決定,離開、或是去找蘭珥莎。

  「維德...那你呢?」雷曼問著,就剩這從剛剛討論為止一直透過中間的機槍掃射後方敵人的男人了,淡藍的頭髮卻也能略見細絲的銀白,明明六人之中最無口的應該是二皇才是,維德卻從頭到尾還沒說過什麼呢。

  「蘭珥莎就像我們的親妹妹一樣,不是麼?」維德這才說出了自己的想法,聽得出來,即使是維德這樣細心的男人,卻也是遲疑了一番才選擇要去把蘭珥莎救回來。對維德與雷曼而言,蘭珥莎就是自己如同妹妹一樣的存在,即使二皇是六人之中最為年長的,卻並不曾把這些無謂的情感攜帶於身上。

  「隨你們便吧。」二皇聽完了所有人的意見以後也很識相的放棄了離開這兒的念頭,總給人一股孤傲感的二皇也不算是個不講理的人,這就是團隊,是吧?

  「捉穩了,時間正好三分鐘。」雷曼說著,已經決定好了話、再拖下去只會讓六人也被俘虜住的。「蘭珥莎,姊姊會生氣,的。」米璃緩緩的說著,也稍微和維德交換位置,由米璃對追擊的士兵進攻。
  「反正雷曼也沒有時間觀念的,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藉口?」凱文無奈的搖了搖頭微微笑著說道。




  「嗚嗯...。」彥斌用左手捉著自己的右肩,試圖止住竄出的血液,疼痛感也侵襲著彥斌的大腦,不遠處的士兵聽見了低沉的哀嚎聲後才趕了過來緊急的替彥斌的傷口做了處理,架著的狙擊槍上也被噴濺的血液給染髒了。
  「醫護兵!」疼痛感侵襲著彥斌的身體,也啃食著支撐著身體的精神,比起疼痛,彥斌更在意的是自己的失手。

  在蘭珥莎的秒數計算到零的一瞬間,對兩個已經把槍頭瞄準好彼此的狙擊手而言,這一瞬間是生死的交叉路口,屏息的像是世界停止了運轉,扣下版機的一瞬間卻颳起了強風而偏移了些微子彈的射徑,子彈從蘭珥莎的臉龐上擦過,彥斌卻是被子彈貫穿了肩膀,對蘭珥莎而言,這次的次要任務是殺了彥斌,毀了彥斌的右手就如同毀了彥斌一樣。

  而那子彈,如同蘭珥莎的意念一樣,不是誤差、精準的貫穿了彥斌的右肩,也許是憫憐而選擇放給彥斌一條生路,也可能蘭珥莎正在策畫著什麼,讓彥斌加入雅爾達的計畫。

  「被擺了一道...。」躺在擔架上的彥斌喃喃自語著,蘭珥莎早就料到了彥斌會比自己早一步埋伏,對彥斌而言,這裡的狙擊要點熟悉的很,在彥斌發現蘭珥莎並不在自己的獵物網中時而微調了狙擊的目標到另一張網子上時,反倒成為獵物的是彥斌呢。

  弱肉強食,卻留下了一頭殘傷的獅子,如同彥斌已經失去感覺的右手。

  失去了獠牙的猛獅,存活於戰場上又有什麼用處?



  又多了一些角色呢,結果意外的米璃的個性很討我喜歡呢,有點傻呼呼的卻又很有殺性的女孩,
  孤傲一匹狼的二皇,有點討人厭又有些酷酷的FU
       重情重義的雷曼,在後面幾篇順著劇情完整的介紹一下團隊五人組好了

  凱文應該算是個比較男孩氣的女孩兒,和雷曼打鬧在一塊似乎頗像兄妹的。

  維德一定是潛力股的熱血青年,我有這預感(預感屁#

←在這裡可以找到思醬(廢話也比較多#)

←聚集了不少創作同好的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0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45姊的防彈鋼板
幫我撐20秒

04-05 04:27

馬轟燒酒思⎝
好喔04-05 08:56

跟上!
幫我撐十秒(敗偷,別噓我!

04-06 00:57

馬轟燒酒思⎝
沒問題<3(噓04-06 1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0953180j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手話】薔薇上、為了你... 後一篇:[達人專欄] 【Zoo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