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eeds of Stars【24】古早味香濃奶茶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04-03 17:01:37│巴幣:16│人氣:141
【古早味香濃奶茶】電視廣告

辛苦勞碌了一天,趁忙裡偷閒時,來一杯古早味的香濃奶茶,洗去心頭雜事,回味最純樸的古早時光。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口才▲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伊社 嚮    
對方作品:(宣傳圖為對方作品)

本篇提及人物在人際關係表找的到,小白就是洛白涎



  所謂古早味紅茶,是指作工實在、遵循古法熬煮的紅茶,主要成份有阿薩姆紅茶、大麥和決明子。並非單一的茶葉那麼簡單,這也是台灣早期的味道吧?

  「古早味嗎……」デューク坐在休息室等他的工作夥伴,這一位算是第一次見面,但是實際上看過對方資料還有照片的時候,發現不全然這麼回事。

  這回的是電視廣告,古早味香濃奶茶,對於前面三個字デューク其實還不是很了解,但是大概明白奶茶也會進化的意思吧?來台灣雖然知道有古早味紅茶,但是都沒有什麼去試驗過,可能工作結束以後就去喝喝看吧,不然工作中還是有機會喝到的。

  才在想這些事情的時候,門被敲了兩下,デューク看往門的方向,見到了資料照上的人愣了下,才對提早到休息室的デューク打招呼到。

  「妳好,我是伊社嚮」和照片上沒什麼不同,只是今天的髮型似乎比照片上還要塌,順著頭型垂下……

  「你好,我是デュークオメガ,叫我デューク或是奧米珈就好,上回因為發生點事情沒能好好打招呼呢,請多指教,嚮先生。」習慣性的デューク笑著打招呼,兩人其實不算初次見面,不知道對方還有沒有印象?那時候燈光沒有很亮,或許是認錯或是忘記也不一定。

  「妳好,奧米珈小姐」嚮一邊回覆著邊回想デューク說的上回的事情……「啊……小白的朋友,對吧?」

  他們說的小白是公司裡的一位同事,大約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那天デューク在公園遇到了似乎正傷心難過的小白,那時候有位男性也跟她一起安慰小白,因為關注小白的情況,結果デューク似乎太擔心小白而沒有把對方的名字記下、也忘記自我介紹了。

  再次相見是在工作上,真正去打招呼認識,這也是個緣分吧?

  「來談談今日通告吧?嚮先生覺得所謂古早味是什麼呢?」デューク問到,她一個大約兩年前才來台灣定居的外國人來說,很想知道對方知不知道或是有沒有概念。

  「古早啊……古時、以前也有傳統的意思,我是這麼想的。」嚮看著這一次的通告資料,他們都不是台灣原生種,只能照資料上去想了。

  「台灣的古早味嗎……」デューク想著這方面,早知道就去買杯古早味紅茶或奶茶來喝喝看,這樣子對工作還比較有心得或是感言。兩位藝人陷入了思考的膠著狀態,這時デューク看到通告的路線,基本上場景是一樣的,但是角色關係不同。

  「恩……導演要求的劇情是日常走向,所以有給我們選看是兄妹走向還是情人走向,嚮先生感覺呢?」デューク問到,其實他個人沒有差別,所以詢問對方意見。就年紀來說他們的確是兄妹,差幾個月的那種而已。

  「應該是親戚的關係吧?」「嗯?家人走向嗎?」デューク看到通告上的資料這樣說道,既然對方這樣子想的話,那他們就朝這方向去發想。閱讀著通告資訊,照劇情互動來講是相識很久那種,青梅竹馬吧?女角個性跟デューク差沒有很多,演起來並不會棘手或說特別要揣摩。

  「嗯!我覺得這樣可以,那就去跟導演說一聲?」討論的尾端,嚮前去通知導演路線與討論等等的戲要怎麼去演。

  關於家人嗎……デューク想到了什麼笑了出來,接著去拍攝地點準備了。


§   §   §


  「嚮!」デューク站在對面的馬路對對方揮揮手,手上拿著一杯奶茶。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回憶

  在交通號誌換了燈號,デューク穿越馬路拿奶茶去冰對方的臉,這動作被對方動手去揉頭髮做回應。

  這廣告沒有多餘的台詞,有的只有兩人相處而已,不管是日常。

  「嚮~」デューク突然從背後出現拿奶茶冰對方,接著被嚮捏臉才接下那杯奶茶。

  ──下雨天。
  「嚮──」撐著傘的デューク拿著奶茶從後去冰對方的後頸,被惡作劇的那個人一個回身手刀敲頭,但是還是笑笑地接下了那杯奶茶,兩人走在一起喝飲料。

  ──大考前
  「嚮!」又是一個拿奶茶去冰對方臉頰的行為,這回嚮是笑的無奈手上拿著書,デューク另一手也有拿書呢。

  ──放榜後
  「喲!」デューク拿著冰奶茶去冰一臉開心的嚮,這次對方是抱著デューク,因為他考上了自己想要的學校了。

  還有……
  在黑暗的房間中,デューク坐在床上抱著抱枕。

  這回換成嚮把奶茶放在デューク頭上,她拿下奶茶並轉頭去看對方,雙眼已經哭紅了。

  嚮只是坐在旁邊陪她,並拍拍デューク的肩膀安慰對方,這時デューク才大聲哭出來──


一直陪伴您,熟悉的古早味


  「原來這就是古早味啊?」下戲以後デューク收起淚水,正在喝奶茶,還是有些差異呢,多了些其他味道。

  ……說起來,剛剛的淚水打哪來的?說來就來的淚水是為了演技存在的吧?

  「嚮先生辛苦了。」「デューク小姐也辛苦了。」下戲後是兩位藝人要各自離場了,短暫的相處、合作而認識的,應該還有機會再見面吧?


其實一直想跟D桑的嚮合作看看了,終於啊

期待D桑怎麼去詮釋這篇廣告喔(害羞個P)

D桑,我不會催稿的,但是月底的話我還是會寄信問進度的,不好意思喔
真的只是問進度,壓力不要太大喔,只要不窗我就好。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86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デューク‧オメガ|伊社 嚮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天光雲影
奶茶0.0(眺望中

04-03 19:30

無反應一隻R2(●ω●
好喝(#04-03 19:32
千峰ゆこ-D桑
我來了!!!
想構圖中XD
想到了一個還不錯的想法......不過電繪板不再身邊QQ

04-03 19:41

無反應一隻R2(●ω●
沒關係慢慢來喔,我去回報了喔~~04-03 19:42
Joker.Misa
突然想喝奶茶ww

04-04 15:46

無反應一隻R2(●ω●
這工作我其實想到麥香WWW
我是參考麥香那種日常向的廣告呢

去喝奶茶吧(#
04-04 15: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